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你包幹爛香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說法(絞殺太子黨論)?
今天瑤瑤和一個在美華人論政,討論了你包的事情。
有說法表示,習包子訂立匪安法的目標,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並非真的想要針對香港人,而是要針對一些諸如肖建華之流的太子黨。
(訂立這麼空泛的法條,和如此野蠻的執法,應該是針對那些千方百計走漏洞的太子黨,對付香港人,不需要大費周章幹爛香港的法制)
香港一直是太子黨外逃的一個中轉站,權鬥失敗的太子黨一般會經過香港往外逃跑,過自己的生活,不在過問共匪事情。習禁評這次是想徹底絞殺這些人。
可是,瑤瑤心想,在港離開的太子黨,都已經權鬥失敗了,他們從已經認慫從香港逃離,爲什麼習要對他們趕盡殺絕?
這樣會不會破壞了以往權鬥的一些“默契”(例如繳械不殺之列的慣例)?
讓權鬥中的太子黨因爲沒有退路,而使內鬥更加白熱化?
習匪破壞了支共的遊戲規則和默契,會不會讓自己的地位更加不穩(或者原本就很不穩,才需要這樣做)?
有說法表示,習包子訂立匪安法的目標,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並非真的想要針對香港人,而是要針對一些諸如肖建華之流的太子黨。
(訂立這麼空泛的法條,和如此野蠻的執法,應該是針對那些千方百計走漏洞的太子黨,對付香港人,不需要大費周章幹爛香港的法制)
香港一直是太子黨外逃的一個中轉站,權鬥失敗的太子黨一般會經過香港往外逃跑,過自己的生活,不在過問共匪事情。習禁評這次是想徹底絞殺這些人。
可是,瑤瑤心想,在港離開的太子黨,都已經權鬥失敗了,他們從已經認慫從香港逃離,爲什麼習要對他們趕盡殺絕?
這樣會不會破壞了以往權鬥的一些“默契”(例如繳械不殺之列的慣例)?
讓權鬥中的太子黨因爲沒有退路,而使內鬥更加白熱化?
習匪破壞了支共的遊戲規則和默契,會不會讓自己的地位更加不穩(或者原本就很不穩,才需要這樣做)?
站不住脚。香港与北京的联系,除了直接联系之外,主要经由深圳及其周边地区。可以说没一个不是由香港的金融业处理资金的出入问题,在深圳等地的地产、互联网、服务业和工业割韭菜。真要打压其中特定的某些集团背后利益链,国内完全可以操作,根本没必要先动香港。
中共自己违反基本法的立法精神,一贯之无耻 -- 基本法和中国宪法只是历史文件!!
我觉得无所谓怎么想,什么动机。
侵害港人治港,一国两制的结果是一样的。中共自己违反基本法的立法精神,一贯之无耻。
至于动机,如果有利于抗争可以做文章,否则就是共党内部的龌龊事,并不关心。
侵害港人治港,一国两制的结果是一样的。中共自己违反基本法的立法精神,一贯之无耻。
至于动机,如果有利于抗争可以做文章,否则就是共党内部的龌龊事,并不关心。
对中国共产党不宜过度解读。比如历史上毛泽东百花齐放说成引蛇出洞的算计(其实是的确没意料到后果)
习近平朴素的梁家河思想: 祖宗的基业不能丢, 中医好, 美国不行了等等。这些解释香港问题和其他中国目前的处境已经足够而且前后连贯。
习近平朴素的梁家河思想: 祖宗的基业不能丢, 中医好, 美国不行了等等。这些解释香港问题和其他中国目前的处境已经足够而且前后连贯。
问他一下,黎智英,周庭等十余人被抓,什么看法?
额。。。我想爆粗口,还醉翁之意不在酒,搞笑啊!!
要嘛智商问题,要嘛是(中共的)屁股决定(猪的)脑袋。
额。。。我想爆粗口,还醉翁之意不在酒,搞笑啊!!
