【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83:你敢骂习大大是狗?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i5d6t4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翻车新闻】483:你敢骂习大大是狗?
1 所以又是中国赢了?

2 粉红铁拳现世报


3 真是把自己当皇帝了

4 欲加之罪?

5 不行,这是违法的

6 微博敢死队

7 这都不行?

8 在战狼和怂蛋之间反复横跳

9 b站带政治家

10 这。。。。。盲目冲塔不可取啊

11 big mother is watching

12 你敢骂维尼是狗?

13 哪个网站?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584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675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i5d6t4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翻车新闻】483:你敢骂习大大是狗?
1 所以又是中国赢了?

2 粉红铁拳现世报


3 真是把自己当皇帝了

4 欲加之罪?

5 不行,这是违法的

6 微博敢死队

7 这都不行?

8 在战狼和怂蛋之间反复横跳

9 b站带政治家

10 这。。。。。盲目冲塔不可取啊

11 big mother is watching

12 你敢骂维尼是狗?

13 哪个网站?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584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675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工藤新一、@Artemis、@DiskKiller3000、@维基百科、@poisson、@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通音宽依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30 个评论
孙子样笑
最後一個是有音樂嗎?
我聽了非常發酵
我聽了非常發酵
2 真当百姓韭菜草生
3 虫巢物种,虫巢物种(抱拳)
3 虫巢物种,虫巢物种(抱拳)
細頸瓶萬碎
11(有端联想)
傻儿子,big mother这是在守护你的健康成长啊,你看看隔壁的大熊什么科技产品什么游戏都不玩就成了小学博士多么出息啊,我不是在害你而是在保护你啊。为此你牺牲一点自由有何关系呢?
傻儿子,big mother这是在守护你的健康成长啊,你看看隔壁的大熊什么科技产品什么游戏都不玩就成了小学博士多么出息啊,我不是在害你而是在保护你啊。为此你牺牲一点自由有何关系呢?
1 我个人觉得 这位教授在委婉说出 中国的统计数据根本靠不住 居民收入的database全是假的 如果按收入线发钱 可能就变惨案了~所以他真正的意思不是 "厉害了我的国没穷人" 而是 "瞎了眼我的国"
9.我一射千军万马,一键能千里伤人。
n你不要这样子骂狗好不好?你不要这样子骂狗好不好?
微信支付宝都他妈的监控着说不知道中国人的收入和消费水平,很符合能从国内说出话来的人那不要一点逼脸的人设。
我还看见比利时一位90岁的老人把呼吸机让出去的新闻的评论区里有人说“中国不会出现这种事是因为中国呼吸机够用”真他妈的支猪精
我还看见比利时一位90岁的老人把呼吸机让出去的新闻的评论区里有人说“中国不会出现这种事是因为中国呼吸机够用”真他妈的支猪精
我们中国真的是太厉害了!
最後一個是有音樂嗎?我聽了非常發酵
上youtube搜 慶豐話
13条也太草了,抽象终极高手
1 脱贫时:精准扶贫!
发钱时:找不到穷人
发钱时:找不到穷人
2. 住天通苑的北漂打工女,北京平民心目中最下等的“外地逼”,竟然以为自己是赵家人……
“人的生命就像印滥了的纸币一样不值钱…
b站那个怎么看都像战友
哪条狗说的?刁 大 犬!
2.粉紅叫人家移民 後面自己嫌不好也該離開北京啊
骂狗是习大大
9是不是以为发导弹跟吐痰一样?实力脑瘫
最后笑死
1.騙鬼喔!美國還有一堆鈔票在政府的視線範圍外流竄,中國的行動支付可是筆筆清楚啊!
2.第二大經濟體已經躍升已開發國家,恭喜恭喜!
2.第二大經濟體已經躍升已開發國家,恭喜恭喜!
最後一個是有音樂嗎?我聽了非常發酵
有同感,看到後不自覺的你就想跟唱,然後發現節奏歡快。
13应该是小黑盒app吧
小反旗和他的歌已经这么出名了吗?疯狂接龙!如果我看到了,肯定和他们把小反旗的歌全部接上一遍。
被狭隘、封闭、极端的意识型态话语拿来利用,依靠开放、包容、丰富起来的“文明”和“人种”两词简直不堪其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