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习近平和李克强均向菅义伟发来贺电?

以前共军和皇军一起打国军
现在是共军和皇军一起打美军
XWZY0001 共产党必须解散
共匪想拉住日本,趁这机会赶紧舔,至于能不能拉住,拭目以待吧。
菅桑之前的言论让支那看到拉住日本,瓦解美日同盟的希望,例证之一就是对习包子的访日态度
oeirjsd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国人的
菅的英语不好,并且外交水平也很一般,所以很有可能将对中国际关系托付给二階俊博。这货是个超级超级亲中的家伙,所以并不是一件好事。
说明日本新首相不是什么好消息,可能是个亲共分子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卓越した領導者、 最高司令官、 革命武力の最高指導者、 不世出の先軍統帥者、 党・軍・人民の最高指導者
  1. 身体力行地给国民党上了一课:你看 要这样舔
  2. 这个不是习李权斗的体现吗 为什么楼上会得出菅亲中的结论...
POOL_POOL 熊细weenie大
打個破嘴 這就是正常外交操作 往常慣例 芝共總理 跟 日本國總理大臣 官職是對等的 
至于一尊也發 刁帝表示我什麼都要參一腳 「找存在感」
大明之音 黑名单 武裝保衛中華民國
史稱:
習李黨爭
或新-南北院之争
歷代王朝中後期都有這種症狀
唐朝的牛李黨爭
宋朝的新舊黨爭
明朝的閹黨東林之爭
国家主席是国家元首
首相等于总理
一般来说是平级祝贺
就像特朗普作为总统 国家元首和总理二合一
所以李克强就没资格祝贺
这一次包子肯定没有跟李克强打招呼就祝贺了
一般来说国家元首祝贺了就已经代表这个国家了
所以我觉得目前李克强是被压着打
分开祝贺是很不寻常的。正确的处理方法是李克强打电话表示祝贺,再由他说我代习近平传达他的祝贺。
看下届人大吧。我觉得李克强很快就要辞职了。
菅义伟很强调延续性,内阁成员变化不大,他只是跟着安倍做而已。安倍算是很亲中吗?我觉得也不算,安倍很明显喜欢在中美间左右逢源,两头得利。所以我不同意上面的说菅义伟是亲中首相的说法。
乔治奥威尔 我也不知道,他的文化程度那么低,竟然拿1984当说明书。
习主席与日本新首相通话,热情和蔼地说道:你好,管义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