要嘛智商问题,要嘛是(中共的)屁股决定(猪的)脑袋。
我可不管,就是太子黨都不應該被隨意綁架嘛。人家美國再不爽都只是制裁,再不是忍者飛彈讓領導先走,俄羅斯再綁架都只是綁真間諜,你怎麼連敗者都動了,還要放上桌子?而且今天能抓太子黨誰知道明天會不會也抓市民?
拜託,把餿水偷偷煮成湯已經很過份了,現在可是把「餿水湯」放上餐牌~
拜託,把餿水偷偷煮成湯已經很過份了,現在可是把「餿水湯」放上餐牌~
肖建華不是太子黨喔 只是天才兒童白手套
在香港賺大錢的一樣不是權鬥失敗的太子黨
而是在國內還有人脈地位
可以搬出與共產黨的關係賺錢的太子黨
離開的就已經離開了
要鬥也不會是鬥這些人
肯定是鬥江派餘孽之類的
這些餘孽在國內地方政府或國企系統也並沒有被清除
也因此才能裡應外合把錢往外搬
要鬥這些人肯定是原因之一
不過不見得是主因
習包子的豬腦做出什麼怪事都不奇怪了
在香港賺大錢的一樣不是權鬥失敗的太子黨
而是在國內還有人脈地位
可以搬出與共產黨的關係賺錢的太子黨
離開的就已經離開了
要鬥也不會是鬥這些人
肯定是鬥江派餘孽之類的
這些餘孽在國內地方政府或國企系統也並沒有被清除
也因此才能裡應外合把錢往外搬
要鬥這些人肯定是原因之一
不過不見得是主因
習包子的豬腦做出什麼怪事都不奇怪了
1, 本王只想著要把銅鑼灣書店的那幾人抓了
2,太子黨之類的本王想都沒想過,是我手下那群人想要想多他們太子黨手裏的資源而借本王的名字去做的。
3,現在搞成這樣,也是本王的面子擱不下的原因。
2,太子黨之類的本王想都沒想過,是我手下那群人想要想多他們太子黨手裏的資源而借本王的名字去做的。
3,現在搞成這樣,也是本王的面子擱不下的原因。
谢瑶!
我个人的推断是这样的:反送中始于19年3月,而19年10月是沦丧70年忌(共匪管它叫“国庆”)。这样的大喜之日,共匪没有动作,说明习在党内遇到阻力。阻力无非就是来自“白区党”,就是那些江派啊团派啊之类。不是因为国安法要整他们,而是因为国安法可能影响他们发大财。
那么按照我这个逻辑,共匪出台国安法,是因为共匪内部达成了共识。除开香港乱太久,让白区党也无法忍受以外,或许这个共识之达成,也有习政治斗争进一步胜利的因素在其中。孙力军很可能就是白区党的打手,当然他也同时效忠习。现在他被斗倒了,政法部门又被清洗一遍,白区党再无力阻止习的一国一制大业。
光这样不足以达成共识,因为白区党毕竟有大把钞票在香港。白区党也有他们的侥幸心理:美国不会下死手,所以他们的损失也不会很大。镇压香港这个行为本身呢,其实完全符合他们的利益。白区党就是高级蓝丝嘛,蓝丝也不过是白区党的外围兼预备队。你看蓝丝都是支持镇压的。
所以如果共匪赌到了,那就是习匪大赢,白区党小赢,美国输最大。
我个人的推断是这样的:反送中始于19年3月,而19年10月是沦丧70年忌(共匪管它叫“国庆”)。这样的大喜之日,共匪没有动作,说明习在党内遇到阻力。阻力无非就是来自“白区党”,就是那些江派啊团派啊之类。不是因为国安法要整他们,而是因为国安法可能影响他们发大财。
那么按照我这个逻辑,共匪出台国安法,是因为共匪内部达成了共识。除开香港乱太久,让白区党也无法忍受以外,或许这个共识之达成,也有习政治斗争进一步胜利的因素在其中。孙力军很可能就是白区党的打手,当然他也同时效忠习。现在他被斗倒了,政法部门又被清洗一遍,白区党再无力阻止习的一国一制大业。
