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364: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gk432f
【翻车新闻】364: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1 就是看不到房间里面的大象

2 粉红铁拳现世报


3 哈哈哈 手滑了一下!

4 什么情况?

5 毕竟要创收啊

6 有种,真敢说

7 这是真的还是反串的啊?

8 更多敲锣人的后续

9 那航母还。。。

10 胡锡进这是要翻天啊

11 再来个拎着塑料袋的就好了


12 确实 容易满脸都是


13 加固肋骨。。。豪迈

14 历史回眸(关于肺炎)

15 被加速了一个

16马列老祖宗

17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890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925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gk432f
【翻车新闻】364: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1 就是看不到房间里面的大象

2 粉红铁拳现世报


3 哈哈哈 手滑了一下!

4 什么情况?

5 毕竟要创收啊

6 有种,真敢说

7 这是真的还是反串的啊?

8 更多敲锣人的后续

9 那航母还。。。

10 胡锡进这是要翻天啊

11 再来个拎着塑料袋的就好了


12 确实 容易满脸都是


13 加固肋骨。。。豪迈

14 历史回眸(关于肺炎)

15 被加速了一个

16马列老祖宗

17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890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925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U_511改、@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35 个评论
前10
8964平反之路遥遥无期
前3
8964平反之路遥遥无期
平反,谁平反,不需要共产党来平反,而是要对刽子手们进行审判
大學門口停了坦克,竟然沒有人覺得有問題?
不是胡锡进要翻天,是地方官员要翻天吧,竟然还能直接指挥环球网删稿子了……
魔幻现实主义,我看看啥时候新华社开始纪念六四阵亡将士们
???墙内可以这么直白讨论六四?
还可以这样直接把屠杀说成正义之举?
还可以这样直接把屠杀说成正义之举?
???墙内可以这么直白讨论六四?还可以这样直接把屠杀说成正义之举?
你百度六四还是能百度到的,当然肯定是官方那一套说辞。
郝大炮牛逼。
粉红真的很恶心(直球)
8964對小粉紅的殺傷力可能已低於小熊維尼。
???墙内可以这么直白讨论六四?还可以这样直接把屠杀说成正义之举?
因为现在的中国不但1+1=3,还可以2+2=5了。完全腐烂了,中国人已经没脑子了
你要是覺得人民子弟兵慘死那一樣可以每年沉痛哀悼啊
你要是覺得平亂有功那還不賀一賀它?
你要是覺得平亂有功那還不賀一賀它?
8964平反之路遥遥无期
真要平反64,省级以上所有的中共官员都得去坐牢,最差也得是个包庇纵容罪。
大學門口停了坦克,竟然沒有人覺得有問題?
粉蛆:威武、霸气、有希望了!
S1小将真快被蔡英文和陈时中逼疯了,这都五月了还在幻想台湾岛上疫情大爆发民进党捂着不报呢。
大學門口停了坦克,竟然沒有人覺得有問題?
他们还觉得特别有趣,还急哄哄地先把公知骂一顿
原来坦克是这样啊 真帅 人民解放军太亲民了
民智不開 何來平反六四?
百香果又是什么newspeak
你百度六四还是能百度到的,当然肯定是官方那一套说辞。
以前是找不到的——至少我搜的时候只有一些轻描淡写的描述,而且查询结果非常的少(我记得只有四页)。
平反,谁平反,不需要共产党来平反,而是要对刽子手们进行审判
说的非常对,不需要这帮杂种来平凡,等着他们的只有审判和清算。
8964平反之路遥遥无期
8964平反就是匪共灭亡的开始,你想多了,匪党几乎不可能主动平反的
我觉得如果64镇压有功,应该每年开个晚会庆祝一下,而不是禁止讨论。被烧死后还穿着完好军装的士兵也应该被封为烈士载入史册
现在粉红一谈64就抛出美国镇压退伍兵来比烂
他们还觉得特别有趣,还急哄哄地先把公知骂一顿
隔壁王二不曾偷
看来不需要中宣部出手,小粉红自己就能把他们主子干的一件件臭事全洗干净了
???墙内可以这么直白讨论六四?还可以这样直接把屠杀说成正义之举?
可以讨论 但只要你帮学生说话 立马成吨的粉蛆就过来向你喷粪
平反,谁平反,不需要共产党来平反,而是要对刽子手们进行审判
当然也要平反 现在学生生上都是污名 需要日后洗刷冤屈
当然也要平反 现在学生生上都是污名 需要日后洗刷冤屈这是自然,不过无论中共是否平反学生,刽子手们必须接受审判
马列老祖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