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个人接触到的情况,体制内80%的人都不腐败

一个单位里有权腐败的没多少。比如我们单位,一把手拿大头,分管项目的副职拿小头,实权处长拿个零头。实权处长里办公室主任和管审批的处长能弄到钱,财务处处长油水都不多。加起来占一个单位的比例也就不超过20%,其他人就是靠死工资,领导还光画饼,忽悠底下人好好干,明年哥给你娶个新嫂子。
我老婆在国企二级公司,情况也差不多,下面的人,除了当采购和基建盖房的能捞油水,其他人还是靠工资活着。
-28
分享 2023-02-15

43 个评论

支那豬就是賤,張口就是80%,沒有任何憑據,全篇都是“我看見”“我身邊”“我遇到”來的,我看見你娘在吃屎謝謝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