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墙内吃瓜群众
新注册用户
我到这里来并不是为了寻求什么专业的建议,我只是来看看热闹,70年的漫漫长夜使这片原本充满生机的土地变得满目疮痍,而我只是想以一个吃瓜群众的身份,亲眼目睹日出时,北极熊和它的子孙后代们在太阳的光芒下尸骨无存的那一刻。(其实我是个理科生,我只是喜欢一边吃瓜一边装逼而已)
*
撒幣爾
新注册用户
別看你今天拉清單,小心啊今後鬧得歡
*
技术流
新注册用户
技术流
*
nijimij
新注册用户
支持你女真人独立啊, 快回你的老家外东北和西伯利亚吧, 出门在外不要忘记老家啊, 老家最重要. 至于东北自古以来就是汉人和契丹人的土地啊, 不是你们这些靠近海边的渔猎民族女真人的土地啊, 你们的土地相比较而言在靠近大海的那边, 就是你们的故海啊, 快回老家
*
黄之峰
新注册用户
我是香港众志黄之峰
*
赵鑫
新注册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