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38
分享 2020-05-27

73 个评论

那些捶胸顿足,港台不如土共的粉红,应该看着你们,像我一样。

我看着你们,满怀热血,人民积攒了几千年的体制,所有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像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的礼物。 经济自强、文化自信、制度自主,现代公民的权利被层层解密,可以尽情地争取。自由访问一个网站,学习一种思想,欣赏一个外国,去身边的地点游行。 很多人从小你们就在自由平衡自己的权责,很多人在青年就成为了积极青年,积极于自己认同什么,不认同什么。人与人之间的剥削被监管,你们只凭共同的思想就能结交千万个一起交谈的同志。你们拥有了,我们曾经梦寐以求的权利,投票的权利,你所争取的就是你的国家,你们不幸于遇见这样的政体,但是这政体更不幸遇见这样的你们。

我看着你们,满怀敬意,向你们的强硬行动致敬,你们正在把独裁的变成民选的,把专制的变成共和的,把垄断的变成人民的,把民族的变成社会的。 你们把自己的抗争变成了一个和一百多万的勇士共赴胜利的革命,向你们的胆量致敬,自卑的人,才习惯封禁与屏蔽,意志强大的人,从不畏惧评论与建议;向你们的勇武致敬,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更激进的思想,容得下更多元的哲学、思潮和发展线。 有一天我在此醒悟,不只是大众在评论你们如何民运,你们也在启示人民如何去更好的争取。那些意淫港台不如土共的粉红,应该看看你们,就像我一样。

我看着你们,满怀感激,因为你们这个国际会更接受华人,因为一个文明最璀璨的未来,就是这个文明的反思者。因为你们那共匪的外宣、海报、头条所表现的中国就不再是小康、和谐,而是不满、怒火、力量、无畏强权,是心为人民,眼见世界,不用困扰共匪内宣中的污蔑。

我们这大陆人的政治体不足以限制你们的未来,如果你们有时需要我们的支持,那么,前进吧,香港人!我们在同一场时代的远征!

(皇协站内宣《后浪》改编版)
2019年我没翻墙前,我也是网上痛骂香港废青,港独的爱国青年。翻墙3月后,我变得理解,同情,鼓励香港抗争者。有人说翻墙无用论,我想说防火墙倒塌就离中共灭亡不远了。大部分墙内人被愚弄,欺骗的太久了!就像我,一直也知道共产党不是什么好东西,自认为看清了中共。翻墙后,才发现很多从小到大已经灌输到我脑海里的知识常识历史全是中共的谎言!中共比我想得还要坏得多!
香港人加油!没自由毋宁死!
支持香港人!去年错过了連儂牆,这次不再错过!

借马赛曲的精神(当然不是玉碎)支持你们:

前進前進祖国的孩子们,光荣的時刻已来臨,專制暴政压迫着我們,祖国大地在痛苦呻吟,祖国大地在痛苦呻吟,你可看見那凶狠的士兵,到处在残殺人民。他們從你的懷抱裏,奪去你妻儿的生命。
公民,武装起来!公民,决一死战,前進,前進,万衆一心,把敵人消滅尽!

神聖的祖国号召我們,向敵人雪恨復仇,我們渴望珍貴的自由,決心要為它而戰鬥,決心要為它而戰鬥。 看我們高举自由的旗幟,勝利地迈着大步前進。讓敵人在我們脚底下,聼着我們凱旋的歌声。
公民,武装起来,公民,决一死战,前進,前進,万衆一心,把敵人消滅尽!

当父老兄弟英勇地犧牲,我們将戰鬥得更堅定,親手埋葬烈士的屍骨,追隨他們的足跡前進,追隨他們的足跡前進。我們不再羡慕生命,却願戰死在斗争中,能為他們復仇而犧牲,我們将会感到無上光荣。
公民,武装起来,公民,决一死战,前進,前進,万衆一心,把敵人消滅尽!
請活下去,你們的未來比習近平尊貴多了。
不知道要说啥,给你们抱抱(つᵕ̳ᆺᵕ̳)っ
你们辛苦了(つᵕ̳ᆺᵕ̳)っ
T260822 新注册用户
每天看著香港的新聞 總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不忍心叫香港人武裝自己 因為我不想看到更多傷亡
但是 我還是想幫你們加油打氣
因為自由民主也從來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願你們都平安 我會每天幫你們禱告
願榮光歸香港
有的人,就是想把咱们中国特色的“寻衅滋事罪”弄到香港去,真无聊
支持香港人!我们与你们在一起。加油,保重。
「今宵多珍重 听日又未必会咁」

