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共最近吹這些風這是什麼意思,態度大轉彎?還是詐降?

ioth ? 变量老帅
中共的部队领导,都是哈巴狗,太监监军,哪有什么军情能力?外行领导内行。
连吹牛都不会,天天闲得没事干,习包子更不懂,只好大家随便意淫了。
Sager_or_Gesar 愿民主之光照遍中华大地
说实话大部分土共官员都想闷声大发财,赚钱不好了。结果我包包上台,开启新时代,培养大量粉红网军,看了墙内的论坛,我真感觉我大种花家是世界第一强国了
欺软怕硬,美国对中国好的时候使劲反美,往美国派一堆间谍,到了美国开始反共的时候慢慢就软化了,跟贸易战那会一个样。
也不会一直这么下去的,因为过几天美国自然又会软化开始绥靖,届时中共就又硬起来了。
承认自己弱小并认为自己才是受害者的状态下博取同情。因此,美国继续强硬追责的话,只会让墙内人们更加仇美。
問心 路過的閒人
說的好像別人會停下來等他超越似的
你在進步別人也在進步啊!而且幅度更大
没有改变。胡锡进刚说完要扩充核弹头数量。
这些战狼言论美国人看得到吗?
不知道美国人看到胡叼盘说要扩充核弹头,会怎么想怎么做。David Bellavia的忠告犹在耳边:"We’ve seen war. We don’t want war, but if you want a war with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there is one thing I can promise you, so help me God: someone else will raise your sons and daughters."
所以才需要加速主义批评他们对欧美绥靖,要主张干死美帝脚踢欧盟,消灭一切反华势力。把这些人骂死才好。
看看真要挨揍了,当然就怂了,不挨打就骂人,历来如此。党的优良传统嘛
jiuqiupeng 观察 辞根散作九秋蓬
这不就是真有两头牛么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叫嚣是为了面子和嘴爽,真打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人贵有自知之明,国家也是如此。
不奇怪,美苏之间斗的不比现在狠吗?不也是打打停停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现在这个世界是存量的争夺,首要目的是抢对方现在手里有的,兵法上乘就是不战而胜,能不战而达到目的就不战,两边现在都不能打热战,也不想打热战,冷战近了,但是互相仍有利用价值,价值榨干以前,谁也不会先翻桌子,但是存量现在缩的厉害,离翻桌子那天越来越近了,所以就出现这种吵架—缓和—吵架—缓和的波浪形局面。

https://youtu.be/O4OjvPcgGAQ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没有用了,已经晚了。

虽然看似从来没有发挥过主导作用,但大中国主义的方向,就像如今已经形成反共之共识的美国人的方向,自2007-2008年开始就不可能再改。那时候已经注定了今天这一幕。

中国,中国人,还有中共,当前面临的不是什么死亡威胁,必须掉头的状况,而是就算看见前面深坑里全是狼牙倒刺,也必须加速跑步前进往里跳!因为在占据压倒性主流的大中国主义者眼里,它们只能看得见自己追求的“打倒西方列强,弘我大中华之优越”的天堂。
憲法無 漢唐強盛,有憲法嗎?!
第一位叫獸,原本不就是戰略忽悠局的嗎?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aurora aurora
战狼平时嚎叫是为了混口食吃,同时煽动国内的脑残小粉红,携民意要挟西方社会。
但我朝的所有目标就是统治14亿韭菜,包子虽然小学博士,但是这一点绝对是清楚的。他们绝不会收复台湾,绝不会收复钓鱼岛,绝不会收复藏南,他们的一切目的都是为了保持对韭菜们的统治。
最近多了 那个留岛不留人的阎学通说中国没有领导力何来削弱之说 还有戴旭 等等 

我想是在降温 温度烧的太高 对冲力太大 在国际上出问题 国内可能也会乱起来 你要知道这种民族主义情绪是双刃剑 你看看现在小粉红到处出征 你觉得这个国际关系会怎么发展?再说万一国内爆发反美游行 这个你是禁止还是不禁止 失控了 军队出来 这个事情很难办了 因为那是爱国反美 你怎么弄

关于小粉红出征 你看看台湾的韩流 最后韩粉搞得天怒人怨 你说韩粉支不支持Koreafish 那是爱死了 结果呢? 搞死koreafish的也是韩粉 否则蔡英文绝不可能拿800万多票  一样的道理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包杂种也许在诈降,也许真的怕了,习一头虽然智商无限逼近0,但怕死是它的本能。尤其是苏来曼尼大哥刚死,小弟习来曼尼能不怕吗?
已隐藏
开着敞篷上高速,还是开倒车,估计这会车速太快风太大,顶不住了,先把敞篷关起来一点。
但其实也就是稍微关起来一点点罢了。前几天人民网还发文说不要忘记21年前的南联盟大使馆事件呢。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軍隊實力?100年
科技實力?300年
人均GPD?6倍
幸福指數?差了78位
護照含金量?差了71位
人權、社會結構、社會制度、法制能力?那得知道老共幾時倒,不然很難往後推算
有一种说法是,这种战狼平时就靠咬外国来获得狗粮,毕竟这是他们仅有的技能了。但他们没想到包帝是个脑残,蠢蠢欲动真想打,一打他们的狗粮和优越生活都要没了。更何况一旦打输了这些鹰派作为战争罪犯可能还要人头落地,所以吓得赶快跳出来阻止包帝。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