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与我们“永别了”,大家觉得老江的人格魅力怎样?
最近一周,除了白纸运动,就是老江的身后事了。
回顾老江一生,突然发觉在近代中国政治人物身上,老江也算独树一帜,有没有人格先不说,首先至少在大众面前有自己的喜怒哀乐。
很多一号人物上了台面,说话做事,好一点的面无表情,差一点的居高临下。开不起一点玩笑,也没有什么幽默感。这点上江时代还是能够调侃调侃国家领导人,不用担心妄议中央的。
不过江干过的坏事,如踩着鲜血上位,镇压法轮功等,大家也没有忘记,只是我在想江的后期也没有发展成一个狂傲的独裁者,也许真正这样,老共又残颜苟喘了下来。
回顾老江一生,突然发觉在近代中国政治人物身上,老江也算独树一帜,有没有人格先不说,首先至少在大众面前有自己的喜怒哀乐。
很多一号人物上了台面,说话做事,好一点的面无表情,差一点的居高临下。开不起一点玩笑,也没有什么幽默感。这点上江时代还是能够调侃调侃国家领导人,不用担心妄议中央的。
不过江干过的坏事,如踩着鲜血上位,镇压法轮功等,大家也没有忘记,只是我在想江的后期也没有发展成一个狂傲的独裁者,也许真正这样,老共又残颜苟喘了下来。
老毛、老邓、老江、老习
叫得真他妈的亲切,好像是自己的合作伙伴一样。
叫得真他妈的亲切,好像是自己的合作伙伴一样。
蛤蟆智商挺高的,會好幾門外語還會玩樂器。聰明人壞起來和蠢人壞起來效果挺不同的。
老江是一个被政治身份耽误的一级演员。比现在小鲜肉鹿晗之流演的好多了。
蛤蟆样,爱鼓噪,爱装模作样,永远求偶做派,喜文艺范儿
支国的领导人哪来的人格魅力?你要说欧美国家的领导人还兴许有些人格魅力,支国就算了,从秦始皇到到蒋介石到毛到习,都是一丘之貉
只能說死的漂亮這種獨裁者就應該祖宗十八代都要下地獄才好
_ _ 毛魔、鄧屠和江蛤蟆是一個級別的獨裁者, 危害或有不同, 但在徹底破壞制度這點上并無不同. 某種意義上我也 "懷念" 這些人魔, 想起來就是一頓臭駡. 自身濫用公權不想做人的家夥不值得誰給予平等, 我覺得無比珍貴獨裁者或還嫌棄呢.
最惡毒的字眼都是為獨裁混賬準備的, 包括未來的混賬. 誰獨裁就該被罵翻、駡倒和駡死, 永釘恥辱柱上.
最惡毒的字眼都是為獨裁混賬準備的, 包括未來的混賬. 誰獨裁就該被罵翻、駡倒和駡死, 永釘恥辱柱上.
祸国殃民的死蛤蟆,五千亿家族资产的贪污犯,有什么可悼念的,
拿四个亿的婴儿做鬼也不想放过刚下地狱的蛤蟆
别说了,看完习近平 希特勒金正恩毛泽东都看着顺眼了 包子你妈逼是真的牛逼
“老江”
“人格魅力”
题主你搞清楚状况没?
没有的话多去了解了解蛤时期的历史。
别搞的跟怀念伟人似的。
正常反贼恨蛤还来不及
“人格魅力”
题主你搞清楚状况没?
没有的话多去了解了解蛤时期的历史。
别搞的跟怀念伟人似的。
正常反贼恨蛤还来不及
江不是个很有成就的人,他给人的印象是,这样的人也能当大官啊?too young too simple,不用出过国也知道这是中式英语。原来民国上海交大的水平也就是这个样子,其他方面也就不用太多说了。你别指望英文学不好,就意味着数学学得特好的。
相信这里很多人的学识和学术能力都比他要强不少。实在难说他有什么魅力。
老江口才也一般般,在他们那伙人当中,朱的口才很好;江脱稿也能讲;李鹏脱稿就只会傻笑了。
看看现在给江的那些封号,最奇怪的是军事家,真敢玩啊,街斗都没组织过的人都成军事家了。慈禧也是大军事家呢,人家正经和11大国打过呢。
其实,一国首脑也不必是什么都敢指导的神棍。普通人也不错啊,何必死吹呢?这几天网上还有江的发展半导体产业的论文。知道中国半导体现状的人,还以为是讽刺老江呢。那种文章,一搜一大堆。
什么时候领导人不装神弄鬼,这文明也就进了一步。看看人家Zelensky ,他可不是军事家,可是他领导着自二次大战后最大的一场战争。全世界的主要国家(中国除外)谁不服啊,谁敢说不是他领导了战争,乌克兰的百万大军首先不答应。
相信这里很多人的学识和学术能力都比他要强不少。实在难说他有什么魅力。
老江口才也一般般,在他们那伙人当中,朱的口才很好;江脱稿也能讲;李鹏脱稿就只会傻笑了。
看看现在给江的那些封号,最奇怪的是军事家,真敢玩啊,街斗都没组织过的人都成军事家了。慈禧也是大军事家呢,人家正经和11大国打过呢。
其实,一国首脑也不必是什么都敢指导的神棍。普通人也不错啊,何必死吹呢?这几天网上还有江的发展半导体产业的论文。知道中国半导体现状的人,还以为是讽刺老江呢。那种文章,一搜一大堆。
什么时候领导人不装神弄鬼,这文明也就进了一步。看看人家Zelensky ,他可不是军事家,可是他领导着自二次大战后最大的一场战争。全世界的主要国家(中国除外)谁不服啊,谁敢说不是他领导了战争,乌克兰的百万大军首先不答应。
前两个月刷屏的是胡锦涛,这几天刷屏的是江泽民,我仿佛以为我进错了论坛
自从看了他怼香港记者的那个视频后,就对他失去了所有的好感。那言辞那动作,活脱的一个言之无物又无理又爱炫耀的得志小人,完全不是一个有涵养有城府有学识的高级官员的做派。
说什么“我跟华莱士都能谈笑风生“,像不像你同学会上某个爱说”我经常跟张局长喝酒”的某个同学?
说什么“我跟华莱士都能谈笑风生“,像不像你同学会上某个爱说”我经常跟张局长喝酒”的某个同学?
你的题目侮辱了“人格”两个字,同时对“魅力”两个字也有很大的误解。
江有表现欲,做作而不端着。希望人们喜爱他,而不希望人们畏惧他。
我连俄国佬和普京都讨厌,更何况这条狗蛤蟆?!呸!
又一个膜蛤膜出感情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你可以再研究一下希特勒墨索里尼东条英机齐奥塞斯库萨达姆金正日金正恩的个人魅力,你可能不太知道连这些渣渣也曾经不止一次拿自己开玩笑
不过我一点不奇怪,毕竟还有纱布能因为元首的愤怒被各种魔改而圈粉的,脑子不是一般的瓦特
你可以再研究一下希特勒墨索里尼东条英机齐奥塞斯库萨达姆金正日金正恩的个人魅力,你可能不太知道连这些渣渣也曾经不止一次拿自己开玩笑
不过我一点不奇怪,毕竟还有纱布能因为元首的愤怒被各种魔改而圈粉的,脑子不是一般的瓦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