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尊皇讨奸】如何看待“法案过,五四见”?

RT,在墙内影响还真不小……各种热评下面都有刷的,也有几条影响力很大的微博在刷这个。难道真的要上街了?

不过一如既往地有调和派说“别上街别上街,上街就中了境外势力的计划了”,不知道这次能蛊惑多少人。

update:又有“大大一句话,我们都是兵”的新口号了,有WG内味了!

其实支持毛不是坏事,毛晚年的一些言论对现在的共产党来说太危险了。所谓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现在我们也可以说,不论毛左还是真左,能加速的就是好左。
https://i.imgur.com/o5U1ggf.png
gerryzeng 我爱台湾,台湾是一个国家,小粉红和酸民滚出我的视线
本GAY做等着看这群单身直男癌粉蛆看好戏噜,愿这群粉蛆受到社会主义铁拳之后被吸入淋逼噜,珍素开熏
情报工兵 反贼之目的必须一贯、明确且完整:消灭共匪,恢复中华,合众为一,民权民生。
屠杀中国人迎接外国人,然后被外国制裁,被外国人唾弃。条例实际效果等于失败。
同国人妥协,更加封闭更加民族主义。
无论哪种情况,中国只会更封闭。招安洋大人是假,借机锁国才是真。
看来党内确实是斗得一塌糊涂。不过不要轻视这些被拿来当枪使的愣头青,万一尊皇讨奸的时候被推一把,顺便就把皇帝一块儿毙了呢?
六小龄童 灰名单
开始了,习近平派几个红卫兵带头大喊打倒走资派,打倒李克强,中国万岁,然后。。。。。。
说句实话,如果他们敢上街我还敬他们是条汉子,毕竟7080后都上过街。但是根据我的观察,表情包做的越好的,现实世界越怂。
五四的时候疫情基本结束了,而且是个特殊的日子,就看中共是不是在愚弄韭菜了。
Ruby 只是路过……
个人的愚见:有没有这样的可能?内忧外困加之包子此前一带一路大撒币挥霍无度,国库被包子折腾空了,战狼+厉害国的骚操作被贸易战吊打,突如其来的疫情和雄安千年大计,所有这些把国库彻底折腾空了,把江胡留下来的充盈国库干光了,开放二胎时间不长,新韭菜没有长起来,老韭菜又被割断茬了,现在只能想法弄外国韭菜了,也就是说现在已经在绝路上了,有没有可能?
中華自由 黑名单 Let's get out of the fucking country
等等,大家别急
这个上街和一般情况下的上街不一样吧
没人感觉这是文革复辟的最明显体现吗?
这次指导思想都是毛左思想
反的是资本主义 是外国人 也是外来文明
而且很多都不被禁止 是不是党内有内斗。
没人发现其中的可怕之处吗?
(就是以后还有更多人上街,说不定有不受控的行为,但是对象是所谓 走资派?)
enterprise 我十里山路不换肩,好吗?
如果墙国人真敢上街,我百分之一千支持,如果不敢,我百分之一千无底线嘲笑他们
HenkGao 我姓高,叫高老庄
多的不说,去北京的机票和火车票舍得出吗?还不是心里指望其他人出头,自己收获存在感和成就感。
就看看有多少人都是在打嘴炮而已,有多少人五四真的敢上去
這堆小粉紅上街了也不會是友軍
徹頭徹尾的暴民罷
我觉得大概率这个法案会撤回。毕竟对于中共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还能适当的讨好一下小粉红,然后把矛头转移到李克强身上,成功利用一下民主主义。何乐而不为?
敢亲自上街 tank亲自压断腿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就他们?                                                       
王师北定 倒车,请注意!
冲!少一个傻逼粉红00后,多一个聪明的00后,就多一分希望。
自己的权利都保护不了你们还能保护谁?
一个国家,宪法可以随便修改,人民可以随便被鱼肉,可以完全忽略民意通过一个争议巨大的法案,共匪随时都在强奸你,你却在关系自己日批的权利,共匪亵渎了你,侮辱了你,你却仍然选择相信它,你算是中国男儿吗,你能保护的了谁,从三鹿奶粉到武汉肺炎,你们没有一点反抗甚至是关注,如果中国的女孩需要这样的人来保护,那算什么?我宁可交给黑鬼。
你们敢不敢不用54,直接在31年前的那天重聚在天安门,你们有没有勇气直面坦克?真男儿就少几把废话,64天安门见,看看你们一副猥琐的德行,幼稚的言行,纵使我们的声音再大,也压不过你们。
别让这个网站的叔叔们看不起你们,网警算个几把,习近平算个几把,解放军又算个几把。
看看你们的吊样,他妈的问问自己几斤几两?
如果你们去了,叔叔们会和你们同在,我们会很欣慰,中国的青年终于懂得保卫自己至高无上的权利了,在31年的黑暗里见到了一丝阳光,叔叔们也会和你们一同上街争取自由和人权民主,我们一起推翻共匪!自由中国精神不灭!
陕西废青习近平 光复梁家河
文宣海报搞起来啊,写上各大城市的时间地点,就看他们上不上街
sandman 新注册用户 无冕之王🐻
    身为墙内人 我觉得吧 口嗨占大多数人,少部分可能有意识想上街,但是他们不敢,今年54我认为是不可能发生的,那时候的头条还是纪念五四运动这场爱国运动。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支持香港獨立!(你要對我不友善,我只好退隱)
他們真敢去(哪怕總數只有一千人),我也尊重!但我不認為他們有這種勇氣!