光这样不足以达成共识,因为白区党毕竟有大把钞票在香港。白区党也有他们的侥幸心理:美国不会下死手,所以他们的损失也不会很大。镇压香港这个行为本身呢,其实完全符合他们的利益。白区党就是高级蓝丝嘛,蓝丝也不过是白区党的外围兼预备队。你看蓝丝都是支持镇压的。
所以如果共匪赌到了,那就是习匪大赢,白区党小赢,美国输最大。
瀉藥。
可能性不大。支納權斗都是用經濟罪名搞死對手的,真有一天用到“危害國家安全”,“勾結外國勢力”來整對手,那就離文革不遠了。
況且跑到國外都能用“獵狐行動”明正言順抓回來,沒必要搞個國安法出來讓全世界制裁自己
可能性不大。支納權斗都是用經濟罪名搞死對手的,真有一天用到“危害國家安全”,“勾結外國勢力”來整對手,那就離文革不遠了。
況且跑到國外都能用“獵狐行動”明正言順抓回來,沒必要搞個國安法出來讓全世界制裁自己
谢邀,想多了。
这种“宫廷传闻”类的说法,还是不要采信,毕竟中南海的斗争不是《甄嬛传》,更不是《延禧攻略》。
这种“宫廷传闻”类的说法,还是不要采信,毕竟中南海的斗争不是《甄嬛传》,更不是《延禧攻略》。
當面論政,小心交淺言深。品蔥等網站匿名,尚須謹防洩露身份。平日所識之人,似更宜此。諱輕言政,不因懼怕共黨。
此君之論不全錯。捉港人,像之前洗頭艇擄去大陸即可。亦如去年香港護法運動(「反送中」)時共黨祕密掠走百千香港靚麗少女少男去大陸,供共黨權貴姦淫玩樂一世和活摘器官,也不需「國安法」。
然而,共黨中樞之前對待遁走之中共權貴,也是特工一類手段,諸如「自殺、意外身亡」。可見「國安法」不是要彼等之人,而是要彼等之財。此等遁走之人並非繳械,而是攜械(資產與資訊)潛伏。下等君主越是四面楚歌,越是動用重典,如同陷於泥潭之人。
但也絕不僅僅是為中共權貴之財。莫將共黨當傻子。共黨是傻子,今天大陸江山輪不到他等坐。藐視對手即藐視自己。對手,棋逢對手也。對手若如此差而自己又不勝,自己更不是東西。藐視是洗腦術,令士卒心甘作炮灰。不是士卒,更莫要一廂情願。
中共「國安法」等等決定,以及他國之政令,雖然未必得其成效,然而其採用,實多為深思熟慮而定,務在一舉多得,而非意氣用事,頭痛醫頭。一間商業會社尚且會權衡利弊而求兼顧諸方,何況一國。「國安法」云云,旨在鎮懾在港中共權貴、在港西方權貴、香港權貴、香港庶民,奪走反對者資產,裹挾順從者,配合中共黨企與資金大舉入港,以奪佔香港此處中共國之經濟命門,以免錢銀受制於西方,並杜絕香港之或受西方和平演變,同時示威於中共國內權貴與庶民,以凝人心,又威脅西方以港資產與僑民……種種目的不足一一而舉。當然,中共如此打算,能否如此奏效,是另一回事。而且無論其意在何處,中共一年來在香港殺人致殘、姦淫擄掠(literally!),其罪永不足脫。罪之工價唯有死。
孫子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 每戰必殆。」
敬白
此君之論不全錯。捉港人,像之前洗頭艇擄去大陸即可。亦如去年香港護法運動(「反送中」)時共黨祕密掠走百千香港靚麗少女少男去大陸,供共黨權貴姦淫玩樂一世和活摘器官,也不需「國安法」。
然而,共黨中樞之前對待遁走之中共權貴,也是特工一類手段,諸如「自殺、意外身亡」。可見「國安法」不是要彼等之人,而是要彼等之財。此等遁走之人並非繳械,而是攜械(資產與資訊)潛伏。下等君主越是四面楚歌,越是動用重典,如同陷於泥潭之人。