这句是mla的歌词,愿港人平安。
如果可以光复香港 第一件事就是开放合法持枪权。沒合法持槍權所有甚麼民主自由普世價值都是放屁 因為自古以來任何的自由都是建立在武力對等 有推翻獨裁者的前提下 否則兩手空空和獨裁者講民主自由法律 就是個笑話。
要像水一樣靈活,要像狐狸般的狡猾

香港加油。
手足們﹗別在勝利之前就先倒下了。
國際大起已變,共匪支爆的導火線已點燃。
猛烈建议 @admin 管理员将此楼置顶,或会重演去年七月声援香港的盛况


#香港人反抗
#StandwithHongKong
俗话说 不要去碰尾巴着火的狗 但中共已经碰了  if we burn you burn with us  坚持就是胜利
https://i.imgur.com/prKHylw.png
尊重港人的一切决定!
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只有團結才能活。
the future is young


人民不應該害怕政府 政府才應該害怕人民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成爲歷史,但我知道歷史一定會記得香港這個英雄城市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跪下乞食永远比站起来求生容易,但,人总是站起来生活的,香港人加油!
Kneel for food or stand as a Human? Hold line, Hongkongers!
无论选择什么,我支持手足们做出的一切决定。荣光归于你们,自由永存不灭。
光復香港
驅逐共匪
对港人来说,这是踏上了一片黑暗,不知尽头在哪的万里长征,墙内百姓走这段长征已经走过70个年头了,愿这黑暗的长征能早日走到终点。
历史会证明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香港的年轻人是吾辈之楷模
还是用回《愿荣光归香港》最后那两句

“祈求民主与自由 万世都不朽 !”

“我愿荣光归香港 !”
反對惡法就是反對極權統治,支持香港人民。
香港人加油呀
在絕地屹立共建光輝
將正義 歸萬衆
Be water.
香港人加油
不論你們選擇積極抗爭,亦或是在別處養精蓄銳
願你們最終都能戰勝泯滅人性的獨裁者
香港朋友,你们抗争的时间越长,那么随着中国各种形势的恶化,政府会不断打压不满,那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理解你们这么做的意义。这意味着形势到了民怨压不住的时候,冒险上街的人数跟你们抗争的时间成正比。
活下去,请努力地活下去,黑暗无论多久,总会有被阳光刺破的那一天,请坚持住活下去!不要跟他们硬碰硬,这样只会给他们越来越残酷镇压的口实,所以请忍耐,请活下去!
支持香港
加油撑下去最后的胜利永远是你们的!
在晚星坠落彷徨午夜,迷雾里最远处吹来号角声:“捍自由,来齐集这里,来权力抗对,勇气智慧也永不灭。”

长期抗争者可考虑寻找一些渠道申请资助:
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需以组织身份申请) https://www.ned.org/apply-for-grant/en/
Freedom House: https://freedomhouse.org/programs/emergency-assistance-and-thematic-programs
Free Press Unlimited:(资助媒体专项资金) Reporters Respond: emergency funding for the media
The Sparkplug Foundation:  https://www.sparkplugfoundation.org/content/sparkplug-emergency-funding
https://i.imgur.com/HnSqQZ5.jpg
不要让李文亮事件在香港重演!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我相信风,相信雨,相信风雨无阻;我相信天,相信地,相信天地正义。
香港加油。保护好自己,坚持住。
香港人加油,

