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微博谈
...
修改记录
〖微博谈〗咱就是个“矿”啊 25/08/25
Process finished with exit code 0
3
分享
2025-08-24
2 个评论
大洪水张献忠
喜闻乐见,中国人现在就天天埋怨,抱怨口水,动手是不可能的。
陈云确实说的对,中国人饿死都不会造反。
自己的事自己不解决,总等着英雄出头,活该咯,没啥好说的。
Dk2s
不願交社保
但是願意花錢看南京照相館
真魔幻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微博谈搬运2022/08/02〗不到台湾非好汉
〖微博谈〗大理单身汉还是注意自己性命吧 24/09/03
〖微博谈搬运2021/05/21〗可惜美国人错过了
〖微博谈搬运2021/07/06〗只要中共还存在 世界就无法和平
〖微博谈搬运2020/12/30〗现在是需要魄力的时候
〖微博谈〗百年未有之大骗局 24/09/11
2024-03-24〖微博谈〗这是中共执政的危机
〖微博谈搬运2022/10/07〗看穿习近平
〖微博谈〗未来人类教育必须是风清扬式的 26/06/08
〖微博谈〗学历的贬值已跑赢房屋价值的缩水 25/09/10
推荐
反送中以來,身邊的粉紅少了
求政治学入门、民主普世价值学习的科班书籍或者科普书籍。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圖解香港立法會 — 市民的聲音到底去了哪裡?
我来说说新加坡到底是什么。
说说大纪元为啥给人感觉假新闻多
“大撒币”到底会不会消耗中共外汇?你所不知道的“一带一路”真相
已隐藏
为什么东北经济就是发展不起来?
个人整理的中共在20世纪对中国人犯下罪行,望各位指正或补漏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25
浏览: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