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生活中的墙国人很多都是抱着认命混吃等死的心态了。
30以下的可能好多事还想不明白阅历也不够遇事容易走极端。
30岁以上的穷人,其实他们什么都懂,知道共匪的坏,知道阶级是无法改变的生在什么样的国家什么样的家庭就是自己的命运,古人早就概括了一命二运三风水,看着满大街的繁殖狂韭菜对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知道自己并没啥特殊的,再加上这个岁数了,对生命的脆弱也有了一定体会,肯定或多或少有过身边人离世的经历。
一想,算了稀里糊涂活着吧被生下来了又塞不回去,这就是个越努力越不幸的时代。
并且他们也不会轻易相信海外就是天堂,因为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命运,人性本恶,几千年来都是如此,共产党走了还会有下一个共产党。
想明白了这些,内心也就宁静了,只是默默做着一份很平凡的工作,快递员,外卖小哥,超市员工,保安保洁,诸如此类,生活中这样的人很多。
这类人的特点,吃过亏上过当,有一些阅历,底线高接受不了干坏事走偏门,很多事情都想通了,之所以活着只是知道人死如灯灭,多体验一天就赚一天。
30岁以上的穷人,其实他们什么都懂,知道共匪的坏,知道阶级是无法改变的生在什么样的国家什么样的家庭就是自己的命运,古人早就概括了一命二运三风水,看着满大街的繁殖狂韭菜对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知道自己并没啥特殊的,再加上这个岁数了,对生命的脆弱也有了一定体会,肯定或多或少有过身边人离世的经历。
一想,算了稀里糊涂活着吧被生下来了又塞不回去,这就是个越努力越不幸的时代。
并且他们也不会轻易相信海外就是天堂,因为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命运,人性本恶,几千年来都是如此,共产党走了还会有下一个共产党。
想明白了这些,内心也就宁静了,只是默默做着一份很平凡的工作,快递员,外卖小哥,超市员工,保安保洁,诸如此类,生活中这样的人很多。
这类人的特点,吃过亏上过当,有一些阅历,底线高接受不了干坏事走偏门,很多事情都想通了,之所以活着只是知道人死如灯灭,多体验一天就赚一天。
30 个评论
三和大神通过一种所有人都没有预测到的方式普及了起来
你姨早就说过了,就是一种无产阶级的难民心态
当然也不是什么底线高,只不过是,就算作恶获得利益也是需要智商的,这些人不仅底线低,智商也不高,想要作恶都作不明白
未来的天朝就是十亿这样的无产阶级张献忠人口之间互图,现在之所以还没开始图,只不过是党国的监控系统还没有彻底失灵,以及还没到饿肚子的程度,但是这个趋势是很快的了
2020年的时候有几个人判断到了今天的中国?同样的道理,2030年的中国也肯定超过现在人的想象
当然也不是什么底线高,只不过是,就算作恶获得利益也是需要智商的,这些人不仅底线低,智商也不高,想要作恶都作不明白
未来的天朝就是十亿这样的无产阶级张献忠人口之间互图,现在之所以还没开始图,只不过是党国的监控系统还没有彻底失灵,以及还没到饿肚子的程度,但是这个趋势是很快的了
2020年的时候有几个人判断到了今天的中国?同样的道理,2030年的中国也肯定超过现在人的想象
请举报2楼,这种群体攻击没有管理员来管下?完全在胡说八道。
超过35岁,就算父母是糊涂蛋,原生家庭很差,但凭着自己的社会和工作阅历,也应该能悟出社会的运行逻辑了:光靠努力,并不能改变命运。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离人生的终点越来越近,最后什么也带不走,觉得做什么事都没意义,也不想努力了。
