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墙内一个VPN很容易就找到,会翻墙的人还是如此的少?
通过油管和推特两个流量最大的网站就知道了,简中视频的播放量和评论数,去掉繁体字和在墙外的中共人。
保守估计在墙内里每天能翻墙看外网的不超过30万人,会翻墙的不超过80万。
如果能有1亿人会翻墙看油管看64我觉得中共维稳的烈度和费用会大大增加,政策也能更能让人有喘息的空间
保守估计在墙内里每天能翻墙看外网的不超过30万人,会翻墙的不超过80万。
如果能有1亿人会翻墙看油管看64我觉得中共维稳的烈度和费用会大大增加,政策也能更能让人有喘息的空间
现在想找一个能用的VPN难度真不小,再者很多人根本没听过像YouTube,Instagram这类社交媒体,就算知道也会嫌麻烦/没有朋友用就放弃了
國内不算容易找到吧,而且是名字叫某某VPN;就算找到了能用的VPN,國内的多數人不是第一時間選擇去看黃片麽?關心政治做什麽,那些太遙遠,自己説了又不算~我這這樣認爲的
vpn墻內不好找吧,就算找到可能是舊版本或者墻的原因也未必能連上。
一個人工作學習了一天很累了,回家后放下工作可能要照顧家庭,學生要做功課誰還有心情天天翻墻看時事,最有時間的大學生翻墻看黃片玩遊戲不比看新聞好?現在沒了眾新聞中國組連我自己也不太想看強國新聞時事沒一個地方可以快捷獲得較為全面的資訊要到各個媒體網站看太累了。
一個人工作學習了一天很累了,回家后放下工作可能要照顧家庭,學生要做功課誰還有心情天天翻墻看時事,最有時間的大學生翻墻看黃片玩遊戲不比看新聞好?現在沒了眾新聞中國組連我自己也不太想看強國新聞時事沒一個地方可以快捷獲得較為全面的資訊要到各個媒體網站看太累了。
所以呢?
套用我们政治书上一句话,也不知道合不合适——有需求才有市场。
首先,大部分人不需要翻墙,或者翻墙也就看看p站。
其次,黄片墙里也有,抖音知乎刷刷其实也挺其乐无穷的。
不能以自己的标准要求所有人啊,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嘛。
套用我们政治书上一句话,也不知道合不合适——有需求才有市场。
首先,大部分人不需要翻墙,或者翻墙也就看看p站。
其次,黄片墙里也有,抖音知乎刷刷其实也挺其乐无穷的。
不能以自己的标准要求所有人啊,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嘛。
有些人根本不知道有墙存在,他怎么会去翻墙?就像楚门的世界
我的翻墙软件是在数年前,我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公交车站坐车的时候,一个打扮时尚的年轻女子给我一个优盘,说里面有信息资料,她说只要我看里面的的信息优盘就给我了。我当时怀疑是广告,在电脑上一看是法轮功的视频资料和自由门软件,我用自由门更新了十几版,然后下了迷雾通。
其实这对一般人来说就是一个悖论,你要翻墙软件,就得翻墙,而你要翻墙,就得翻墙软件。
其实这对一般人来说就是一个悖论,你要翻墙软件,就得翻墙,而你要翻墙,就得翻墙软件。
十几年前,墙内推广普世价值的的内容真的不少。各种嬉笑怒骂的文字也容易传播。公知群体也是那个时候开始成长壮大。“散步”“围观”的线下活动也相对容易。
可是只要公权力开始发力,一切都会偃旗息鼓。香港就是一个近期的例子。就算能翻墙,照样不是给嗯的服服贴贴的
可是只要公权力开始发力,一切都会偃旗息鼓。香港就是一个近期的例子。就算能翻墙,照样不是给嗯的服服贴贴的
品葱的认知水平真是让人失望
要么是靠骂中国人秀优越感的
要么是靠装外宾秀优越感的
要么是靠抬杠秀优越感的
要么是靠骂中国人秀优越感的
