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反共的三条路线图,哪一条比较有前途?

路线1:
从缅北果敢,佤帮方向出发。
缅北地区比较容易搞到枪。有了枪以后可以打入云南,四川一带,走的是当年吴三桂起兵的路线。
不过吴三桂当年没成功,不太吉利。

路线2:
还是从缅北出发,但是不走云南,走广西广东。
两广地区联合香港手足。
走的是当年国军北伐路线,当年势如破竹北伐成功了,比较吉利。


路线三:
从阿富汗一代搞枪。阿富汗搞枪也很容易,可能比缅北还容易。
搞到枪就从新疆,内蒙一带联合蒙人,维吾尔人,哈萨克人等受压迫的苦难人民起兵。直捣黄龙杀进中南海
走的是当年成吉思汗,忽必烈路线。
很有前途。


葱友们怎么看?
弯弯绕绕不嫌麻烦吗?没美军的隐身飞机丢炸弹,没塔利班的圣战士劫客机,租一套北京精品小户型,攒一架四旋翼无人机,直接干中南海就是了。
问题不是路线。问题是时机不对。
孙文的起事,要在太平天国,甲午大败之后。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何况未死?
zyzyyva 新注册用户
如果不是美国这样的正规军,不能多军种的配合,都没什么前途。
哪条都不可行。
缅北地区比较容易搞到枪。
你以为枪是谁给的???
缅北民地武精锐都全员97了。
你说枪是谁给的?

一旦中共不给枪了,缅北那个地方,没有出海口,
除了靠近中国边境的那边,其他都被缅甸政府军封锁。
你去哪搞枪去?

阿富汗容易搞枪,
阿富汗的枪哪来的?
难道是自己造的?
不也是中俄给的。
 接壤中亚,俄罗斯。中国,巴基斯坦,伊朗。
西方势力想给你输送武器都做不到。

塔利班这下是从政府军手里搞了一大批美国装备。
这也是为啥中共赶紧和塔利班谈。
这些东西可别流入中国境内,你们在阿富汗怎么折腾都行。

说白了,某些地方好搞枪,
因为五常想要这里有战乱不稳定。
一旦不想了,完全可以掐死一个区域的武器来源。
綁衣大鴿 信仰只是自己與上帝之間的事.跟其他人沒半毛線關係.
蓋房子要從地基開始蓋.地基都沒有.討論3樓就有點早了.
路線是根據當時狀況.部隊位置.國際局勢..等各種考量後.決定而出的.
比方當時機緣在北方聚集了有志之士.你不可能說要從南方發兵.
現在部隊都沒有.談哪裡發兵.什麼路線.不是搞笑嗎?
眼前未見足夠人員組織.資金..與可行性...所以時機討論有待商榷.

現有緬北V字旅已經成軍.我們如果有能力的可以想辦法資助他們.
畢竟目標是滅共.他們已經冒險衝了第一波.也抱著將死的決心.
就為了點燃中國的起義革命之火.不支持他們要支持誰?

滅中共至少需要一場國際戰爭.由聯軍挫它威信.導致中央威權喪失後.
軍隊士氣低弱.各地要起義比較有機會成功.

現在狀況先自己城市尋找同樣志向的人3-10人內.組成互助小團體.等待時機. 
屯糧屯水屯武器(弓弩類).近幾年大狀況就會發生.有幾個人互助.比較有生機.熬過災難.就有機會.
   大動亂的時候.一群人團結較易生存.如果你有能力就自己組織一方勢力.小老百姓.沒有大能力者.能做的是看當時情況從既有勢力中.選擇一個去加入.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談起兵是可以.但也要務實地看看國際局勢.中國局勢.自己眼前狀態與下手處.
is6tank 70后反革命
现在有无人机了,共军无人机虽然远远比不上美军的,但是杀几个拿AK的屁民估计还是没问题的。
所以革命路线应该是某个共军装甲师哗变比较靠谱。
曉之天道 天道損有余而補不足,人道損不足而奉有余。社會民主黨74%社會自由黨74%
革命路线怎么能轻易公开讨论呢,小孩子才选择,大人全都要。