这世界所有国家都有很多人在混吃等死…………
一起和他們聊過,就像你說的,大概30歲之前什麼都不知道,30歲之後就認命了。他們總認為自己不會經歷別人的厄運,但是遇到了就只會忍著。
我只能說活該,老共和支人就是寡婦和流氓。😂
我只能說活該,老共和支人就是寡婦和流氓。😂
真混吃等死那就好了,就怕是天天在网上发表各种反人类言论,把正常人都恶心得生理心理双重不适,总之它过得不好,它也要把恶意传遍世界
你姨名言:核平中国首先是一种人道主义。
你姨名言:核平中国首先是一种人道主义。
皇帝不差饿兵。习近平同志坐稳龙椅的关键一招是调动每一头中国共产党员主动与人民群众彻底割裂开来,骑在人民群众的头上当家作主好不快活,尽情发挥主观能动性爆发出来的战斗力打人民、坐江山。共产主义地狱的苦日子没有盼头是含赵量低。
不要说快递员,外卖小哥,超市员工,保安保洁这几个工作了,就连现在很多年轻人考公考编什么的也是为以后混吃混吃做准备
这种社会越努力越心酸,努力买房,然后放价跌了,资产严重缩水;努力理财,然后金融暴雷了,血本无归;努力鸡娃,然后学历贬值了,找不到工作;还努力啥,混吃等死挺好。
也不一定,有很多不翻墻的小歲靜,還活在虛幻的泡沫世界中,因為共國確實在很多地方上還一片太平,這些人從不關心新聞,也不相信外面發生的張獻忠事件,也基本上不會相信自己會遇到張獻忠,甚至覺得天下大亂也沒什麽大不了的,總有高人會出來替自己解決問題,跟著大眾就就對了,這類人的生活算不上多好,但也不是非常慘,還沒到絕望的時候,鐵拳也還沒有砸到自己頭上,暴風雨前的寧靜,這些人才是共國數量龐大的基本盤,它們不當什麽激進的粉紅,但是思想上天生堅信黨說得一切都是對的,相信打臺灣是正義的舉動,相信俄羅斯是支那人的好朋友,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相信未來真的能實現社會主義烏托邦這類鯊臂美夢
已隐藏
>> 真混吃等死那就好了,就怕是天天在网上发表各种反人类言论,把正常人都恶心得生理心理双重不适,总之...所以現在已經是這個樣子了,共國現在的網路上,除了常見的粉紅支蛆天天談論政治傻嗨以外,現在最多的還有皇漢,性別對立等等,各種抽象鯊臂言論充斥其中,極端厭女,口嗨,崇拜專製,殺戮,崇拜極端等等,總之現在共國的支畜已經是畜性本畜的體現了,完全就是,徹底的糞坑還是有劇毒有害的那種
>> 这世界所有国家都有很多人在混吃等死…………
你见过几个国家就敢代表全世界说话。
世界上许多国家和支国的区别至少有两个:1 没有无限的卷压榨和PUA 2 有宗教信仰。他们的生活质量比你的生活好太多了。
說得就像各位屌絲能有什麼大作為似的,又不是個個都是精英人才,這個世界上所有國家的大多數韭菜活著本來就是都是混吃等死,普通韭菜也不奢求這輩子能有什麼富貴財富,不期待什麼,普通韭菜也做不了什麼,只要沒到完全的絕境,誰會站起來搞什麼革命,都是怕死的,只要有口飯吃,就能活一輩子,獨裁國家的崩潰,諸如伊朗這種,每天就做點集市生意混吃等死的基本盤巴紮商人,也活不下去了,做小歲靜小確幸都不行了,做懦夫膽小鬼也活不了了,於是集體上街了,拼了命也得上街,伊朗的基本盤也是這樣的,也都從不奢求能有什麼,更沒想過能潤出去擁抱自由世界什麼的,生活中,就只有自己門前的幾顆米,直到鐵拳砸向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徹底的絕望摧毀了最後的茍且偷生的空間,也就是俗稱的:當你躺下去想躺平,原本還能勉強躺一躺,但是奴隸主也沒錢了,開始窮兇極惡用鞭子抽你,讓你即便沒有食物也沒有水,沒有報酬的情況下還得給奴隸主免費幹活而且是加班加倍使勁幹並且要不停地伴隨著各種鞭子為奴隸主做不公平的服務,也就是必須加倍努力幹活然後最後也依舊沒有食物與水,這時候你猜奴隸們會幹什麼,共國畢竟體量很大,還有很多從不翻墻也不關心政治只知道門前幾顆米的小歲靜沒有感受到暴風雨正在來臨
