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78 个评论

堂堂世界大國,做的事與下三濫沒有分別,厲害國沒有發明一鍵DELECTE的神奇化學藥水嗎?你有看美帝俄爹會用火燒文件嗎?那是封建皇朝才會用的,看看二千多年前的秦始皇,燒一燒,過幾年就亡國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