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WHO
...
修改记录
武漢肺炎的解決了以後,美國會不會制裁WHO?
最近世衛的慢半拍和拍馬屁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等武漢肺炎解決了以後,美國會不會制裁WHO呢?如果要制裁,會是以什麼樣的方式?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卖西瓜的
能制裁的话估计早就退出UN了吧 估计最多拖拖会费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WHO是什么货色了 一个没有人再相信的组织 就是对这个组织最大的制裁
荣耀归于上帝
自由主义。周虽旧邦,其命维新。
估计会跟其他国家建立更紧密的医疗合作。跟 WTO 一样,还在里面混着,但自己拉几个国家搞更靠谱的协议。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霧雨膜包子
肉包好吃、菜包健康
相关主题
我能否理解为本次疫情最大责任是否是WHO?
如何評價 WHO 召集臉書、亞馬遜、谷歌等巨頭開會商討對武漢肺炎疫情的“假消息”管控?
明日举行的WHA的大家如何看?最后会做出什么决议?
如何看待世卫专家称“中国医院有5台ECMO,欧洲都没这水平,如果我受感染想在中国治疗”?
如何看待「世衛特使談中共病毒:人類也許永遠造不出疫苗」?
有奖竞猜,谭德赛和WHO会是什么结局?
如何看待今天早上世界卫生大会否决“邀请台湾以观察员身分出席”议案?
对于早期在顶级医学期刊帮助洗白疫情,导致疫情扩散的所谓专家会被追责吗?
中共给who的资金并不是最多,为何谭德赛这么听中共的?难道是贿赂?
世衛是已經被中國直接控制了嗎?
推荐
北京为什麽错判了香港局势?
转,中国权利在行动 | 非暴力抗争培训课程,简单的个人信息安全模型,活动家数字安全手册
steam的前世今身:在夹缝中生存的灰色地带
广播电视领域的“双轨制”——1961-2018年广播案的系列判决
【对粉蛆打脸必备·下】所谓的“共和国卫士”
美国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足以抵消掉其他国家廉价劳动力的优势吗
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怎么样?是否也像中日一样彼此仇恨?
已隐藏
【资料征集】中小学通识教育/公民教育课本或课纲
與韓粉長輩溝通的經驗(文長囉嗦)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31
浏览:
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