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欢乐恶搞
...
修改记录
为什么不用grok动图剿灭粉红?
grok.com/imagine/post/
你们怎么不用动图 辱支 效果更好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我可以花50韭菜币请任何公民吃一顿, 但连一刀我也不想给K粉马斯克~
Grok 这个马K粉的认知战工具, 我觉的还是少用为妙.
我是直接骂忘八习近平, 暴民发疯时我就去吸收好了~
iggo
黑名单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iggo
黑名单
相关主题
偽大的土匪節到了,大家有什麼反賊的美好願望呢?
习包子和元老们会不会在二十大会场就直接吵起来?
如何看待今日微博封面:青春的逆行?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是不是穆斯林?
澳门首宗确诊,有没有人来讲下澳门情况?
如果你魂穿习近平,你会采取什么措施变“华润万家”为“万家润华”?
习近平是不是给老干部下药了?
如果用飞面神教去解构中共会怎么样?
作为一个伟大的预备党员,共产党完蛋了我可怎么办啊,习主席明天死了,我们的习近平思想怎么办?
龍不能譯作Dragon的話,那Dragon能譯作什麼?
推荐
和一个政治观点相同的人交往的必要性
剛加入品蔥還是個台灣人的我,也想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
灭活疫苗在原理上的缺陷与风险
【整理合集】新冠肺炎新闻报道项目索引 COVID-19 News Coverage Index
【妖妖领先】十五年 中国人口语词频变化
请教,大部分国家是不是不会像中国这样大程度发展电商?为什么?
【洪水學】PTT 轉載:蝗災背後的真相
免翻墙上品葱教程(DoH+ESNI直连)
原創舊文 漫谈共匪的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
不阴阳怪气,请各位反贼们说出一个在中国生活的好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11
浏览:
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