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尊皇讨奸】如何看待“法案过,五四见”?
本GAY做等着看这群单身直男癌粉蛆看好戏噜,愿这群粉蛆受到社会主义铁拳之后被吸入淋逼噜,珍素开熏
屠杀中国人迎接外国人,然后被外国制裁,被外国人唾弃。条例实际效果等于失败。
同国人妥协,更加封闭更加民族主义。
无论哪种情况,中国只会更封闭。招安洋大人是假,借机锁国才是真。
看来党内确实是斗得一塌糊涂。不过不要轻视这些被拿来当枪使的愣头青,万一尊皇讨奸的时候被推一把,顺便就把皇帝一块儿毙了呢?
同国人妥协,更加封闭更加民族主义。
无论哪种情况,中国只会更封闭。招安洋大人是假,借机锁国才是真。
看来党内确实是斗得一塌糊涂。不过不要轻视这些被拿来当枪使的愣头青,万一尊皇讨奸的时候被推一把,顺便就把皇帝一块儿毙了呢?
开始了,习近平派几个红卫兵带头大喊打倒走资派,打倒李克强,中国万岁,然后。。。。。。
说句实话,如果他们敢上街我还敬他们是条汉子,毕竟7080后都上过街。但是根据我的观察,表情包做的越好的,现实世界越怂。
五四的时候疫情基本结束了,而且是个特殊的日子,就看中共是不是在愚弄韭菜了。
个人的愚见:有没有这样的可能?内忧外困加之包子此前一带一路大撒币挥霍无度,国库被包子折腾空了,战狼+厉害国的骚操作被贸易战吊打,突如其来的疫情和雄安千年大计,所有这些把国库彻底折腾空了,把江胡留下来的充盈国库干光了,开放二胎时间不长,新韭菜没有长起来,老韭菜又被割断茬了,现在只能想法弄外国韭菜了,也就是说现在已经在绝路上了,有没有可能?
等等,大家别急
这个上街和一般情况下的上街不一样吧
没人感觉这是文革复辟的最明显体现吗?
这次指导思想都是毛左思想
反的是资本主义 是外国人 也是外来文明
而且很多都不被禁止 是不是党内有内斗。
没人发现其中的可怕之处吗?
(就是以后还有更多人上街,说不定有不受控的行为,但是对象是所谓 走资派?)
这个上街和一般情况下的上街不一样吧
没人感觉这是文革复辟的最明显体现吗?
这次指导思想都是毛左思想
反的是资本主义 是外国人 也是外来文明
而且很多都不被禁止 是不是党内有内斗。
没人发现其中的可怕之处吗?
(就是以后还有更多人上街,说不定有不受控的行为,但是对象是所谓 走资派?)
如果墙国人真敢上街,我百分之一千支持,如果不敢,我百分之一千无底线嘲笑他们
多的不说,去北京的机票和火车票舍得出吗?还不是心里指望其他人出头,自己收获存在感和成就感。
就看看有多少人都是在打嘴炮而已,有多少人五四真的敢上去
這堆小粉紅上街了也不會是友軍
徹頭徹尾的暴民罷
徹頭徹尾的暴民罷
我觉得大概率这个法案会撤回。毕竟对于中共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还能适当的讨好一下小粉红,然后把矛头转移到李克强身上,成功利用一下民主主义。何乐而不为?
敢亲自上街 tank亲自压断腿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就他们?
冲!少一个傻逼粉红00后,多一个聪明的00后,就多一分希望。
自己的权利都保护不了你们还能保护谁?
一个国家,宪法可以随便修改,人民可以随便被鱼肉,可以完全忽略民意通过一个争议巨大的法案,共匪随时都在强奸你,你却在关系自己日批的权利,共匪亵渎了你,侮辱了你,你却仍然选择相信它,你算是中国男儿吗,你能保护的了谁,从三鹿奶粉到武汉肺炎,你们没有一点反抗甚至是关注,如果中国的女孩需要这样的人来保护,那算什么?我宁可交给黑鬼。
你们敢不敢不用54,直接在31年前的那天重聚在天安门,你们有没有勇气直面坦克?真男儿就少几把废话,64天安门见,看看你们一副猥琐的德行,幼稚的言行,纵使我们的声音再大,也压不过你们。
别让这个网站的叔叔们看不起你们,网警算个几把,习近平算个几把,解放军又算个几把。
看看你们的吊样,他妈的问问自己几斤几两?
