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部分预测已经应验】台海比想象中的要紧张,未来90天内台湾非常危险

文|品葱重传媒

一:共产党已经放弃了和平统一


今年开会谈台湾,如同以往一样,都是一堆官话+祖国统一,但是今年不谈和平了。共产党在这类关乎生死以及政权合法性的理论论述上向来非常严谨。

共产党在香港放弃一国两制,意味着对台湾放弃了和平统一,因为一国两制,和平统一本来就是为台湾而设的,要和平统一必须一国两制,台湾人被统一的最大顾虑并不是民族,文化上的认同,而是其对来之不易民主自由的珍惜,共产党要和平统一台湾,只能在香港演好一国两制,但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是亡自由之心不死,所以取得政权后所建立的制度理所当然无法与现代文明共存,一国两制取消,吞噬香港自由是必然的结果,尤其是习近平,他加速了这个进程。

香港一国两制的灭亡对自由世界具有隔山打牛的作用。

笔者觉得,一直以来西方之所以纵容共产党的存在,不仅仅处于利益考虑,从西方人的角度来看,冷战结束,苏联解体,已经意味着西方意识形容,制度的全面胜利,剩下的独裁政权就当成是一种不同的存在,要么不相为谋,要么慢慢教它学会自由民主,尤其是共产党的一国两制,让西方人一直有中国共产党先抛弃计划经济,在制度上也认同西方并且可以学习和共存的错觉。就算共产党学不好,只要不拿西方命,人家就当他一群恰烂钱的独裁者。

从共产党的角度,一国两制确实是天才构想,但那是聪明的坏人策划的骗局而已。

大家要站在西方的角度看香港,之前都是自由世界解放独裁者的土地,一个个恶魔在民主自由的炮弹中灰飞烟灭,西方人习惯这样的胜利太久了,直到曾经作为自由世界一份子的香港沦陷,台湾告急。

是的,台湾告急,共产党已经失去了和平统一的希望,也已经放弃了和平统一,共产党的领导人也许想不到,也许想得到,但我敢肯定,他们绝不会让造出来的海军战舰在海里生锈。

对自由宣战,先杀香港,再打台湾,然后挑战全世界,跟美国打太平洋战争——也许历史不一定按顺序发生,但这样做绝对符合共产党目前的想法。

二:共产党会在何种情况下对台湾宣战


多年前观看辛灏年先生的演讲,如今几乎什么也没记住,但总能想起一句话:“台湾,共产党一死就打,一打就死。”

直到今天,很多人谈共产党要不要打台湾,还是从经济入手,认为共产党经济差了,民不聊生,就会以各种理由打台湾。

这没错,但分程度的,共产党面对经济恶化,永远是考虑危险系数较低的办法为先,例如封杀消息,加大宣传力度,煽动仇外骂外国人,经济政策方面,搞基建,印钱冲债,号召创业,上山下乡,全民摆地摊……反正共产党会首先尝试内部解决,这不是独裁者的理性,更不是习近平个人智慧,那只是独裁政权本能里面的一种求生欲。

只有当所有经济上的做法全部失效,共产党才会考虑打仗。

令人高兴的是,这7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政府所有经济政策都失败了,一带一路,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小康,中国制造2025。

直到祭出神招全民地摊。

大家不知道,一个2017年还在驱赶低端人口的政府,一个不久前还在谈论消费升级,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的国家,突然承认大家要摆地摊,6亿人收入一千,是迫于多严峻和窘迫的现实。也许习近平依然沉迷在中国梦的幻觉当中,但他确实是用光全部办法了,至少在经济上。

笔者认为地摊经济绝对失败,因为人之所以摆地摊,是因为没工作和铺租贵,那么既然很多人没有工作,那消费就少,很难开启增强闭环,而且,中国很多地方的道路本来已经是饱和运行,不但没有专门划分摆地摊的位置,无法短时间规范化,而且就算有了合法能出租的摊位,由于大量失业人士摆地摊,也会推动价格,这是价值规律。

所以,作为习近平政府最后一招经济挣扎的全民地摊运动失败,基本上就是共产党对台湾动手的开始。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美国确定要对共产党开战。

大家通常说,台湾不是有美国护着吗,是有,但第一,台湾距离美国很远,共产党的心态有可能变成打下来再说,搞不好鼓动了国内粉红士气,参军送死的人有一亿,可以让他们冲在前面做炮灰,直到美国不好意思打呢?

