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黑
...
修改记录
墙国人用以解决威权的手段是否是创招更大的威权?
无论是墙国几千年的历史来看,还是从各种文化作品中所反映出来的思想,大多反映了墙国人崇尚暴力、金钱、找关系等本质,他们用以对付恶人的方法就是依附更恶的人or自己成为恶人,而不是通过法治、道德等手段解决,当然,在墙国谈法治本身也是扯淡。我想这是否能解释为何墙国一直无法跳出“历史周期律”的原因?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joselito09777
历史在周期中螺旋上升,并非在平面上绕圈。
威权的发展到中共这一代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巅峰,不会有比中共更大的威权了。
所以不用淡操心,先搞倒中共专制再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萨格尔王庆丰帝
生产总值万八千,十里山路不换肩
相关主题
为什么支黑大多是青年男性,而不是小学生中学生、女人或老年人?
为什么支那猪一谈到实际操作就只会撒泼打滚?
同样作为粪坑大国的印度有类似支黑的群体吗?
如何辨别品葱上浑水摸鱼的网军?
为何会有粉红女权,支黑黄左,这类四不像的缝合怪?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你是否认同:支黑大概率是共产党派出来的五毛?
又到了品葱月经支黑民小的对线时间,各位大总统们,到底什么是支黑,你们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作不知道?
如何打破知识诅咒?
如何看待小粉红制造的新词:恨国和恨国党
推荐
润学考究:在这条路上你需要面对的困难
如果日本没有侵华,中国有没有可能最终走向民主?
一个“新人”眼里的品葱和对一些Beef的回应
如果薄熙来当了一把手,中国会变成什么样?
为什么伊斯兰教在南美的传播和影响很失败?
大家预测一下五年后的中国是什么样的?
輿論大混戰.中共派系視角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火炬计划--让身边更多的人翻墙
如何看待「意識形態無用論」或國際政治本質是資源和利益的看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10
浏览:
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