如果你们去了,叔叔们会和你们同在,我们会很欣慰,中国的青年终于懂得保卫自己至高无上的权利了,在31年的黑暗里见到了一丝阳光,叔叔们也会和你们一同上街争取自由和人权民主,我们一起推翻共匪!自由中国精神不灭!
一个国家,宪法可以随便修改,人民可以随便被鱼肉,可以完全忽略民意通过一个争议巨大的法案,共匪随时都在强奸你,你却在关系自己日批的权利,共匪亵渎了你,侮辱了你,你却仍然选择相信它,你算是中国男儿吗,你能保护的了谁,从三鹿奶粉到武汉肺炎,你们没有一点反抗甚至是关注,如果中国的女孩需要这样的人来保护,那算什么?我宁可交给黑鬼。
你们敢不敢不用54,直接在31年前的那天重聚在天安门,你们有没有勇气直面坦克?真男儿就少几把废话,64天安门见,看看你们一副猥琐的德行,幼稚的言行,纵使我们的声音再大,也压不过你们。
别让这个网站的叔叔们看不起你们,网警算个几把,习近平算个几把,解放军又算个几把。
看看你们的吊样,他妈的问问自己几斤几两?
如果你们去了,叔叔们会和你们同在,我们会很欣慰,中国的青年终于懂得保卫自己至高无上的权利了,在31年的黑暗里见到了一丝阳光,叔叔们也会和你们一同上街争取自由和人权民主,我们一起推翻共匪!自由中国精神不灭!
文宣海报搞起来啊,写上各大城市的时间地点,就看他们上不上街
- 身为墙内人 我觉得吧 口嗨占大多数人,少部分可能有意识想上街,但是他们不敢,今年54我认为是不可能发生的,那时候的头条还是纪念五四运动这场爱国运动。
他們真敢去(哪怕總數只有一千人),我也尊重!但我不認為他們有這種勇氣!
視姦的,請用結果改變我看法!
視姦的,請用結果改變我看法!
都别说了,支持社会主义铁拳橄榄粉红蝗汉黄纳
狂热的民族主义分子被释放出来会吞噬一切,就像被释放出来的野兽或者说海啸,无法驾驭而只能顺从。
当初说厉害了我的国的小粉红也会成为五四上街的狂热反政府分子。
二战以下克上的日本,被红脖子推上的川普等。
政治家必须为自己的基本盘兑现承诺,不然会付出巨大代价,不可避免。
这个法案会被撤回或者长期延期。
当初说厉害了我的国的小粉红也会成为五四上街的狂热反政府分子。
二战以下克上的日本,被红脖子推上的川普等。
政治家必须为自己的基本盘兑现承诺,不然会付出巨大代价,不可避免。
这个法案会被撤回或者长期延期。
这波闹着要上街的人还整齐划一的“支持习大大”“大大被陷害”“大兔子加油”呢……个人觉得很有可能是习派故意引导,但他们真上街也是件好事,共党内斗比铁板一块强,习要搞二次文革也看看他有没有那个本事
另外说实话哪怕这波人网络+线下抗议修例,另外一边女权同时网络+线下抗议物化,也没什么损失,本质女权和这波人目前提的诉求都不是要打倒共产党,那么他们内部斗也不影响大局,大局就是动摇了共党维稳让舆论不再铁板一块
另外说实话哪怕这波人网络+线下抗议修例,另外一边女权同时网络+线下抗议物化,也没什么损失,本质女权和这波人目前提的诉求都不是要打倒共产党,那么他们内部斗也不影响大局,大局就是动摇了共党维稳让舆论不再铁板一块
掀鐵道,拔電桿,殺洋人,義和團紅衛兵又來了。別到時候被鎮壓了,美國爸爸都不來救(因為你們是皇漢)。
我敢打赌 五四当天不会有什么动静
他们也只是打打嘴炮 过个几天就忘了
但这未必时件坏事 起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觉醒了
他们也只是打打嘴炮 过个几天就忘了
但这未必时件坏事 起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觉醒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狂热小粉红连五四是什么都没抖清楚就要闹五四。让你尝尝社会主义的铁拳,不叫习 大大叫爸爸。