又或者,当美国在南海宣战,南海打不赢的情况下,能不能拿下台湾,搏一搏?

相信我,在国内经济完蛋,政权动摇的情况下,他们会考虑的,顶多打不下台湾,先炸烂一片,然后威胁全世界再打我就把台湾人炸光。

我们目前看到的,是很不幸的趋势,中美越来越有冲突可能,习近平政府的经济政策怎么看也都无法成功,这两个趋势如两条线,其交汇点就是台海危机的爆发

共产党打台湾,是不需要台湾宣布独立的,独立与否是台湾人的自由,但定义台独共产党却可以乱来,不说台湾,香港人的五大诉求没有香港独立,但共产党就说你港独,出于需要直接用国安法杀香港。

还有就是,蔡英文政府一系列对香港的支持,共产党已经怒了,我相信。

三:为什么是90天?


因为九月份美国要总统大选,川普是亲口承认过共产党要千方百计把他搞下去的,大家看到的病毒袭击,香港国安法,激化美国国内骚乱,主送撕毁贸易协议,这些做法基本上都导致川普很没有面子。

所以接下来90天之内,共产党会加大力度不断整活,用一切办法恶心西方,恶心美国川普政府,但由于这些做法同时必然会引起西方制裁而对支那自身造成韭菜内伤,所以经济这一块会加速崩溃,可以说,未来90日天,共产党走向死亡狂奔,美国高强度被恶心,台湾受到的威胁也会越来越大。

笔者认为川普百分百连任,我认为,如果川普顺利当选或者选举结束前共产党也是如此判断,在未来几年翻身无望的情况下,对台湾下手的机会就会极大。

90天说长不长,但能发生许多事情的,毕竟2020年的特点就是一个月的破事比之前五十年的还要多。

而对于习近平个人来说,未来的90天也极其重要,因为如果共产党能多撑一会,九月结束后又一个国庆了,在那个节日之前,能不能在九月份做出能在党内服众的成绩,对他个人的权势来说非常重要。

如果一切都没有希望,搞烂香港也导致了经济上的闭关锁国,那没办法了,加上他之前说过台湾问题要在这一代人的时代里解决 ,他打台湾的欲望会增加。

反正台湾非常危险,中美关系,中港关系,中台关系,美台关系,中美各自的内部政治,台湾内部政治等所有线索的发展,似乎都不利于台湾局势的缓和。

当然,除非共产党在国内自己炸了。

四:能保护台湾的不仅仅是军事


其实这次全球追责,已经基本测出了共产党对西方军事以外行动的极限,顶多打关税恶心你,还有用CCTV骂街,其实这是共产党已经输了,如果共产党还能有效渗透,早就把从中美贸易战开始的一系列国际问题公关掉了,而且,制裁别人是要具备强大经济实力的,中国政府都号召全民摆地摊了,他以后更加无法硬起来。

因此如果这时候西方逐渐承认台湾是主权国家,建立外交关系,只要够快,共产党肯定气急败坏,暴跳如雷,但可惜的是只能暴跳如雷了,在战争无法避免的情况下,国际社会可以通过承认台湾独立,改变战争性质,将一场统一战争彻底定义为侵略,共产党就完了。

而台湾自己,经济上需要彻底放弃大陆,投靠西方,跟西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利益关系,也是一种自保办法。

说实话,笔者不会占卜,更不会预测什么,但我绝对不希望台湾有任何人死在共产党的武器之下,我希望90天过去什么都不会发生,我希望我被打脸。

为台湾祈福。

最后贴上一篇笔者今天发的文章,已经在集中讨论区,是关于美国今日骚乱的看法:

