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墙内粉红自信认为奸20吊打F22、奸35吊打F35,中国军力超过美国

我真的觉得挺奇怪的,在9-3阅兵之前就算是墙内比如某乎也知道奸20、奸35的发动机不行,雷达反射面积比F35大一个数量级,怎么现在都老美发动机造假,奸35得雷达反射面积“只有一个手掌大”。
然后福建号弹射了三架没带弹的飞机就又高潮了。
0
分享 2025-09-29

34 个评论

支那豬對於數量有一種迷之自性

這應該是從小農思維演化來的

事實上數量多要考慮的補給和妥善率支人從不考慮

因為軍盲們以為人人都是永動機   戰線都是總衝鋒  雷達衛星不存在

笑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