建议你多上贴吧逼站了解真实的支那,谢谢
墙之所以是墙,是因为从小都生活在价值观高度趋同的环境里,从小就是好好读书,好好工作。大家都去考大学考研考博出来拼命996,只做同质化竞争,就没有人能有好下场, 即使个别卷逼卷成了王,也不过是卷出一个当干电池的机会。那其他卷不动的,不躺着难道还要跑起来吗?(还真以为跑起来就有风吗?别搞笑了)
共匪的基本盘还生了700多万的小韭菜人矿。
什么时候底层不生了才是真的悟了
什么时候底层不生了才是真的悟了
已隐藏
现在是这样,
有看的明白的, 知道跟美国要饭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 也做好准备回到90年代的生活了,
但是身边的环境不允许,
即使是已经这样了,身边的环境还在强行:东大牛逼。
最后的结局,共产党如果不垮台, 其实就是另类别样的大跃进时代。
有看的明白的, 知道跟美国要饭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 也做好准备回到90年代的生活了,
但是身边的环境不允许,
即使是已经这样了,身边的环境还在强行:东大牛逼。
最后的结局,共产党如果不垮台, 其实就是另类别样的大跃进时代。
感觉这么多年混品葱混了个寂寞。
抗争比不上女权集美,白纸民小。
岁静比不上支人歌舞升平,科技发展了,文化也发展了。
支国影响力越来越大
抗争比不上女权集美,白纸民小。
岁静比不上支人歌舞升平,科技发展了,文化也发展了。
支国影响力越来越大
>> 超过35岁,就算父母是糊涂蛋,原生家庭很差,但凭着自己的社会和工作阅历,也应该能悟出社会的运行...共匪还会在后面,盯着有价值的人吸血、剥削、迫害。中国已经天尽良绝了。与其在进厂打螺丝在中国买房,不如买一张去南美洲刷盘子的机票。
>> 感觉这么多年混品葱混了个寂寞。抗争比不上女权集美,白纸民小。岁静比不上歌舞升平,科技发展了,文...港支太沉迷于大中华民族主义,另一边又沉迷于狗仔队八卦粪坑,沉迷于黑社会电影洗钱,完全和大陆的风气对齐得整整齐齐,一字不差。正是这三股力量完全支撑起了香港文化的经济文化之基石。
结果导致香港面对中国的拉拢,根本毫无防备,直接拱手相让。这表明香港的繁荣并不是香港文化自发而形成的,靠的只是英国的监督。
而中国的文化除了更土、更装逼、更矫揉造作、更不接地气、更虚伪、更做作、更打肿脸充胖子以外,和香港也没有太大区别。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香港是阔逼装土,中国是土逼装阔。
所以阿,张献忠他老是带善人,重新赋予了几亿30岁以上的穷人生命意义,让他们可以开献,在献与被献中得到升华
已隐藏
说的不好听确实是混吃等死。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作为底层人民,原生家庭差,应该做什么?又能做什么?
无背景,无关系,你说去搞点事业吧,没有启动资金;去结交达官贵人,人家鸟都不鸟你;去找已经发家致富的老同学,在金钱面前人家讲究的是利益,光靠同学情面,无任何作用。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作为底层人民,原生家庭差,应该做什么?又能做什么?
无背景,无关系,你说去搞点事业吧,没有启动资金;去结交达官贵人,人家鸟都不鸟你;去找已经发家致富的老同学,在金钱面前人家讲究的是利益,光靠同学情面,无任何作用。
哎…它能让人活下去,但也恰恰让结构得以延续。
所以您老才需要加油去日本啊,我呢也是个胆小鬼,但无论你做什么我们都会陪你的
所以您老才需要加油去日本啊,我呢也是个胆小鬼,但无论你做什么我们都会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