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管理员
...
修改记录
管理员,你为何不对弹劾帖投票?
我发起了对一个弹劾贴,还有一个小时投票结束,目前才有5人投票。。对于此次弹劾我也不抱希望了。。
可是,打两三个字的事,作为管理员为何不去用手投票?难道要佛系到等大家用脚投票?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那个帖里一共就@了不到30个人,有5个人投票符合管理员站务参与积极度,@所有管理员投票的也就只有十几个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原因有人已经在你的弹劾帖里分析过,请多参与站务,结合实际进行自我分析,抱怨是没有用的
trtrtr2
迟到的正义,并非正义
大家都很忙 一般也就是有空的上来看一眼
楼主别太较真。期望太多,失望越多
目测这个帖子也快转水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如火如荼
抱歉,要离开了。
相关主题
为什么骂别人可以 骂“自己人”不行?
推荐
台湾和香港是不是信中医的人很多?有没有反对中医的?
國民黨當時做了那麼多的惡,為甚麼在台灣民主後還獲有一席之地?
【長期】【香港國旗設計募集】 邀請香港朋友與熱愛香港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
为什么中国社会如此仇女?
【搬运】致友人:我如何看待傻白甜仇恨言论
大家觉得,中共审核员制度,会不会成为摧毁中共的稻草
为什么中国女权只会把问题怪到中国男人或者东亚文化上,认识不到问题的核心是专制共产政府?
家庭观察:疫情期间家庭中的“威权”欲望
描述一下你認為女權應該是怎麼樣?
【难民迎新系列】微博爱国党盛行,我们无需痛恨,更无需绝望——自下而上的民主转型与临界点模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15
浏览:
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