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因為Jacob Blake而罷賽了,大家怎麼看?

來源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72833

今天原定4點開打的比賽,公鹿球員直到比賽開打都未現身球場,他們明確表達出罷賽態度,隨後火箭與雷霆也決定不打比賽,9點出賽的湖人和拓荒者也跟進。

NBA官方和球員工會稍早也聯合發表聲明,今天的3場比賽公鹿vs.魔術,火箭vs.雷霆及湖人vs.拓荒者都將順延舉行,會再另行公布開打日期。

至於是否有全面罷賽的可能?《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表示,球員今將自發性召開會議,決定下一步舉措。
--------------------
drdoom_2009 ConfedCantonia 百粵邦聯 新邦聯黨人
西方是有種族歧視的,BLM 高於 Stand with Hong Kong。很多老左即使不喜歡猶太,還是經常悼念二戰集中營啲死難者。而共匪,紅色高棉死的人就一個 great practice and experiment 完場了。
trumptrump侵侵 新注册用户
好樣的,迫美國解散警隊吧。進入無警狀態,好像電影the purge. 這些白痴左膠就知味道。
支持麵包蟲幹爛麵包房, 全球化大資本家哭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uisjr 讓XX感染全世界
維人, 藏人, 港人 表示, fuck NBA
一群偽益黑鬼白左聖母婊, 膚色的分別你他媽在乎, 人道的問題你倒wfc
不止NBA,今天MLB部分比赛场次也取消了。BLM运动现在看来就是贵匪对文明世界发动的超限战的一部分,而詹畜这种垃圾就是贵匪的先锋。
加速加速,在娱乐里过分强调政治的《战地5》和《最后生还者2》就是你BA的明天
這些球員對支共舔得毫無原則跪得難看,對本國警察道德標準就高到不行了,噁心的很。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不看呗。

如果是球员自己的问题,可以抗议,但是和他们没关系的事,装什么大瓣蒜。算哪根葱在那颐使气指,好东西没学会,老共的扣帽子倒是学得贼溜。都给他们送中吧,这个土壤更适合他们,还能骗更多的钱。
我支持合理的罢赛抗议,这是他们的自由,但是请这些以詹姆斯为首的NBA球员不要双标,在莫雷事件上一个个都唯唯诺诺跪舔姿态,反而在美国一个个都政治正确上了,香港人的自由不是自由,香港人的人权不是人权?
Lebron James 对外就舔共舔到出汁,对内就假装成人权捍卫者,难以置信一个人可以无耻下流到这个程度
去他妈的吧,东契齐被种族歧视垃圾话这帮婊子屁反应没有,一个强奸犯拘捕掏东西被击毙出来嗷嗷叫。

傻屌搞体育音乐黑人有点钱就忘了自己个位数的智商了,出来搅合政治就是脑残,以后看欧洲联赛甚至CBA老子也不看这帮猩猩了。
pcfun 毛病不改,积恶成习。 学习强国,习惯毛病。
本来就难看的一逼的nba,现在彻底不用看了。这些黑人真是恶心,希望沉默的大多数11月好好给这些人脸色看。
萨格尔王爱喷粪 一突开呀、溅得我满脸喷粪啊满脸是粪
我不用进去看就知道詹猩猩肯定也参加了,黑鬼的确b事儿多,害的我今天没法看湖人虐开拓者
FallenLucifer 🤬不友善用户
支持。

愈多支持不合理 BLM的名人,美國向右修正的幅度就會愈大。

我以前是NBA的粉,湖人隊的鐵杆,現在我連新聞裡的節錄都不會看,多得Lebron James,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無恥的人。

努力的讓NBA繼續沉沒在歷史裡面吧,接下來的4年也不會有總統接見NBA的總冠軍。
根據題主的貼內敘述,有這樣幾個事實
1. 他帶刀構成危害並且不服從現場警察管理
2. 球員原本是有演出責任的,可是臨場罷賽

我贊同在一個民主社會中應有民衆和個體的表達自由,但是這個自由應當是不影響他人的自由,而並非這些球員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這樣一種權利。

如同BLM黑命貴口號下,黑人暴徒暴行殺害了其它黑人平民甚至是黑人兒童,這本身就不是BLM,這是類似納粹或者大陸半世紀前文革打砸搶的行動,是沒有這種權利的,無非是借這個個人表述自由的權利行破壞他人正當權利之實。BLM不同與FreeHK,完全是走在兩個面上。

球員有表達自由,球員完全可以參加比賽之後在自己的個人推特或臉書上發表意見,甚至也可以在無賽季時組織遊行,但在開賽前罷賽,這難道是一種正當的商業權利嗎?觀衆買了票,安排了時間來看比賽,你收了錢,而且錢也沒有少,不侵犯你的勞工權益,你突然說不幹了,你的契約精神呢?

表面上說是挺這個Blake,實際上就是借機鬧事,借了政治正確這張口堵住他人的嘴,行自己不義之實。把警察正當執法堵進死胡同,BLM就更無法無天。
隨便,像是要不到糖的孩子就撒潑。而這次他們要的不是公正而是特權。如果他們罷賽就能破壞法治獲取特權。那美國和美國人都可以洗洗睡了。
而且這些NBA球星最近名聲都不太好。什麼時候站著什麼時候跪著他們門清的很。
a1209784314 新注册用户 如果想知道什么叫思想,先承认自己是傻逼
Callinus With no thought of retreat, with no terror confessed
我支持楼上评论的观点
建议罢赛的NBA球星们补偿因为他们的活动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算是表达不满的一种方式吧,这些nba球员又没出去打砸抢烧,只是罢赛而已,在合理的法律权益内表达不满,我觉得没什么可被指责的。

我觉得他们和那些借着游行上街砸店那种还是不一样的。
我反对圣母心泛滥,但民主社会应该有在法律范围内表达意见的权利
问题出在上次莫雷事件舔共舔的飞起,香港人人权就不是人权?楼上垃圾话blm啥的都不是重点啊喂,这帮黑人怕不是掉钱眼里了。但,美国和中国的一大区别就是容得下不同的声音,你可以喷他们,但不让他们说话,不行

编辑一下:今天晚上nba会老板球员开会讨论相关事宜,按照转播协议,真不播了nba得给各转播平台赔很多很多钱,各平台再补偿买了直播的球迷。甚至包括中国的腾讯(腾讯估计是不会给你们赔的)。赔的钱到最后明年薪资帽一下降球员拿不到合同等于球员赔钱。所以葱油们就不用操心经济损失的事了。损失到头来也是nba和球员们损失大,有美利坚的法院盯着,也没人敢不按合同办事。
jacob blake跟警察说他有刀
威斯康星州总检察长也证实他车里确实有刀
警察开枪之前已经用taser gun了 但他依然继续走

但是
拒捕无罪 造反有理

被blm暴徒杀害的八岁黑人小女孩的live 不matter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01
  • 浏览: 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