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汽车
XX是不是XX
...
修改记录
在美国开中国牌照的车招摇过市是不是很支的行为???
已删除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中国的那群粉红就是,说他们傻,就冒鼻涕泡。
到了美国也就是没见过而已,美国人知道了是中国的,心里指不定怎么讨厌呢。
The19890604
戦争の悪魔近平脊髄剣
身為功能至上主義的我來說其實無所謂
只要它掛的不是假車牌而且通過當地法律的話其實管不了太多
白衣黑旗除共军
中国共产党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
如果拿把黑枪在没人的地方给他突突突,警察能找到人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uanyuhan426
✅
相关主题
中共是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清政府和列强签订的条约是不是不平等条约?
美国国会全票通过没有反对是不是极为罕见?
最近墙内又大面积感染疑似“感冒”症状的病毒,中共是不是又开始投毒了?
巴基斯坦跟阿富汗的穆斯林是不是品行最差的?
足球运动是不是不如以前了?
北韓撤下中央廣場前領導人肖像,金正恩是否又死了?
是否已开始? 网络大封杀来了! 中国网络黑暗时代降临 ???
“进京证”这种反人类的东西是否是支那特色?
已隐藏
推荐
【原创长文】《最有希望,效率最高,最安全的革命路线》第一部分
京剧是不是快要或已经事实消亡了?问题完全在于京剧本身么?
討論非法/合法槍枝之問題。
「她的所思所想」父母威權與洗腦環境下的女性意識覺醒與政治覺醒
[本文适合粉红、反贼及中立者阅读]中国人没有在游戏和影视剧中被杀死的权利是很悲哀的
请问中共是怎样用房子绑架中国人的?我对比了一下各国的租房或买房的价格,不是很懂
現代漢語裡「讓」是否在兩岸用法中有差異?
唯物主義是一件值得批判的事嗎?
已隐藏
匈牙利为什么会成为墙国在欧盟内“最紧密的盟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1-20
浏览:
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