但也絕不僅僅是為中共權貴之財。莫將共黨當傻子。共黨是傻子,今天大陸江山輪不到他等坐。藐視對手即藐視自己。對手,棋逢對手也。對手若如此差而自己又不勝,自己更不是東西。藐視是洗腦術,令士卒心甘作炮灰。不是士卒,更莫要一廂情願。
中共「國安法」等等決定,以及他國之政令,雖然未必得其成效,然而其採用,實多為深思熟慮而定,務在一舉多得,而非意氣用事,頭痛醫頭。一間商業會社尚且會權衡利弊而求兼顧諸方,何況一國。「國安法」云云,旨在鎮懾在港中共權貴、在港西方權貴、香港權貴、香港庶民,奪走反對者資產,裹挾順從者,配合中共黨企與資金大舉入港,以奪佔香港此處中共國之經濟命門,以免錢銀受制於西方,並杜絕香港之或受西方和平演變,同時示威於中共國內權貴與庶民,以凝人心,又威脅西方以港資產與僑民……種種目的不足一一而舉。當然,中共如此打算,能否如此奏效,是另一回事。而且無論其意在何處,中共一年來在香港殺人致殘、姦淫擄掠(literally!),其罪永不足脫。罪之工價唯有死。
孫子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 每戰必殆。」
敬白
就如我之前說的,習匪,不知道自己的邪惡,蛤蟆和小胡在奧運前,都要裝裝樣子,就像盜賊,小偷在面臨監察時,都要裝樣子。
就比如以前賣盜版光盤的,蛤蟆和小胡,是,檢查的來了,就先把光盤放好,藏在櫃子裡,一般,人家不會要求你開櫃子,還算留面子。
而習匪,正大光明放著,說,我要改變這個規則,我就要賣,就要偷,完全沒有道德理念,那就怪不得人家強制沒收了,習匪的豆腐腦,你拿它和蛤蟆小胡比,都是侮辱了他們。
就比如以前賣盜版光盤的,蛤蟆和小胡,是,檢查的來了,就先把光盤放好,藏在櫃子裡,一般,人家不會要求你開櫃子,還算留面子。
而習匪,正大光明放著,說,我要改變這個規則,我就要賣,就要偷,完全沒有道德理念,那就怪不得人家強制沒收了,習匪的豆腐腦,你拿它和蛤蟆小胡比,都是侮辱了他們。
必須說其實藍營那邊是有很多聲音想要阿爺出手穩定局面的,詳情可以參考有關方面長期宣揚仇外民族主族,以致遍地乳華包。可能後來是為勢所逼,或者是同溫層效應吧
这种说法是不成立的。
如果太子党要逃,多坐两个钟头飞机就到新加坡了,国安法还能管到李家坡不成?
搞送中条例的真实原因是梦碗粥被加帝应美帝要求抓了,共匪忌惮美帝长臂管辖的威力,于是想法搞一个反制措施。港共趁一个香港渣男杀害女友的机会,包装了一个送中条例企图蒙混过关。港共自以为是一步妙招,岂料酿出大祸,一致一发不可收拾。
不过,对于支共来说,习镇月蛾肯定是功大于过的,支共一国一制的宏伟目标,提前27年顺利实现…
如果太子党要逃,多坐两个钟头飞机就到新加坡了,国安法还能管到李家坡不成?
搞送中条例的真实原因是梦碗粥被加帝应美帝要求抓了,共匪忌惮美帝长臂管辖的威力,于是想法搞一个反制措施。港共趁一个香港渣男杀害女友的机会,包装了一个送中条例企图蒙混过关。港共自以为是一步妙招,岂料酿出大祸,一致一发不可收拾。
不过,对于支共来说,习镇月蛾肯定是功大于过的,支共一国一制的宏伟目标,提前27年顺利实现…
我覺得這說法說不通。如今包子大權在握,牆內已經大量安插他的人馬,並把原有太子黨等其他派系的官員邊緣化了,如果真要搞太子黨直接就能在牆內動手了,何必搞那麼複雜?
谢瑶!
