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香港赚大钱的机会真是多啊

就看你有没有本事了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51575117/

我要是有钱就去入股一个什么建制派公司,卖点吃的用的,出口给小粉红吃。吃死丫挺的。
1
分享 2019-09-06

0 个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aggie ? 已停用

推荐

  • 中國式二律背反邏輯 , 學會了包準在中國能愉快地生活
  • 对民主国家限制专制势力的一些思考,兼谈"必要之恶"
  • 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人民走向民主宪政吗?
  • 豫章書院 事件帶給我的感想
  • 只是说说我做梦站在了香港反送中运动里面
  • 关于如何投资3000块学英语考托福快速润的方法
  • 学习英国宪法的简要笔记
  • 【研究】推测一下本次疫情后,除湖北外最有可能出现反贼,及最不可能反抗的省份
  • 香港加油 | 反送中以来前往香港
  • 我的一点看法:在红色恐怖下如何以较小代价将口号付诸实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9-06
  • 浏览: 2663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