《骚乱无法打垮美国:一个民主政府的合法性在于可被颠覆,论共产党的“深度幻想”。》

点击《》里面的标题就能进入文章

——
【更新,截止至16:42,地摊经济一切话题政府决定不再宣传】
66
分享 2020-06-05

250 个评论

重傳媒 黑名单 回复 Raion
你知道現在有多少國家想打中國嗎

知道,所以共產黨才想打架
为什么打西藏,西藏和印度有什么瓜葛

主權爭端,而且達賴喇嘛建立的流亡政府就在印度,以幫助藏人重獲信仰自由為理由進軍,可是再恰當不過了。
按照西方現在對中國的態度,搞不好還會被稱讚是正義之戰。
該文章大致上許多部份是認同的,但也有部分或是後續想提出點不同的觀點

首先我想大家要先明白,人要先求活著才能求有錢.
對於中共政權以及維尼而言.
先讓中共政權穩固才是最基本的底線,經濟國際聲望一帶一路等都是先求活下去才會想的事情.

台灣的狀況因為台灣海峽以及一定的軍武訓練來說......
說實在的中國除非打算直接把台灣炸沉或是他有能耐讓美國不進入台灣海峽.
不然打台灣必然是場敗局,因為你無法統治佔領台灣

但是敗局也不代表不會打
前面說了中共要先求活下來
如果當他發現牠炒作過後打一場必敗的爭議戰爭死很多人卻也同時能舒緩國內壓力以及維持住自身政權穩定
那他打的可能就會非常高

那~~我只能說近期的事件很多,世界局勢變得更加動盪.
自然各種極端可能性也會增加 後續就繼續觀察吧
重傳媒 黑名单 回复 Dallas
Dallas 回复 重傳媒 黑名单
可以设置要求:会游泳

抢滩训练那些短时间很难完成训练的,如果只是一盘沙,只能是鱼饲料了
楼主的分析判断向来精辟。我也觉得如果国际封锁加剧,国内经济困难的情况下,打台湾还真的是最可能转移国内压力的选项。
nmff 回复 重傳媒 黑名单
是的,三年五年中国和台湾的此消彼长就出现变化了

所以我的看法是西太必然会有热战,地点可能是台海,也可能是东南雅。你分析清楚了包子的位置和动机就知道了。苏联解体是和平的,那是因为俄国人毕竟是半只脚在欧洲的大门里。东雅洼地的变局,雅尔塔体系的解体,必然会导致军事冲突。没有朝鲜存在的世界在朝鲜眼中是没有意义的。别以为朝鲜大呼小叫毁灭日本只是嘴炮。真到了临界点的时候,那是实实在在的做法。失去日本的美国就会被赶回夏威夷,如同失去一只翅膀的白头鹰,再也飞不起来了。红色匪帮对此是心知肚明的。
重傳媒 黑名单 回复 wyy007cn
感觉这些人很有知乎风格

我支hu已经永久封禁(悲)
90天不大可能,对台战争这种级别的话一定会提前准备然后漏出风声,现在看来还没这个迹象
但是我同意楼主的总体观点,台海局势变得越来越紧张,同时皇上也绝对不会让那些他花了重金造出来的航母就这样在港口里烂掉。战争的气息越来越浓郁是真的。
我认为应该会在2024这个时间点上,届时如果皇上能战胜两面人集团争得第三届任期,说明他已经成功团结了党内。再加上到时候美国和台湾都要换届,美国可能还要面临前所未有的社会分裂(如果川普连任的话),正是最薄弱的时候。皇上很有可能会选择这种时间点发动攻击快速制造即成事实迫使美国让步。
nmff 回复 重傳媒 黑名单
所以我最希望把他们消灭在香港

能够和夯抗一起被消灭的只有白区党和温和派中国人。红区党还是可以退守驻马店的。
前不久国内网站就已出现军事推演,号称24小时打下台湾。台湾方面按新闻说是有所准备,据说飞弹从纯守势转为攻守兼备。不过从上次台湾敦睦舰队群体武肺感染事件看,台湾海军军纪也挺够呛。再加上台湾被中共渗透得非常严重,真不希望打起来。
樓主這篇就讓我想到這段劉仲敬的文章了,
引自2017台海局勢問答(Medium)

