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封城的气氛已经被烘托起来了
2022年4月24日晚,北京部分市民已经把超市(食品饮品类)快搬空了。据传从下午开始北京地铁就已经进行了临时管控,目前在京人员都是人心惶惶,整个封城的气氛都已经烘托起来了,只等包帝一声令下了。
https://imgur.com/zKqT8Ht.png
https://imgur.com/J9MUro7.png
https://imgur.com/7oHUehB.png
https://imgur.com/DJ9ttqL.png
https://imgur.com/QSCMGu9.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https://imgur.com/zKqT8Ht.png
https://imgur.com/J9MUro7.png
https://imgur.com/7oHUehB.png
https://imgur.com/DJ9ttqL.png
https://imgur.com/QSCMGu9.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63 个评论
虽然我非常希望北京封城,希望病魔战胜铁拳,但是北京还真的不会封城,也不会出现物资短缺看不了病的情况。道理很简单,北京的背后是中央,中央可以强制征用全国任何人任何物资,其他地方都饿死也会力保北京过得好。上海虽然发达,但行政层面和东三省晋冀鲁豫之类的地方没什么区别——没有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