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两会期间互联网管制会升级至何种地步?

以下网传图片真实性如何?
https://i.imgur.com/gKgAF1j.png
wlqcwin 你敢信么。我注册了半小时,请允许我代表愚民。
難怪公司的Vpn最近進行升級了。全部騰挪到到釘釘上了,釘釘,微信,微薄,抖音,快手,B站天朝有名的粉紅媒體。。
脑残,脑瘫,脑子进水啦
坐等520全网封闭中。
我们伟大光正的某些部门啊,终于在这危急的时刻,发出了强大的呼喊
关上门吧,我们受不鸟啦
WJ、五毛、GT们,他们会不会也一锅被封禁了呢。
这才彰显出我们伟大的代表人民开会的人民代表们,他们所担心的,所害怕的
世上的路有千千条
条条大路通罗马
wudidi 观察 庸人
就这么说吧我手贱在运行了半年的v2机子上新加了个ss,结果半小时就封了端口
我已经不信任翻墙软件了。我自己租国外服务器,自己搭梯子,只有这样才有安全感。
Iloveccp555 实名拥护习近平总书记长期执政。🤪
俺认为这是一小部分idc运营商的内部通知,具体是做什么业务的运营商,从图中的信息也看不出来。这个不代表全国所有isp
bisheng99 新注册用户
12:00已到,用的hk的vpn,暂时无事。

想起公司工作用的美国的vpn,有点怕怕。
sF000p 文明季候论拥簇
我这刚好5/20,现在0:00点
梯子很稳.
也许要等gfw工作人员上班了,才会开始
确实,我用 Google cloud 搭的 vpn 在墙内都无法访问了。应该是不在白名单的海外 ip。
MyWolf 某东盟国居民
12:00来临,请检查一下各自的梯子稳定度,看看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另外,请注意信息安全。
Resistance 编程随想读者|会点IT技术|爱好信息安全|关注隐私保护
完全断网不太可能。
多备几个梯子,包括 Tor、I2P、迷雾通这些【关键时刻】必备的翻墙工具,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test7748 真的是80后IT男。。。
明天我也试试。。。看有没断国际线路。。。要真是断了,应该是它们怕了。。。。
Justmytype 大家好,我是来自青青草原的包包大人
不知道大牌VPN能否被封啊,真没意思
艰难困艰艰困难艰
肩扛200斤女人 十公里越野不换肩
这么多年不管开什么会,照例会封掉一大批VPN及飞机机场,但是用其他办法还是能翻墙,比如自由门。
除非物理断网,我看今年也不会严格到物理断网得地步吧。
博士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没有没有没有通过
我明天还想看蔡英文就职呀,是不是故意选择在20号的
Hailfreedom steal from the poor,give to the rich
明天断外网?吹了好多回了,明天试一下就知道了
带带习近平 灰名单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寻衅滋事。
想起一个好笑的新闻

17年维尼开始修宪前,当时就开始大规模拆梯子了,我的第一个vpn就是那时候被封了,当时为了翻墙,我都忘了连哪一个不知名的国家线路。

那时候严重到什么时候,连法国大使馆都发微博求一个稳定的vpn以方便他们处理签证。
两会不清楚,不过按理说参考64那样要断早断了。
下个月64期间估计全网也是无法评论和发弹幕。
去年64期间视频网站无法发弹幕,微博新闻评论不清楚。
当时我还天真的以为真的是学生高考,后来会翻墙了才发现原来是TM的“64”。
茜茜呀 穷,兼济天下,希望可以达,独善其身
我草,我穿越了?今天不是19号?咋会有20号的回复?  紫薯字数字数
wishXiLongLive 拥护习大大 谁反对他我跟谁急
估计会跟十一、六四那样故伎重演
高风险IP段临时被墙,过了两会时期重新解开
真要断的话应该提前很久就断了,目前来看不需要担心
刚抓了个用老王的,很奇怪这种钓鱼两字写脸上的vpn怎么还有人用,可能是听信小粉红说的国家其实不管翻墙,翻墙很容易之类的吧
新垣结衣的老公 在迷雾中看清方向
共匪随便干点什么开个会都要影响平民的生活,反正开两会都是在复读“没有,没有,没有”,讨论的事情早就已经在小圈子里面决定好了,还讳莫如深,这些土匪真是难改吃屎的习惯,永远不会正大光明的开会,只会偷偷摸摸地干这些损人不利己的事
这几天搬瓦工的梯子一天换n个ip,不知到520能不能扛住,
就支国人的尿性,如果习宣布明天开始再也不准上网,每天背诵习语录,也绝不会有人站出来说半个不字, 并且会
大力歌颂党的伟大.
没溜的哈士奇 东城会宗家若头李克强组十次组织若众
明天零点看看品葱活跃度就知道啦 嘻嘻

希望我的梯子不要临时坏掉。
管控必定升级,图片真实与否就不知道了,打击、打击、坚决打击,谁敢瞎哔哔。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