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运动将会以怎样的方式结束?
不管是从常识来讲还是从科学来讲还是从现实及经验来讲,病毒清零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傻包包金口玉言,不容有违。
那该怎么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呢,怎么才能让傻包包不食言呢?
个人认为解决方式很简单,就是掩耳盗铃,也称“掩耳到零”。跟“全民脱贫”一样的操作。
到了该清零的那一天,包国的核酸结果将只有阴性,没有阳性。同时宣传口全力发动,敲锣打鼓喜迎“全民清零”。
然后包国会进入事实上的共存阶段,当然包国的包民们会固执的认为包国已经成为全宇宙唯一实现病毒清零的国家……
牛逼。
但是傻包包金口玉言,不容有违。
那该怎么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呢,怎么才能让傻包包不食言呢?
个人认为解决方式很简单,就是掩耳盗铃,也称“掩耳到零”。跟“全民脱贫”一样的操作。
到了该清零的那一天,包国的核酸结果将只有阴性,没有阳性。同时宣传口全力发动,敲锣打鼓喜迎“全民清零”。
然后包国会进入事实上的共存阶段,当然包国的包民们会固执的认为包国已经成为全宇宙唯一实现病毒清零的国家……
牛逼。
很多人没搞清楚一点,独裁者是不可能被政策绑架的,之前可以宣布全民脱贫,现在一样可以宣布抗疫成功,清零什么完全可以找个替罪羊糊弄过去,开动宣传指鹿为马,中国又赢了,全民失忆,全民感恩就完事了。
你们什么时候能治好这种幼稚病?你为什么觉得这事会结束?这情况他们最喜欢不过了,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要结束它。
应该会是coup d’etat
但是历史上比梁家河残暴又扯不下来的君主比比皆是…….
根据直觉我只能说参照希特勒和墨索里尼的执掌时期吧,希特勒是1932-1945,墨索里尼是1922-1943。习的任期应该会介于两者之间。
但是历史上比梁家河残暴又扯不下来的君主比比皆是…….
根据直觉我只能说参照希特勒和墨索里尼的执掌时期吧,希特勒是1932-1945,墨索里尼是1922-1943。习的任期应该会介于两者之间。
都叫动态清零了,就可以无论什么情况都可以解释,真清零,假清零,不清零,共存,都可以解释为动态清零。
到时宣传机器一开,厚脸皮一下,党永远正确。
到时宣传机器一开,厚脸皮一下,党永远正确。
说结束就结束,看他们什么时候说,都赢麻了。他们胜利了,老百姓输了。
如果你觀察歷史..瘟疫都是突如其來.然後經過一段時間肆虐後.死很多人.突然就自己消失了.科學界醫學界也提不出合理解釋.
所以我覺得一段時間後.瘟疫還是會自己消失的.合理防疫就可以.
小學生的荒誕不是在目標訂為清零.而是他執行的手段泯滅人性.流氓防疫衍生的死亡人數已超過瘟疫本身死亡數.他根本只是為了政治目的.而不是真為百姓民生.
不管怎麼說.在現今高科技高農產的時代.國家治理還能搞出餓死人.我也算是開眼界了.
所以我覺得一段時間後.瘟疫還是會自己消失的.合理防疫就可以.
小學生的荒誕不是在目標訂為清零.而是他執行的手段泯滅人性.流氓防疫衍生的死亡人數已超過瘟疫本身死亡數.他根本只是為了政治目的.而不是真為百姓民生.
不管怎麼說.在現今高科技高農產的時代.國家治理還能搞出餓死人.我也算是開眼界了.