国安法的目的既是针对香港人也是针对那些太子党。维尼同样害怕来自港人的威胁,不希望他们的自由民主思想影响到国人引发大陆的民主运动,且反送中条例的撤回让他丢尽面子,不推国安法就更显得维尼内政外交全面失败了。而海外太子党,本身掌握着中共的机密情报,维尼单独怕情报泄露给台湾和西方国家的恐惧便足以让他橄榄他们,尤其是在共肺和美国制裁的这两年。控制住香港同样是对墙内官员的威胁,控制了他们向境外周转资金的气窗。我记得江峰时刻有一集专门讲港版国安法的创立目的,其中还讲到了中共判断美国应对病毒,股市熔断和大选自顾不暇,趁这个机会能让美国措手不及,结果你也看到了,国安法一出各国立即抗议美国立即启动制裁。所以说这是一个耍小聪明惯了的中共被铁拳制裁的故事。
国安法的目的既是针对香港人也是针对那些太子党。维尼同样害怕来自港人的威胁,不希望他们的自由民主思想影响到国人引发大陆的民主运动,且反送中条例的撤回让他丢尽面子,不推国安法就更显得维尼内政外交全面失败了。而海外太子党,本身掌握着中共的机密情报,维尼单独怕情报泄露给台湾和西方国家的恐惧便足以让他橄榄他们,尤其是在共肺和美国制裁的这两年。控制住香港同样是对墙内官员的威胁,控制了他们向境外周转资金的气窗。我记得江峰时刻有一集专门讲港版国安法的创立目的,其中还讲到了中共判断美国应对病毒,股市熔断和大选自顾不暇,趁这个机会能让美国措手不及,结果你也看到了,国安法一出各国立即抗议美国立即启动制裁。所以说这是一个耍小聪明惯了的中共被铁拳制裁的故事。
没错,打击香港就是打击赵家人在香港的洗钱行为--而这些洗钱可不是为赵家人的私欲(因私洗钱在巴拿马瑞士更多)。香港的洗钱是为中共而洗,是为公家做事。习打击这些人,是因私废公。习托名赵相,实为赵贼。
64事件其实也是如此,翻开人民日报,5月31日到6月1日还去声援学生,戒严的部队也没有对人民开火。这个格局其实就是对邓小平的逼宫,邓小平为了打破僵局,调兵入京,屠杀市民。杀人不是因为这些平民威胁到邓的安危,而是这些赵家大佬们操弄示威抗议议题逼邓退位,邓调兵入京才能镇住大佬(为首的就是陈云)。
所以嘛,两只大象打架,草地遭殃而已。
64事件其实也是如此,翻开人民日报,5月31日到6月1日还去声援学生,戒严的部队也没有对人民开火。这个格局其实就是对邓小平的逼宫,邓小平为了打破僵局,调兵入京,屠杀市民。杀人不是因为这些平民威胁到邓的安危,而是这些赵家大佬们操弄示威抗议议题逼邓退位,邓调兵入京才能镇住大佬(为首的就是陈云)。
所以嘛,两只大象打架,草地遭殃而已。
首先对于一个小学文化都不一定是真的的人,不能把他想的那样老道。你相信一个读稿都都不顺溜,汉字都没认多少的人,可以做出内涵这么深的事情吗?太子党本质就是中国人,这种人习猪头就有办法治他,一个最经典的例子就是郝海东,全家移民西班牙,发表讨共演说,怎么最后还是销声匿迹了?因为你总有亲戚在中国,总可以威胁你亲戚,让他们去给你做工作。这事共产党从成立就这样干,没啥稀奇的。习近平完全就是在假公济私,因为习近平和他的情妇那本书,习近平跨境绑人,结果搞得全世界都骂他,他就是想报复一下,至于报复以后的后果?它才不管呢,天就是塌下来,5毛在前面顶着骂,解放军在前面顶着枪子。说实话,国民经济已经困难到这个地步了,他在中南海的生活标准肯定没啥变化。所以他要出去撒币,因为他不知道撒币的后果。政治处境都这么困难了,他也不管,因为反正他的生活水平不变。唯一可能变得就是骂他的人多了,但是他觉得那些人都是帝国主义的走狗,自己骗自己觉得人民跟他还是一心的。就好像太极雷雷整天吹牛逼,到最后自己都相信自己是武术大师了。。
