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撤了,没多少感言,就发个小小的回忆录。

首先我的大号有: Merlin, pepperoni, 这个号reppep是pepper倒过来,有隔段时间改了密码重投来过的习惯,不过这次就没这个打算了。

从旧品葱过来,新品葱成立第一天就在,品葱最早的主要活跃用户Viewer, 民报,小二,chobe等算是第一批,现在(这几个账号)是一个也不剩了,Viewer在其他论坛跟我留过言说并不信任管理层之后沉寂。Merlin账号期间多次提出品葱应明确定位及网站章程,前者似乎至今也不明确,EB4感言的信息也不知真假,后者经过支字头事件有了极简的章程,到如今有了一个习惯法也算十分缓慢的进步了。

Pepperoni 期间受一场风社会科普影响也发了一些列宪法原理的读书笔记(张千帆系列),私以为多看看是有好处的,总是那些问来又问去的以情绪主导的问题实在没什么想要参与的念头,但似乎实际且稍稍消耗一些脑力和论证的话题不太容易成为论坛的主流,这期间利维坦,清水,1901,狗剩,Hunter等渐匿,干货也越来越少了。

reppep 期间经常划水,不过有幸在此处跟进一些香港的相关的讨论,接下来还会继续以行动支持。关于最近吵得热热闹闹的话题BE4,rtg,疯狂习,小钙,币圈(不知是否还活动)等都是与大规模小号刷版期间为维护秩序付出过大量时间精力的,如今也都撤了,无论如何也是让人唏嘘的。关于姨学,跟狗剩和100%姨学家的时的rtg都争论过,总是落在讨论的范围内,惭愧没有引起任何的风波。就如讨论马克思和共产主义,理论和理论的影响是两个不同的东西,还望将姨学和姨粉,学说和煽动区分对待。

投缘的ID都匿了,试问立场值几个钱?最后再乱七八糟写点东西。鹿阿姨珍重~    = =

以上。

祝好
9
分享 2019-10-16

8 个评论

阿姨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主動進水區的

珍重再見。
走好,一起在现实中支持香港吧。
很抱歉当初在版务帖回复你的时候有一点火气
已隐藏
已隐藏
我还在,,,
珍重
admin 公共账号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低质量/非开放性讨论: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有更多高质量讨论,或非开放有固定回答的话题
admin 公共账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