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人怎么又被打了?
就是那个东北三兄弟,大陆媒体又开始渲染是示威者先动手,我希望是假的,如果是东北三兄弟先打的,我支持示威者打爆他们,但如果不是的话,希望大家都克制一点,也许那人是个中立者,你这样一打他肯定反你,还会被共匪炒作成民族英雄,这样一来会有更多内地人憎恨香港,内地就越来越不好搞事
沒有三兄弟 還有五胞胎 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 就是派遣民眾鬥民眾 央視開始剪接 抹黑港人 反正內地新聞管制 黨說你是壞人 難到還有人敢覺得你是好人
何患無詞 就是派遣民眾鬥民眾 央視開始剪接 抹黑港人 反正內地新聞管制 黨說你是壞人 難到還有人敢覺得你是好人
光是东北人这三个字的含金量,你也就明白这事到底事怎么回事了…
全国各地地域黑最集中最首要的地区,连许多作家大V都看不过去的群体,连知乎上都黑到发紫的群体。
果不其然,据苹果日报称 三兄弟先动手惹事,抢示威者雨伞。
全国各地地域黑最集中最首要的地区,连许多作家大V都看不过去的群体,连知乎上都黑到发紫的群体。
果不其然,据苹果日报称 三兄弟先动手惹事,抢示威者雨伞。
证明你对共惨党还是存有一点信任的。
问一下你吧,现在微博的消息还能信?信的人是有多智障?都有能力翻墙了不会自己思考?
问一下你吧,现在微博的消息还能信?信的人是有多智障?都有能力翻墙了不会自己思考?
瑞典人偷豆子偷瓜就算了 学5毛粉红被打活该
很明顯示威者已經不停推開他們了,可是他們還是血氣方剛,他們叫這種作「強攻不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Cj4UEAYC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Cj4UEAYCs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指出是3兄弟其中一人搶奪示威者的雨傘,不斷狂打示威者在先。
來源: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hina/realtime/article/20191105/60230152
來源: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hina/realtime/article/20191105/60230152
沒聽說這三個人的事,自編自導,想出名的吧!就算是動手,也是他們先挑釁的,過往被私了的哪一個不是先撩者?
三個東北人是什麼事件? 時間地點?
在香港這邊根本沒人留意是什麼事
在香港這邊根本沒人留意是什麼事
沒聽過這垃圾三兄弟
誰動手先也好
這不就是明目張膽鼓吹中國人民去香港破壞法治挑戰法治嗎?
誰動手先也好
這不就是明目張膽鼓吹中國人民去香港破壞法治挑戰法治嗎?
三兄弟已经回到了内地
很明显是旅游签去的香港
并不是在香港长期居留
故意惹事的可能性极大
很明显是旅游签去的香港
并不是在香港长期居留
故意惹事的可能性极大
光东北人三个字内地人就有数了你放心吧,媒体再怎么渲染都会怀疑是东北人先动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