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双非一本理工科专业如何跑路日本?
双非一本理工科专业如何跑路日本?马上毕业,从今年6月才开始翻墙发现国内形势有点糟,而且有点口无遮拦。留在国内怕是迟早要进去。大学四年没怎么上心,绩点有点低2.2。能够申请到日本研究生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雪肌精
日本比欧美加好上。
着重研究计划书,要把它吃透。还有英语成绩 托业考个850比较稳定。
GPA也相对没有那么看重。
2.2完全不用怕,我身边一专科能考上还可以的大学院,(当然能肯定的是需要付出努力)。
还有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因为日本读研比国内好上,比欧美便宜,所以来日本读研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竞争也开始大了起来。而且这边日本人排外+小粉红具多,日本移民真的蛮容易的,但本人建议能跑路欧美最好还是去欧美。
Tort123
估计那几大名校有点难吧……而且我听我们老大说日本研究生活巨累……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其名为Sager
不是太久前的事,我叫习近平。
推荐
讲个国产化妆品行业的瓦房店故事
找到一份程序员的实习工作,不知道在哪里找学习资料?
组织理论研究系列(一)
肉翻加拿大指南(4) - 留学篇(2)- 安省篇
社交媒体时代的网络民族主义 (小粉红画像)
对所谓“国共列宁党一样坏”观点的有感而发
这次疫情,我们没资格嘲笑日本人
反贼“大佐化”的两大原因
深入了解民进党(民主进步党)
其實牆內的網上生活是怎樣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28
浏览:
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