记住大陆地区也有很多人内心在支持你们,
你们 是时代的骄傲。

向你们致敬。
作为局外人,既没有资格劝你们一定要留下抗争,也没有资格劝你们逃跑。
作为大陆人,我只能祝福这一年努力抗争的你们能得到好的结局,能看到你们的家乡重新辉煌的一天。
愿民主与自由万世都不朽。
我会狠狠地踢议员和老川普的屁股,确保他们全力支持你们。
去年征集毕业证+手写助威话语时,我因为太怂没敢拍,今年我要说,香港加油!暴政必亡!
每当我遇到五毛小粉红和战狼,我根本无法给它们讲什么道理,于是我就告诉它们香港抗争者远比它们这些韭菜值钱。 偶尔遇到这些韭菜中略微有点理智的, 我就告诉他们,相比万里长城大猪圈里的猪,抗争的香港人才是有灵魂的人。
我们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Today Hong Kong, Tomorrow World, stand with Hong Kong!
抗争运动是最好的实践教育。土共想要完全同化香港,需要漫长的时间。单凭暴力驱不散内心的信仰,自由意志坚韧不拔。土共外强中干,靠不断作恶维系政权,没有制度自信,必然先土崩瓦解。
已隐藏
别怕,别惊,别惧。
即便国安恶法通过了,也请不要放弃抗争!
让自由之风劲吹。
自由无罪,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手足多多小心🙏
正义必胜!暴政必亡
 除了敬佩和内疚,不知道说什么。
香港加油,希望我们有一天能在阳光下相见
香港手足 我的心时时刻刻跟你们在一起
看着你们流血 我的心也在滴血 这暴政已行将就木
在最黑暗的时刻  你们永不孤独 !!
这些都会写入史册的,历史会证明香港人是英雄,中国共产党是恶魔。当那天到来时也许会牺牲很多人,甚至很多人都不会有姓名记载。但我们宁愿做无名英雄流传千古,也不做恶魔遗臭万年!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愿我们煲底相见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
他們一定會輸,榮光終歸香港。

無論如何,活下來,要親眼看到中共倒台那天。

祝平安!
三年羁旅客,今日又南冠。
无限山河泪,谁言天地宽。
已知泉路近,欲别故乡难。
毅魄归来日,灵旗空际看!
KJGim 新注册用户
香港是中国最后的希望,请各位抗争者坚持下去
樓上,香港人只願意接受屬於每個香港人的香港而不願意成為中國的希望,謝謝。
香港人.保护好自己.活着才有希望.活着才有未来.总有一天我们会在恢复自由的美丽香港相见!
冷湫 新注册用户
愿荣光归香港
籠的傳人 新注册用户
共剷黨我屌你老母臭閪
咬紧牙关,坚守信念,不要硬碰,谨记Be Water原则,不要被无力感征服自己,现在是看谁能笑到最后,不放弃,荣光终归于香港。
加油\⍩⃝/
(哎虽然还是觉得和共党对抗有以卵击石的意味…毕竟他们真的太能了…一方面要被巨大数量的人辱骂,一方面收到极大镇压…总之真的很难)
天灭中共,荣耀归香港。为香港的年轻人祈祷,你们是华人之光
坚持抗争
争取自由
即使政治上不能自由
每个人内心也能自由
也能坚定的追求更高的价值
下一站西營盤 新注册用户
我支持香港 更期盼我们可以携手在自由的天空下呼吸的那一日早点到来
寧願Be water也不要成蟲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分享一下地球猫猫教的核心: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98635

我们居住的世界是一只巨大猫咪身上的一个小毛球。地球猫猫教的天堂由猫爬架和破纸箱搭建而成,当中充满了鱼、老鼠和猫罐头。地狱里则都是兽医。

三喂一体:Trikitty,猫即世界,万物宇宙都归于一猫;同时猫咪圣主子化身为世界上所有的猫来驯化我们;亦是圣灵,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格言:On Cat We Reside,居于一猫。

信徒自称舔主教徒 Cataholic,为什么多一个 a,因为用户名已被占用(炸毛)。那些有幸同猫主子生活在一起的教徒则荣升为铲屎官 puriest,负责猫主子的日常起居。

唯一禁忌:不可有好奇心。偶尔也可以有,但最多只能八次。

信徒可用喵了个咪( pawd)指代圣主,或给主起奇奇怪怪的名字,而不可妄呼主名。祈祷结束语:Faline(音“发懒嗯”)。

如何入教:对着圣主猫咪的圣像呼唤“喵喵喵”即可,有余力可供奉流浪猫救助组织。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