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的一群人,明明被欺压却为企业辩护?

上一周,法国球星格里茨曼毅然决然与华为解约,理由是因为华为歧视维吾尔族人和251事件。然后国内的舆论兼职翻了天,一个个都在骂格里茨曼。
为什么中国人一个个奴性都这么重?
我曾经很想离开腾讯的任何产品,因为腾讯现在时不时都在侮辱随机用户。我也很想不用华为,因为华为的服务也都是侮辱为先。但是好几次都被一群贱货同事和同学拉回去。虽然我在外国,但是国内的贱货朋友一直跟我说请用微信聊天,用华为手机。
为什么,中国人在2020会变成一个这么贱的贱种?格里茨曼站出来发声,大家却一个劲说格里茨曼去死。
中国人为什么?宁愿自己被烧死也要诋毁消防员?
世界上最低賤的民族,沒有之一,讓他們繼續千秋萬代的跪吧,他們今天的遭遇,都是他們應得的,他們沈浸在糞坑中,苟延殘喘並幸福陶醉著。
扛麦无男儿 大熊维尼
z这个问题不就是为什么粉红这么舔共啊?这有讨论的必要嘛?吱吱吱吱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你自己捫心自問一下還不清楚嗎?
如果國内朋友只能用微信,因爲line、skype等被封鎖或不穩定,而你不想因此和他們斷絕關係,那我覺得你用微信沒問題
但華爲?用什麽品牌的手機關你什麽事
會因爲國内朋友的説三道四選擇自己不喜歡的華爲,樓主做一下自我分析或許就能分析出爲什麽中國人是這樣的了吧
你國内朋友一來看不到你用什麽手機,二來强制不了。最後連那隻你不喜歡的華爲都是你自己自掏腰包買的,不是你國内朋友給你錢讓你買的
李相赫 和平、奋斗、救中国!
请问一下楼主“腾讯侮辱随机用户”可否举例讲讲是什么意思?
你品你细品 品味人生
放在评论区里让你看到的,那都是水军。

更多是沉默的大多数。
雖遠必譴責_棄蔥 已棄蔥,你們慢慢玩吧。
【為什麼中國的一群人,明明被欺壓卻為企業辯護?】

一個字:賤
兩個字:支性 / 奴性
三個字:支那
四個字:中国文化
大一統思想的支國人很正常
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
首先 网上的发言大部分都是收费的水军

这是个无利不起早的资本社会 没钱谁跟你哔哔  

普通人发言没有动力和动机


其次 现在不管国内国外舆论环境都极度恶化

这是个动不动就被社死和铁拳的社会 没背景的普通人谁敢哔哔

有背景的 直接给你跨省

心理变态的 直接给你人肉

稍微有点钱的企业 也可以律师函起诉状让你下半辈子活在恐惧和阴影之中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你也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这么贱

把劝你买华为用微信的人当朋友 受他们的影响而去用华为 还反过来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习包子总皇帝 祝伪大的共惨党长命百岁,不同意的请举手?
他终于战胜了自己,他热爱老大哥。——《一九八四》

这就是事实。
ccp444 喜欢喷粪还四处找屎图,开开心心拿屎图当头像的支蛆又来视奸你野爹我了吗?我劝你滚回墙内找你支爹抱团吧,你们都是喜欢屎喜欢到当头像的支蛆,干脆互相69喂屎吧。另外屎真的跟你长的一样
不是为企业辩护,是为中共中华中国共产党这些在辩护,没有对错只有立场,是群动不动就对着别人嚷着中国人必须用屁股思考决定一切的人。
中共肺炎中国制造 黑名单 既然清零宗这么想做皇帝,那就让他做吧,反正也是红朝末代皇帝了
你头一次玩国内新闻软件吗?网易在包子上台以前还是很自由的,有一阵甚至可以给别人点亮五毛或者美分的徽章,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包子上来之后,评论区就只剩下各种“习大大威武” “坚决支持拥护了”,说白了就是普通人评论全都秒删,只有有权限的号(五毛内部网评人员)才有发言的权利(必须按稿子来)
支国的舆论又不代表真正的舆论 那是中共想让你看的舆论 
真正有想法或者痛恨中共的人可能网都上不了(月入1000的6亿人)或者有贴发不出(秒删)、要么在监狱里呆着呢
井底支蛙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无耻而与中国格格不入
是的,不要质疑。你把支那贱畜当人,牠们会恨你,视为你不共戴天之仇。但倘若你当牠们如猪狗般屠杀,牠们会感激你八倍祖宗。
以史为鉴
杀几百万支那贱畜,你就是农民领袖,黄巢,洪秀全
杀几千万支那贱畜,你就是一代天骄,铁木真,皇太极
杀上亿支那贱畜,你就是挂在天安门上供人瞻仰的红太阳,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但是如果你不仅不杀支那贱畜,还想视牠们为人,想为牠们争取做人的权利,那你就是颠覆国家政权的走狗卖国贼!
https://telegra.ph/file/52bb418432d4ffbd25b21.jpghttps://telegra.ph/file/da4c3dda655363df1763f.jpg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奴隸只有恐懼和服從的權利, 很多中國人其實沒什麼選擇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