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中国的文人都沉默了吗,为什么没人敢出来发生声?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BE4
?
已停用
某人临时小号
发声的多啊,只不过你没听到而已。
molecular
Thinker
我们大多数人也不敢发声。
已退葱的陈士杰
?
天涯未远 江湖再见
面对习包子这种人,不能强求文人起来反抗,不能奢求别人成为英雄。
在当今的中国,文人只要没有沦为郭沫若,就已经很不错了。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匿名用户
推荐
你支持无神论吗? 如果是,你怎么看待人生的意义以及道德对你为什么有束缚?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在中國做歷史研究是不是很糾結?
“一个希望在各方面都表现好的人,一定会在众多不善之人中自取灭亡。”——马基雅维利
从遗失的历史南明中看对当今中国文化及转型分析
自由表达的丧失,铸造加速主义永动机——《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小结》
【每日更新】我更新了一期视频,政治不是权斗和宫廷秘闻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可能是全网最全的)乳透社鬼畜备份
話說有人能談談日本核廢水的問題嗎?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3-03
浏览:
2984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