如果你決定不動手的話,那麼你花這麼多錢準備的艦隊、這麼多年培養的匪諜和各方面的開支,包括國內意識形態和組織建設方面的開支,就要全部白費了。這就等於說,你蓋一座樓,蓋到一半,又不打算住進去的話,那你何必花這個錢呢?這些錢用在別的方面豈不是好得多?如果你做了一個不開戰的決斷以後,那麼正確的做法就是,把這方面的開支全部省下來,讓自己過得好一點。相反,如果不願意省下來的話,那就是早晚要開戰,那結論就是,不能再拖下去,越拖只會越糟。


我當時的回應:
中共一直在作戰爭準備,而做這些準備的資源,若有其他合理的用途早就挪作它用了。
云起 回复 重傳媒 黑名单
这也是全世界的希望吧
北洋水師劇本
美軍支援點先進導彈全變珊瑚礁了1吧
北洋水師劇本美軍支援點先進導彈全變珊瑚礁了1吧

北洋水师还能打几下对面,共产党恐怕是暴打小朋友下场
重傳媒 黑名单 回复 云起
全世界(不包括拆你死战狼小粉红)
nmff 回复 重傳媒 黑名单
驻马店太草

世界的水陆枢纽驻马店(喂)
前陣子各國在對支共問責時,我還對各國反共有點信心,不過這兩週發生的事,德國倒戈,歐洲許多美國大使館被砸燒等等,我對開戰後各國能給支共多少壓力已不抱期望了,台灣人一定自己要有決心對抗才行
重傳媒 黑名单 回复 nmff
云起 回复 重傳媒 黑名单
全世界(不包括拆你死战狼小粉红)
还真是,我有一熟人在对台办工作,一说起打台湾就是一付轻描淡写囊中取物的口吻。
I'm from mainland and I would love to fight for Taiwan.
重傳媒 黑名单 回复 mizuo
mizuo 回复 重傳媒 黑名单
拆你死,plz,,,

啥?Fight for Chinese? 我不会武功不会飞不够资格吧。
那你就做梦了

別跟我說,去跟慶豐帝和莫迪說啊?
五大诉求虽然确实没有包括港独,但是一些抗议者喊了香港独立唯一出路的口号这个是确实有的。另外打台湾这个...

如果说中共半路怂了,那必须是有之前没有预计到的事件临时发生。中共在计划前会想不到外国可能的干预吗?应该不会。
重傳媒 黑名单
更新了
包子这种遇硬就怂的性格,我看他不会这么轻易去打,打台湾肯定是共党穷途末路时的孤注一掷,现在共党看上去摇摇欲坠,但就算外汇用完,14亿韭菜还能继续收割一段时间,把钱都投入到军队上面,让韭菜们冲着待遇好去参军当炮灰,也是一种征兵策略
90天后来打脸
我是一直想不明白,反正武力攻台死的又不是将军,中国的军政军队也不是私兵,就学苏联,死几百万人权当交海...

???某将军兵败山倒,死了几万人没有战果,他在军中地位如何保证?他原来要是个中将,会不会变成少将大校?他的手下是不是见异思迁人心思变?与他有竞争关系的人会不会落井下石?你还真当军队和共党内部铁板一块呢?
只有一点我赞同,那就是中共的确放弃一国两制了,所以必然是要武统台湾,但时间点的选择那就太不靠谱了,因为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内部环境目前都不允许打这样一场战争。希特勒这样的战争狂人,当年也是做尽了准备还小心翼翼一步步试探的,邓小平和越南开战前还征得了美国的同意,习近平再怎么狂现阶段战争也发动不起来,强行发动内部就得先乱,更别说外部压力了。
什么是蟒蛇战略?