路线4-10   福建、上海、浙江、广东、东北、河南··· 让他十面包围,四处起火,疲于奔命。

路线11  最快最短最直接的,美台日韩英法印澳登陆天津,战车直升机直捣黄龙,两小时到北京,黄俄就只能滚回大兴安岭打游击,当山大王了,每日晚餐舔舐俄爸爸的西伯利亚土豆聊以自慰。

我们革命党,非常仁慈,在中俄边境留几个县城的土地给他们当作封地,可世袭继承种地。
等美帝完全脱钩了,共产中国脱离世界,而且国际制裁,断交潮,都不用怎么搞就自动解体了
霍達 剿共戡亂,重建中華。
三者皆不可行,此類主張,完全忽視海軍和空軍在現代戰爭中的作用,且未充分考慮後勤補給的問題。須知當年我抗戰之所以愈加艱辛,就在於海軍空軍薄弱,東南沿海盡失,被日寇困於西南腹地,因此不得已才有打通滇緬公路生命線一事。

孫子曰:「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在今天這樣一個立體作戰的時代,僅憑地處邊陲的散兵游勇,定然無法擊敗組織嚴密的共產黨軍隊。聯合少數民族,亦有分裂國家之嫌,使義軍之名盡失。且戰端若從內陸開始,不但因西部人口稀少,地產貧瘠,物資給養無法保障 ,共軍亦可舉大軍圍之,在空軍的壓力之下,可以預見民軍之不戰自潰。

國父 中山先生曾說,「國家之本,在於人民」。弟兄以為,革命應當避免國家陷入全面戰爭,盡量減少對人民生活的影響。否則,得天下而失民心,新政必不長久。且兵者,不祥之器也,不得已而用之。望諸位慎思用兵之策,而多謀治國之道。
水浅茶清 从品葱到新品葱
堡垒一向都是内部攻破的。
而且我是非常不赞成外部攻破这条道路,因为杀死小流氓的未必是侠客,更可能是大流氓。
八尺 🤬不友善用户
路线三最没有前途,你不知道出新疆的所有关键节点都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控制吗?
仔细想一想为什么东突无法在新疆立足!难不成是自愿走的?
这么喜欢先打恶仗再被四面包围随便你好了
还有第四条路,广积粮,到了乱世,立马开始生产武器,称乱开始壮大组织.这种一般是国企容易做.
私企,难度有点大,因为无法建立武器生产线,有些国企已经有武器生产线.私企也无足够的资源,养大量士兵.
第五条,靠着国外支持,获得资源,这条最容易,前提是共产党已经开始丧失大量国土控制权.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都行,关键是行动起来。革命最好的时间有两个:十年后,或者今天。
这几条路线都是可行的,但从历史上来看,远不止这些。

东北蒙古新疆,历史上深受俄国影响,俄国人曾经大笔援助资金和军火,支持过这些地区。

河南山东陕西,历史上深受饥荒灾害影响,有民众自发武装起义。

云南广西历史上就有马帮走私贩毒,毒贩装备的武器比武警的好的多,90年代曾经中央调兵几千人围剿地方武装,这是真实的小型战争。

福建沿海地区,最近的就有远华走私案,走私过汽车、石油和家电,那么战时,走私点装甲车武器也不是没有可能。

其实枪支这些中国轻工业完全可以自造,另外中国军队的军火库和兵工厂也堆满了大批储存的56式步枪。

主要还是看中国能否保持地区经济稳定,如果一个地区连吃饭都成问题,盗匪横行,抢劫不断,那从盗匪转变成匪帮,再转变成游击队,也是很自然的事,该地的武警和公安,和当年的刘邦李自成一样,会主动率领大家打开军火库的门,大清后期不断的起义就是这样的过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8-21
  • 浏览: 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