閹黨=白區黨、上海幫、總參三部、血債幫、金融幫、李嘉誠等手套富人、總政、國安局、外宣組織、特務團伙的喉舌媒體
這些力量能量上可通天、布希石油家族、華爾街、美國名校。養文貴狗,還能與英國政界布萊爾一起騙阿聯酋的錢,養劉特佐騙馬來西亞的1mdb基金,監控我的手機,洩漏我的個人資料,定位我的位置,撥打我的電話,關閉我的4g韌體,如果我在牆內,或是有占一點便宜,早就被揉扁了,維尼根本屁都不是的對手。
這些引導罵維尼大灑幣,政治处境都这么困难了,也不管的人渣,根本無心反共滅共,只是想剷除不聽話的魁儡,遂行自己的利益,這些系統比五毛粉紅更可惡,更狡詐。看看搏擊區內自認高人一等的閹黨最下游,當她們囂張霸淩時和閉嘴不敢說話時,就知道戰況如何。我看外國已經注意到,真正邪惡的對手在哪裡,遂行精準打擊。
CIA FBI早就盯著這裡,槍指哪裡,子彈就飛到哪裡
我也知道這些人在引蛇出洞探底,我實在太生氣了,妳們這些畜生哪怕有一點考慮到韭菜的死活嗎?
維尼得罪所有閹黨,只能安插寥寥主管,把名號安在自己身上,少數人如何應付底下千千萬萬個閹黨,一個打一萬個,何來大權在握
只有兩個選擇,閹黨贏,中共還是中共,一切照舊;另一個是讓維尼加速到全翻車為止,推倒重練。聰明如美國,正執行其中一種。
這些力量能量上可通天、布希石油家族、華爾街、美國名校。養文貴狗,還能與英國政界布萊爾一起騙阿聯酋的錢,養劉特佐騙馬來西亞的1mdb基金,監控我的手機,洩漏我的個人資料,定位我的位置,撥打我的電話,關閉我的4g韌體,如果我在牆內,或是有占一點便宜,早就被揉扁了,維尼根本屁都不是的對手。
這些引導罵維尼大灑幣,政治处境都这么困难了,也不管的人渣,根本無心反共滅共,只是想剷除不聽話的魁儡,遂行自己的利益,這些系統比五毛粉紅更可惡,更狡詐。看看搏擊區內自認高人一等的閹黨最下游,當她們囂張霸淩時和閉嘴不敢說話時,就知道戰況如何。我看外國已經注意到,真正邪惡的對手在哪裡,遂行精準打擊。
CIA FBI早就盯著這裡,槍指哪裡,子彈就飛到哪裡
我也知道這些人在引蛇出洞探底,我實在太生氣了,妳們這些畜生哪怕有一點考慮到韭菜的死活嗎?
維尼得罪所有閹黨,只能安插寥寥主管,把名號安在自己身上,少數人如何應付底下千千萬萬個閹黨,一個打一萬個,何來大權在握
只有兩個選擇,閹黨贏,中共還是中共,一切照舊;另一個是讓維尼加速到全翻車為止,推倒重練。聰明如美國,正執行其中一種。
別忘了反送中一開始的目的,是「送中法案」。
我想維尼一開始只是想斷絕太子黨的去路,讓在香港的太子黨會被送回中國。畢竟聽說中國內鬥輸了是要送命的
只是沒想到事情越鬧越大,抗議遊行剛好又讓維尼不爽到最高點,覺得「你們這群香港韭菜竟敢不聽朕的話,好,那我乾脆就一起弄死你們。」
我想維尼一開始只是想斷絕太子黨的去路,讓在香港的太子黨會被送回中國。畢竟聽說中國內鬥輸了是要送命的
只是沒想到事情越鬧越大,抗議遊行剛好又讓維尼不爽到最高點,覺得「你們這群香港韭菜竟敢不聽朕的話,好,那我乾脆就一起弄死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