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5大阪/關西世博會吉祥物?

https://www.google.com/amp/s/everylittled.com/amparticle/164570
日本這邊評價還是贊否兩論的
可牆國粉蛆的評價就跟核廢水排出來的變異物一樣噁心,清一色拿福島核廢水說事
不過整體來說這個設計太抽象了
果然共產黨如同核輻射把支那人變得基因突變,變成了沒大腦攻擊性嚴重的粉紅戰狼
我看那些粉蛆看到畢卡索的畫肯定會說,畢卡索是否在核洩漏地區生活過
从个人的审美去评价它好看或者不好看,喜欢或者不太喜欢当然没问题,

每个人都有这种权利。

但是用负面、贬低的语态评价,甚至在无事实基础的情况下联系时事,只能说是素质太过于低下。

————————————————

但是反过来说,不论日本怎么设计,

强国人都能找到阴阳怪气的角度,并给自己的行为赋予合法性。

————————————————

也不光是对日本,强国人在现实中与人交流,不是也时时刻刻需要在两物中谋求一个高低么

对他们来说。两个东西/两个人/两个国家/两个城市 等等摆在一起,一定是有一个好的,有一个差的,

我无论怎么贬低那个差的都不为过,

贬低你是为你好,

贬低你别人不光不会批判我,如果我的言语够机智,还会得到旁人的附和,旁人的传播。

————————————————

从没有一种平等的观念

社会主义价值观那24个字,大多强国人是一个不认识
翻越柏林墙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我在想,大家投票的时候是不是都在想
“这特么啥玩意,不会有人投这个的,我投个玩玩吧……”
然后就没然后了……
这个东西就不用强行吹了,认识的反贼和欧洲人都觉得不好看。
毕加索我欣赏得来,我认识的大多数人也都欣赏得来。拜托,请尊重一下毕加索。
我的審美本來就很主觀,我很誠實的講,就很醜啊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这第一眼看上去可不就是寄生兽, 看来设计者的san值处于危险级别了
太抽象,不懂欣赏
不過在炒作話題上毫無疑問是大成功
Chii 要不做点儿什么?
第一眼看我还以为是以撒里的怪呢😂有一说一属实不太好看,但拿核废水说事儿也是真的下头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這貨上次已經紅過一次了,當時還沒有身體,叫いのちの輝き(生命的光輝,民間暱稱コロシテくん,殺了我君)
我本來也覺得這什麼鬼,好驚悚
但看過pixiv上的同人以後就被萌到了,像是『和同伴走丟以後哭哭的小獨眼』『和研究員大叔恩恩愛愛的有眼甜甜圈怪獸』之類
就算長得很驚悚,看到他(他們?)有可愛表情的話,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現在居然長出身體了?與其說長出身體,不如說是有個藍色的人在套著原先的甜甜圈怪獸的感覺
但當事者看上去好像很開心,也有人說『進化了』……
Pixiv那位研究員大叔現在也和進化後的藍色怪人很恩愛的樣子
然後我只要看到這種很恩愛很和睦的氣氛,就算是人外我也會覺得很可愛
其实就是自由世界早已进入后现代审美了,还停留在前现代的支国人审美跟不上了。

人无法欣赏认知能力之外的事物。
这还用说,当然是丑爆了。这跟什么立场什么价值观都没半毛钱,它就是丑~
艺术价值不高   在日本设计里确实算一般的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小鹿 最棒的鹿小葵
左上角的“忧郁的异装癖大叔”感觉还蛮可爱的呀,整体配色也不错
山大长沙曾思佳 欧美区政治爱好者 | ai是人类的爹 | 不在中国 | 中国能不能快点裂开受不了了
昨天我还和朋友聊到日本的动画产业,日本在动画上本世纪某些方面甚至还比上世纪落后(比如上世纪不少动画都有mtf或者ftm角色,本世纪很少),再看看这吉祥物,你日是真不行了
thibetanus 大耳朵屠屠
这个属于有点cult了,属于那种一部分人真喜欢,一部分人非常讨厌的造型。感觉这个风格和伦敦奥运会的Wenlock不分伯仲,都属于剑走偏锋的那种风格。
新垣结衣的老公 在迷雾中看清方向
个人欣赏不来,但墙国人那冷嘲热讽的嘴脸更令人恶心,当年上海世博会那个吉祥物也好不到哪去,本来世博会就是用来展现最高新技术的,剑走偏锋一点可以理解
维尼大战美稀宗 灰名单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按道理日本人平面设计水平很高的

整出这种活不应该
粉红全家喂蜘蛛 翻墙唯一目的 合法问候粉蛆全家兼祖宗一万九千八百二十一代
个人欣赏不来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布丁
明日香 cross out
作为克苏鲁爱好者,还能说什么呢,只能给好评咯
吉祥物形象我保留意见,可是日本人有一点好,就是可以从历史中吸取教训,这一点很赞,习包子你也试试改革一下,可否?
矫枉必须过正 主要关注日本政坛
我个人的审美而言是很喜欢这个小东西的。
而且我觉得它不论美丑,起码做到一个宣传吉祥物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宣传
这个小东西不论美丑,起码让人记忆深刻。然后通过它你就想起来大阪要举行世博会。这样就够了。
非常充分的完成了自己的功能性目标

不然我问你,你还记得东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是长什么样子吗?
sasasasasa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sokabeikei 灰名单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8-23
  • 浏览: 6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