我看分明是"法案过,六四见" 二十字
说实话,我还是奢望黑人来后可以从种族方面为人权开一条路。
当然,我可能太天真乐观了。
当然,我可能太天真乐观了。
担心的主要是条例里面有合法转移资产与前几天天津卖60家国企股权,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想转移资产,只是听说
记得中国有句老话叫: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我想老一辈说的话,应该是千百年经验总结出来的吧,而且我看美国那边,很多犯罪的都是黑人啊
不明白爲什麽要用五四這個日子,一來感覺大家都知道五四是什麽只是不做聲。二來不是應該通過就上街嗎,學學香港廢青吧,沒通過就開始抗議了!
還專門選個日子,怕是那個是良辰佳日啊
還專門選個日子,怕是那個是良辰佳日啊
其实我挺想看这群小粉红去送死的,反正看热闹不嫌事大🤣
山东大学某一留学生(黑人?)骨折在医院躺着,25个美女大学生做陪护。
无锡某大专学校,强迫中国学生搬出新宿舍,腾给国际学生住。
某省说要花3.2亿元人民币大力引进洋垃圾。
另一某市(显然是武汉市)还说,我们要给疫情中的留学生发免费三餐,还有咖啡,巧克力,饼干等零食。
更夸张的是,武汉市每天免费发 8个口罩 给滞汉的留学生。
武汉医院的医护人员都没有口罩用,留学生一天8个口罩?来大姨妈了?要做卫生巾用?做卫生巾一天要用8条口罩?口罩有卫生巾的吸水和经血的效果好吗?想学东洋鬼子,在下体做一面血淋淋的日之丸国旗?
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宁与友邦,不予家奴?
老佛爷当年西狩都是喝的绿豆粥,吃老玉米,饽饽,老面饼。体会了一下庚子年灾民的痛苦。
如今的某些官员,连老佛爷都不如。还好意思腆着脸,说人家老佛爷是“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的卖国贼?
二皮脸,还能再多丢一丁点儿吗?就快剩下周口店北京人的半拉头盖骨了,还被美国海军陆战队抢去了
无锡某大专学校,强迫中国学生搬出新宿舍,腾给国际学生住。
某省说要花3.2亿元人民币大力引进洋垃圾。
另一某市(显然是武汉市)还说,我们要给疫情中的留学生发免费三餐,还有咖啡,巧克力,饼干等零食。
更夸张的是,武汉市每天免费发 8个口罩 给滞汉的留学生。
武汉医院的医护人员都没有口罩用,留学生一天8个口罩?来大姨妈了?要做卫生巾用?做卫生巾一天要用8条口罩?口罩有卫生巾的吸水和经血的效果好吗?想学东洋鬼子,在下体做一面血淋淋的日之丸国旗?
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宁与友邦,不予家奴?
老佛爷当年西狩都是喝的绿豆粥,吃老玉米,饽饽,老面饼。体会了一下庚子年灾民的痛苦。
如今的某些官员,连老佛爷都不如。还好意思腆着脸,说人家老佛爷是“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的卖国贼?
二皮脸,还能再多丢一丁点儿吗?就快剩下周口店北京人的半拉头盖骨了,还被美国海军陆战队抢去了
一口一个毛爷爷,这都TM是谁教的呀,你们的毛爷爷饿死了三千万人口,迫害死了千百万的知识分子,还尼玛毛爷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