以前覺得包子依然會強勢連任,這幾天看民意越來越反賊了,現在即使是大陸人也絕對沒有幾十年前那麼愚昧無知,如果技術官僚和西方裏應外合的話,個人覺得包子今年九成要玩蛋了
希望清零到包子死。 无论包子早点死 还是晚点死 我都觉得挺好。
希望可以早点结束。受苦的都是老百姓。能润就run吧
都轉成戰時體制了只有兩條路
第一條是中國改朝換代之路 中國持續封鎖崩壞十年直至社會完全瓦解
獻忠黃巢瘋狂人肉串燒烤之後換另外一個極權上台循環
第二條是昭和之路 把中國原定的內爆變成外爆 很有精神地展現武德迎接核彈後美爹不得已對中國進行二次秩序輸入
第一條是中國改朝換代之路 中國持續封鎖崩壞十年直至社會完全瓦解
獻忠黃巢瘋狂人肉串燒烤之後換另外一個極權上台循環
第二條是昭和之路 把中國原定的內爆變成外爆 很有精神地展現武德迎接核彈後美爹不得已對中國進行二次秩序輸入
如果毛没死文革也不会在76年结束
同理可能习不死的话清零还会继续下去
因为清零附带着加强了贵匪对社会的掌控 而这个掌控是梁家河一直想要发展的东西 借着防疫来搞真的是天赐良机
同理可能习不死的话清零还会继续下去
因为清零附带着加强了贵匪对社会的掌控 而这个掌控是梁家河一直想要发展的东西 借着防疫来搞真的是天赐良机
結束言之尚早
反正最後結果早已知道,一個又一個勝利,早已贏麻了
正經回答: 又是一團糟,胡里胡塗地以人命/韭命犧牲來結束
反正最後結果早已知道,一個又一個勝利,早已贏麻了
正經回答: 又是一團糟,胡里胡塗地以人命/韭命犧牲來結束
我们从美军恶意散播病毒初期就科学面对,严格管控,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死亡率世界最低,保证了大家野蛮的体魄。我们一直谨慎的面对病毒的各种变异,(找钟南山背一下书,病毒经过防疫专家研究已经变异,和流感的危害一样,继续年年打疫苗)现在的我们要与时俱进,全面开放恢复生产,不强自息,争取今年人均生产总值8千万美元。让大家除夕夜都吃上香喷喷的豆包,啊,谷爱凌是吃馅饼的,通过,通过,通过。
这个话术应该可以比较有面子的从全面清0过度到放开吧。
这个话术应该可以比较有面子的从全面清0过度到放开吧。
批清宮秘史 批海瑞罷官 516通知 有多少人以為 不過是一陣風 就完了:真搞亂了搞大了 對大家都不好嘛 結果... lol
習近平可不止還剩10年的命 (首長保健工作)
習近平可不止還剩10年的命 (首長保健工作)
最後就是與病毒共存。
世界已經有好幾國解除口罩禁令了,他們年初時每天都10萬案例,臺灣人比較怕死現在才開始,這兩天才堪堪破萬。
前提是要有有效的疫苗,你們保重。
世界已經有好幾國解除口罩禁令了,他們年初時每天都10萬案例,臺灣人比較怕死現在才開始,這兩天才堪堪破萬。
前提是要有有效的疫苗,你們保重。
已隐藏
清零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所以明面上的清零除非清零派被铲除是不可能变动的,为什么说是名义上的清零呢?因为实际上不可能清零,所以只要有权斗或者要攫取利益需要的时候,宣布你有病毒,要对你执行清零,没有这个需要的时候,就不宣布你有病毒仅此而已
烂尾最终不了了之。人祸最好永远遗忘。大白犹如大跃进1.0的放卫星、文革1.0的红卫兵、8964的坦克人一样成为习的禁评。
等上海疫情过去————很有可能就是五一假期后————政策就会变,你看今天卫健委不是已经说了《防疫进入第四阶段》,并且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核酸常态化,两天一检,我估计节后新的防疫措施就要出来了。
_ _ 說不説也就那樣, 毛魔當年説過文革完成都是革命者不再鬥爭了沒? 沒有啊, 林彪掉下來實際宣告結束. 習慫包宣佈全面脫貧在我看來只是和地方匪打聲招呼, 不再拿脫貧來考核啦, 既: "我想出新辦法折騰你們啦".
_ _ 獨裁者權力無限大和責任無限小一體兩面, 當今大陸誰能追其責任還能全身而退呢. 不用負責自然就可以胡作非爲.
_ _ 獨裁者權力無限大和責任無限小一體兩面, 當今大陸誰能追其責任還能全身而退呢. 不用負責自然就可以胡作非爲.
捏造事實 謊報數據 不就可以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了
可能性一:墙内经济出现大问题(基本是大概率事件),包子以停止动态清零为筹码换取连任。
可能性二:包子权斗失败,反包派停止动态清零,包子不连任体面下台。
可能性三:清零政策带来的经济社会矛盾激化,党内矛盾公开化,局势走向失控。
可能性二:包子权斗失败,反包派停止动态清零,包子不连任体面下台。
可能性三:清零政策带来的经济社会矛盾激化,党内矛盾公开化,局势走向失控。
吃书,说一刀切的封城是不科学的,【科学】应对才是正确的处理态度。不能完全放弃但要尝试逐步放开。反正脸皮厚。说什么都行。
所以必须还要闭关锁国,否则让屁民出去了,让人家检测出来不就傻逼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