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timesnownews.com/amp/international/article/chinese-consulate-in-houston-reportedly-burning-documents-in-courtyard-fire-officials-at-spot-watch/625224
美國剛要起訴兩個枝哪黑客,領事館馬上燒文件,該不會是毀屍滅跡吧
20
分享
2020-07-22
78 个评论
Kanade
堂堂世界大國,做的事與下三濫沒有分別,厲害國沒有發明一鍵DELECTE的神奇化學藥水嗎?你有看美帝俄爹會用火燒文件嗎?那是封建皇朝才會用的,看看二千多年前的秦始皇,燒一燒,過幾年就亡國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香港人宁死不做亡国奴
推荐
沙盤推演:香港人不全民起義反抗是因為懦弱嗎?
祝品葱圣诞快乐!祝葱友圣诞快乐!言论自由万岁!
这次疫情让不少社会底层尝到了土皇帝的感觉,该如何应对他们?
墙内冲塔之U盘革命:大家分析一下?
很多人可能没有理解公民抗争的意义
单性别教育(男子中学、女子中学)是好事还是坏事?
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幻觉”
移民加拿大真的让人快乐吗?
说说我曾经作为共产主义者的心路历程
共匪外交部通知美方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祝贺战狼升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24
浏览:
2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