視姦的,請用結果改變我看法!
Gandalfreborn 六经责我开生面,七尺从天乞活埋
都别说了,支持社会主义铁拳橄榄粉红蝗汉黄纳
狂热的民族主义分子被释放出来会吞噬一切,就像被释放出来的野兽或者说海啸,无法驾驭而只能顺从。
当初说厉害了我的国的小粉红也会成为五四上街的狂热反政府分子。
二战以下克上的日本,被红脖子推上的川普等。
政治家必须为自己的基本盘兑现承诺,不然会付出巨大代价,不可避免。
这个法案会被撤回或者长期延期。
保命要紧 总说没有女反贼,看来有必要写一个我是女反贼
这波闹着要上街的人还整齐划一的“支持习大大”“大大被陷害”“大兔子加油”呢……个人觉得很有可能是习派故意引导,但他们真上街也是件好事,共党内斗比铁板一块强,习要搞二次文革也看看他有没有那个本事
另外说实话哪怕这波人网络+线下抗议修例,另外一边女权同时网络+线下抗议物化,也没什么损失,本质女权和这波人目前提的诉求都不是要打倒共产党,那么他们内部斗也不影响大局,大局就是动摇了共党维稳让舆论不再铁板一块
有勞聖駕 親自評論 親自點讚
掀鐵道,拔電桿,殺洋人,義和團紅衛兵又來了。別到時候被鎮壓了,美國爸爸都不來救(因為你們是皇漢)。
我敢打赌 五四当天不会有什么动静
他们也只是打打嘴炮 过个几天就忘了
但这未必时件坏事 起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觉醒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狂热小粉红连五四是什么都没抖清楚就要闹五四。让你尝尝社会主义的铁拳,不叫习 大大叫爸爸。
戈尔巴乔夫2 驱逐马列,光复中华;再建民国,平均人权。
我看分明是"法案过,六四见"                                                                                                                 二十字
Truman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说实话,我还是奢望黑人来后可以从种族方面为人权开一条路。
当然,我可能太天真乐观了。
cui670673449 新注册用户 16468364
担心的主要是条例里面有合法转移资产与前几天天津卖60家国企股权,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想转移资产,只是听说
记得中国有句老话叫: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我想老一辈说的话,应该是千百年经验总结出来的吧,而且我看美国那边,很多犯罪的都是黑人啊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不明白爲什麽要用五四這個日子,一來感覺大家都知道五四是什麽只是不做聲。二來不是應該通過就上街嗎,學學香港廢青吧,沒通過就開始抗議了!

還專門選個日子,怕是那個是良辰佳日啊
AlexXiao 声望啥时候能到正数啊
其实我挺想看这群小粉红去送死的,反正看热闹不嫌事大🤣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山东大学某一留学生(黑人?)骨折在医院躺着,25个美女大学生做陪护。

无锡某大专学校,强迫中国学生搬出新宿舍,腾给国际学生住。

某省说要花3.2亿元人民币大力引进洋垃圾。

另一某市(显然是武汉市)还说,我们要给疫情中的留学生发免费三餐,还有咖啡,巧克力,饼干等零食。

更夸张的是,武汉市每天免费发 8个口罩 给滞汉的留学生。

武汉医院的医护人员都没有口罩用,留学生一天8个口罩?来大姨妈了?要做卫生巾用?做卫生巾一天要用8条口罩?口罩有卫生巾的吸水和经血的效果好吗?想学东洋鬼子,在下体做一面血淋淋的日之丸国旗?

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宁与友邦,不予家奴?

老佛爷当年西狩都是喝的绿豆粥,吃老玉米,饽饽,老面饼。体会了一下庚子年灾民的痛苦。

如今的某些官员,连老佛爷都不如。还好意思腆着脸,说人家老佛爷是“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的卖国贼?

二皮脸,还能再多丢一丁点儿吗?就快剩下周口店北京人的半拉头盖骨了,还被美国海军陆战队抢去了
znhpark 洗脑失败案例
一口一个毛爷爷,这都TM是谁教的呀,你们的毛爷爷饿死了三千万人口,迫害死了千百万的知识分子,还尼玛毛爷爷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3-08
  • 浏览: 2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