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622-623:你在暗示谁是帝国?谁是皇帝?/遇到清真老胡就中肯不起来了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622:你在暗示谁是帝国???谁是皇帝?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jlbam6/
1 我当过团支书,但是我不关心政治
(图无法显示)
2 都是cia的阴谋

3 你在暗示谁是帝国???谁是皇帝?

4 建国后的细胞不许死!

5 民族文化(指马克思主义)


6 美国人太可恶了!

7 世 说 新 语

8 基本建不成


9 留学粉红又挨了一拳


10 内卷成性

11 原来如此

12 第一时间压盖子,有那味了

13 华为你也敢夹!?

14 一切为了钱

15 华为的事情。。。能叫违法吗?


623:遇到清真老胡就中肯不起来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jluypb/
1 呕

2 配合底下的自由二字,真是太讽刺了

3 豆瓣觉悟很高啊


4 老胡:“ 今天有哪个党员干部故意隐瞒财产太难做到了。”

5 又是一如既往的压制


6 国 粹

7 大人时代又回来了


8 铁拳不会在乎

9 风水轮流转

10 想减速?

11 果然一看民族是汉族

12 二 次 元 左 人

13 大胆!

14 遇到清真老胡就中肯不起来了

15 石敬瑭从没做过儿皇帝!!!


16 什么?是三等人老爷们啊。。。那没事了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5710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5774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 t . m e /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 t . m e /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622:你在暗示谁是帝国???谁是皇帝?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jlbam6/
1 我当过团支书,但是我不关心政治
(图无法显示)
2 都是cia的阴谋

3 你在暗示谁是帝国???谁是皇帝?

4 建国后的细胞不许死!

5 民族文化(指马克思主义)


6 美国人太可恶了!

7 世 说 新 语

8 基本建不成


9 留学粉红又挨了一拳


10 内卷成性

11 原来如此

12 第一时间压盖子,有那味了

13 华为你也敢夹!?

14 一切为了钱

15 华为的事情。。。能叫违法吗?


623:遇到清真老胡就中肯不起来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jluypb/
1 呕

2 配合底下的自由二字,真是太讽刺了

3 豆瓣觉悟很高啊


4 老胡:“ 今天有哪个党员干部故意隐瞒财产太难做到了。”

5 又是一如既往的压制


6 国 粹

7 大人时代又回来了


8 铁拳不会在乎

9 风水轮流转

10 想减速?

11 果然一看民族是汉族

12 二 次 元 左 人

13 大胆!

14 遇到清真老胡就中肯不起来了

15 石敬瑭从没做过儿皇帝!!!


16 什么?是三等人老爷们啊。。。那没事了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5710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5774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工藤新一、@Artemis、@DiskKiller3000、@维基百科、@poisson、@恶习像弹簧、@呂500、@江泽民、@MHCV01(初音未来)、@愛吃蔥油餅的瑤瑤 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 t . m e /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 t . m e /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2 个评论
14那个“你们平平理”,有点意思
第一秩序这米老鼠生的野鸡组织和四不像的桂枝还蛮般配
大概率是拆迁安置小区, 这类小区比起商品小区还要可怕的多, 或者说生病的人不是本地区原住民
今天刚在抖音和一个小粉红互怼,他还自认为自己是懂王,说不过了就转移话题,说什么国外也有。搞得我现在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咋办
14那個 消防通道不就關鍵時刻,讓消防車和救護車停的?消防車能停,我堂堂正正的救護車就不能停?🤣
10,2200回家你能確定老婆孩子還是你的嗎?
2 是生活在哪个魔幻次元?
#2 b站废物们非蠢即坏,云集了支那青年一代畜生们的一个网站
劳动法都不遵守,广告法算什么。
顺带一提今年华为重压之下,软件部门缩招,开出的offer比往年少很多(据牛客网上几个同学的统计大约只有去年的10~30%),估计硬件那头也不乐观。
想想还真是可笑,一群小粉红自认为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却带头为最没有人性的官僚资本家叫好,还是没有遭受过社会的毒打。
顺带一提今年华为重压之下,软件部门缩招,开出的offer比往年少很多(据牛客网上几个同学的统计大约只有去年的10~30%),估计硬件那头也不乐观。
想想还真是可笑,一群小粉红自认为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却带头为最没有人性的官僚资本家叫好,还是没有遭受过社会的毒打。
中共真的是有病
媽的
都他媽遣散裁員了
多給錢也不行??
媽的
都他媽遣散裁員了
多給錢也不行??
3.不是我說這盔甲品質也真爛。前一天晚上在淘寶買的?
以上为第622期《翻车新闻》的评论。
看什么金庸看什么漫威看什么奥特曼,支人就适合看样板戏
622 的8那个报纸上的字 感觉像是P上去的
还2035 法治政府 不是一直都是政府=法吗
真是全宇宙最好笑的笑话
还2035 法治政府 不是一直都是政府=法吗
真是全宇宙最好笑的笑话
622,10.
賺不到錢,會有更大的怨言?
是娶到"公主"當老婆,
還是在家裡到底有多顧人怨,才必須要用錢收買?
賺不到錢,會有更大的怨言?
是娶到"公主"當老婆,
還是在家裡到底有多顧人怨,才必須要用錢收買?
看到没,是“法治”不是“法制”哦
623 2 :自由即奴役!Freedom is slavery!
7: 金庸支持祖国大一统,统战部指示:只要支持祖国统一,都是可以谈的!小粉红是加速主义的特务!
13: 2020年炮制清华大学康帅反党案件!
7: 金庸支持祖国大一统,统战部指示:只要支持祖国统一,都是可以谈的!小粉红是加速主义的特务!
13: 2020年炮制清华大学康帅反党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