美國通常動真格前會立體部署好,利用很多個著力點,以不同的盟友組合安排好,然後按部就班一起或分批次發力,在同一個力點不會一下全力弄你,會像蟒蛇捕食一樣越收越緊,讓你完全失去回旋空間,無法逃跑,慢慢呼吸不了,最後死亡,再輕鬆吞噬,他們叫蟒蛇戰略。
經濟上,軍事上,外交關係上,內部空間上等等。當然一般情況美國都用不了全套的,除了蘇聯,哈哈,就是從蘇聯練出來的。
每方面都有很多著力點在收緊,本來美國還煩著怎麼找藉口打香港,因為香港是整個經濟戰上唯一呼吸口,小熊自己補完了。
攤商越多,貨品種類也越多,也更能吸引人潮。攤商之間也可以物易物,也很實惠。

現在應該是大概六類人:
1)店商 - 疫情後交不上租退了店,錢都變貨物了,出來就是把貨物套現,能回多少就小賠多少,可以算是負資產。
2)窮戶 - 家裡沒工作沒錢生活把家裡東西拿出來賣,為生存。
3)本職 - 本來就是干這個現在他媽這麼多人搶生意更窮了。
4)大外宣 - 純粹搞笑的,對經濟完全沒貢獻。
5)投機者 - 真信了拿錢出來進貨投機,現錢變少了。
6)員工 - 工廠沒生意市面停頓被要求出來賣,或者工廠拿來抵他們工資的。
我真看不出能刺激經濟,我只看出求存,如果再加上政府要收費,直接死亡,賣平了交不起租生存不了,賣貴了沒人消費得起,以物易物能生存下來又交不上租。
可能因為我不是專業所以沒眼光吧。哈哈。
分析得不错,但你怕是低估了共党军力,登录前必会来一份大礼包先手炸掉在台通讯基地和机场以及反舰防空部署,然后在修复前迅速登陆,到时怎么算?到时共党为了追求效率,防止美国大规模插手,无论平民或军队,反抗格杀勿论,不要忘记共党军的服从性,届时美国还来吗?
武统是必然的,不然共产党造那么多军舰飞机导弹干嘛?镇压屁民步枪坦克就够了
前不久国内网站就已出现军事推演,号称24小时打下台湾。台湾方面按新闻说是有所准备,据说飞弹从纯守势转...

這幾天的情況, 讓我覺得 打起來就很精彩了。 首先就是錢錢的問題, 今天中共的問題, 其實可以很簡單的說,就是 沒錢了!
怎麼會沒錢了呢?就是因為整個體都給玩壞掉了。 要繼續維穩,那可是需要更多的錢才行!你打起來 誰給你錢啊? 哪一個金主,哪一個有錢的,不會立刻跑?
南北戰爭時期北軍透過封鎖海岸線,截斷了南方的海上補給,像一條蟒蛇般把南方包圍

昨天,64, 美艦通過台灣海峽,中國有什麼回應嗎?我沒看見。
前些日子支共开始在网上发布炮击金门的纪录片了,我就感觉不对劲了,你这么一说我真心慌了

當年砲戰,台灣子弟死了多少萬?接下來的 金馬獎,年年派多少台灣年輕人去受罪受苦?不提也就小部份人暗恨,一提,就成為台灣共怒,不然那會有 偷偷摸摸回高雄 只為投罷韓的?
國共兩黨聯手,造成的兩岸三地小百姓的悲傷慘痛,記憶還在,記錄片讓模糊的記憶復活,反國共二黨的心更堅定。
現在應該是大概六類人:1)店商 - 疫情後交不上租退了店,錢都變貨物了,出來就是把貨物套現,能回多少...

攤商是必須好好管理的。
可惜土共對管理學向來嗤之以鼻,只信奉為所欲為。
昨天開始看見的貼文,各種亂象,也禁言了。
可惜了,這真是活躍 小民經濟,讓走頭無路的人,能餬口 能養家 甚至翻身的好產業。
分析得不错,但你怕是低估了共党军力,登录前必会来一份大礼包先手炸掉在台通讯基地和机场以及反舰防空部署...


