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完结,墙内轰动?

真的挺有趣,我观察非汉语圈的人,聊起巨人这部漫画,偶尔会扯两句自己的政治观点。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40
分享 2021-04-09

124 个评论

sssssj 新注册用户
看墙内墙外评论简直让人感觉是不是在讨论两个作品。
日本本土读者基本是正版读完之后的感动和感谢
而墙内从剧透开始只要是有和之前吹捧起来的所谓神结局不同的就开始乱喷,我猜其中不少人连一遍完整漫画都没看过
更有甚者一个复旦博士在知乎扯起了巨人的右翼倾向,什么放过战犯,一顿咒骂小日本。。。我真是服了这帮人的逻辑
非黑即白的样板戏估计他们很喜欢,巨人这种有血有肉的群像剧还真是不适合他们
阅读理解几乎为0,真是对他们的逻辑思维感到悲哀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