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40 个评论
我支持反华。华人这个概念本来就是共产党弄出来搞统战用的,共和华本来就是一回事。你问问台湾人和香港人乃至维族人,藏族人有多少认同“华人”这个身份的?就和所谓的“美利坚民族”一样可笑。
另外死抱“华人”身份认同的人就像二战时的日本皇民一样不值得争取,它们的下场无非就是给军国主义当炮灰或者被核平。然后在你国还能顺便当当两脚羊。
另外死抱“华人”身份认同的人就像二战时的日本皇民一样不值得争取,它们的下场无非就是给军国主义当炮灰或者被核平。然后在你国还能顺便当当两脚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