先克服先期調動問題再說吧。
台灣海峽是天塹。
這次疫情更讓我深深感受 台灣是真福地。護國神山中央山脈擋颱風,海峽擋兵災,這次疫情,還有習近平代安排,早早攔阻中國人來台散發病毒。
台灣人喜歡做好事幫助人,自然積德不少,有福的人自然居住在福地囉!
真的要相信因果,這裡可是 因果界!
呃…身為台灣人,幾乎每4年、2年、6個月、3個月的中共都準備攻打台灣,從1989到2020,如果台海...

我若是中國的將軍,我死也不打。戰事一起,那可真的必須 夙夜匪懈,夜不更衣,7-11的生活為了習包子?
反觀和平日子,每天就虐虐兵,沒事四下走走,到處前呼後擁,好吃好喝,人生多美好。
打仗?自己找不自在?
正常人根本不會和美國打貿易戰

我就從來沒看過也沒聽過會和買家金主技術主硬抗的廠家,習包子真讓我開眼了。
國民黨也是垃圾,,,

兩黨真的類似指數奇高!
共產黨丟不起這個臉

怕丟臉就要事先好好規劃,現在不丟臉?全推給李克強就沒事?大家都不是白痴,明明就是執行的問題,誰是大管家?唉,只能說土匪就是土匪,不懂修改糾正的奧妙。
跑不了,很慘,美國都封航線了

有錢人大都很靈活,看看李嘉誠,跑多快!我可不信他真心挺香港國安法。
🐻真的會腦抽,,,

那個…真的腦抽也得認了,畢竟有個因為沒被美術大學錄取而想統治全世界的希大都存在了…
我若是中國的將軍,我死也不打。戰事一起,那可真的必須 夙夜匪懈,夜不更衣,7-11的生活為了習包子?...

沒錯,我好好待在駐地戰區,沒事還能耍個威風,幹嘛冒著可能被美日痛毆的機率,跑去一個鳥不生蛋的島上?
有腦子的話打貿易戰之前早知道妥協力

現在就看到底是小熊先腦抽下令,還是共產黨先幹掉他了…要死死一個,還是大家一起死…
這幾天的情況, 讓我覺得 打起來就很精彩了。 首先就是錢錢的問題, 今天中共的問題, 其實可以很簡單...
最近听说有的行业尤其是医药行业很多个人帐户都被冻结,好像真的没钱了
分析得不错,但你怕是低估了共党军力,登录前必会来一份大礼包先手炸掉在台通讯基地和机场以及反舰防空部署...

整个这一套要是共匪真能在几十小时内搞定,那就真的台湾不幸了。但是台湾那边据说战略部署就是,哪怕把台北打成斯大林格勒也要顶72小时,72小时后就可以交给美国支援了。
至于你说服从性,纳粹德国难道没有服从性嘛?不照样在莫斯科被打成猪头。台湾海峡终究不是共产党的主场,他们没那么厉害的。
最近听说有的行业尤其是医药行业很多个人帐户都被冻结,好像真的没钱了

不是 真的沒錢,是沒有給韭菜的錢。
賭鬼沒有買菜錢,賭博卻從不缺錢,因為可以押韭菜和種韭菜的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嘗試立體地表達一個很大可能發生的過程。😂
可以這樣想美國準備6個月,也叫朋友一起來打,用了40萬人,空優轟炸整三禮拜才發起地面戰而為什麼中共敢...

中共这种突击战的能力确实不赖。但是这是牺牲长期补给为代价的。在台湾这边,就算第一波军队都攻进台湾岛了,美国把台湾海峡的制海权抢回来还是不困难的,这不是怕死不怕死的问题,是世界顶级海军和二流海军是实力差距。
攤商是必須好好管理的。可惜土共對管理學向來嗤之以鼻,只信奉為所欲為。昨天開始看見的貼文,各種亂象,也...

人家都無路可走為生存來個最後掙扎,你來個大宣傳肯定引出牛鬼蛇神,那些掙扎者只能內心操你媽去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重傳媒 黑名单

遺世獨立,擲地有聲。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04
  • 浏览: 8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