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漢肺炎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因為肺炎第一次跟朋友一起罵政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hddgpcmon
站着说话不腰疼是最简单的最无害的甚至利己的,但如果面对一个十几亿分之几百几千的危险也会因此原地翻脸,这就是普通人的正常反应。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好煩
幾時能跑路?
相关主题
往知乎搬运墙外的武汉真相来冲塔怎么样?
如何评价今天的新关键词,叫“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海外蔥油都說說,西方國家的人們自己對民主有自信嗎?
武汉肺炎潜伏期最长多长时间?
【技术帖】如何看待 恐惧管理理论与大疫下的精神垮塌 【/?
国内的朋友要准备怎么样物资对付武汉肺炎?
关于是否可以伪造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的可能性探究?
如何评价武汉「敲锣救母」女孩开微博,但内容不是批判方方就是歌颂祖国强大?
如果武汉市在1月7日之前就及时封城防止人员进出,那么现在的病毒传播和疫情控制会不会好很多?
已隐藏
推荐
反共的人们是否有必要了解“马列毛邓三科习”以及相关的各种理论?以及我对一位葱友的回复
民主体制为什么是文明进步经济发展的唯一选项?
好书推荐:最近一年我读过的书籍
新手向:香港事件的前因后果,个人视角告诉你香港为什么游行和香港事件为什么会一步步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
香港、内地、海外的反极权战士一起来做文宣:揭露红朝贵族的腐败卖国!这个具体如何实施?
如何评价中国教育部数据,显示「出国留学生归国增长8%」?
G20前夕,简单整理分析一下可能的情况
日本是否很容易回到军国主义?
驳人口负担论兼论城市规划中的问题
我發現,在品蔥的很多人還是受中國共產黨教育的毒害甚深。。。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21
浏览:
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