要么是靠装外宾秀优越感的
要么是靠抬杠秀优越感的
y因为真的 很难找到
这么说吧 有些时候 你保留的五六种手段 突然都翻不出来了
在不能上谷歌的情况下 你通过百度是搜不到任何 梯子相关的东西的
这时候你就面临着有可能 永远都翻不出来的可能。
这么说吧 有些时候 你保留的五六种手段 突然都翻不出来了
在不能上谷歌的情况下 你通过百度是搜不到任何 梯子相关的东西的
这时候你就面临着有可能 永远都翻不出来的可能。
從0到1是最難的,墻內封VPN還是很喪心病狂的,不是刻意學習再加一點機緣巧合,沒那麽好破門而入的
除了墙内翻墙工具并没有那么容易获得以及大部分人没有翻墙需求等原因以外,其实还有个政治性问题。
就是如果真的出现你所说“1亿人会翻墙看油管看64我觉得中共维稳的烈度和费用会大大增加”的情况,那么大概率墙就会疯狂加高,高到让大部分人翻不出来,甚至直接启用白名单机制也是有可能的。
墙的存在意义就是阻止人翻出来,如果墙拦不住人了,就只能说明共产党药丸了(网信办发不出钱或者主动跳反),或者要主动退位了(虽然概率很小)。
就是如果真的出现你所说“1亿人会翻墙看油管看64我觉得中共维稳的烈度和费用会大大增加”的情况,那么大概率墙就会疯狂加高,高到让大部分人翻不出来,甚至直接启用白名单机制也是有可能的。
墙的存在意义就是阻止人翻出来,如果墙拦不住人了,就只能说明共产党药丸了(网信办发不出钱或者主动跳反),或者要主动退位了(虽然概率很小)。
你确定?我在墙外想回国看b站墙内专属(有弹幕比较爽,这也是我少数认可人口多有好处的地方,当然太多也会有很多白癡弹幕,但有屏蔽词后总体还算好的),都得耗一番力气,我不信翻出墙外比翻回去还简单,而且通常翻出墙的目的性很高,我指的是去p站看片啦,看无圣光删减动漫啦,steam换区啦,玩手游日服啦,或者去yt冲vtuber的塔啦,真没那么多人会在外网搜一些墙内的事,而且他们在出墙前已经被洗脑过了,看到新闻的第一反应大多都是BBC又在洗脑了,美国太坏了
个人认为有以下几个原因:
1. 翻墙工具并不容易找到:会者不难,难者不会,而且翻墙工具大多都需要翻墙才能找到。
2. 没有翻墙的需求:墙外很多日常使用的工具,比如社交媒体之类的,国内都有替代品(这也是它们存在的意义),导致国人没有翻墙需求,或者压根想不到要翻墙。
3. 国外服务体验不佳:由于 GFW 的干扰和国际出口带宽拥挤不堪,导致部分人认为国外服务器天生就慢,不愿意使用国外服务。
4. 不关心政治:这可能也是导致你认为中国翻墙的人少的原因之一。
5. 仇美仇外:从小到大接受的洗脑教育和无处不在的洗脑宣传,导致国人仇美仇外,因此不愿意使用国外服务。
1. 翻墙工具并不容易找到:会者不难,难者不会,而且翻墙工具大多都需要翻墙才能找到。
2. 没有翻墙的需求:墙外很多日常使用的工具,比如社交媒体之类的,国内都有替代品(这也是它们存在的意义),导致国人没有翻墙需求,或者压根想不到要翻墙。
3. 国外服务体验不佳:由于 GFW 的干扰和国际出口带宽拥挤不堪,导致部分人认为国外服务器天生就慢,不愿意使用国外服务。
4. 不关心政治:这可能也是导致你认为中国翻墙的人少的原因之一。
5. 仇美仇外:从小到大接受的洗脑教育和无处不在的洗脑宣传,导致国人仇美仇外,因此不愿意使用国外服务。
“在墙内一个VPN很容易就找到” 这就是个伪命题,就一般人来说基本要费一番努力才能找到VPN,还不一定靠谱稳定
墙内vpn很容易就能找到?你确定?现在不容易吧,我苹果国行的app store上都没几个vpn,感觉都是晶哥钓鱼的
少吗?我身边男同事一堆翻墙看黄片的。女同事虽然不看黄片,但是翻墙看盗版外剧的也不少
大部分人根本就不知道64,部分知道的也忙着给自己洗脑不敢给自己关心,为什么要翻墙去看
大部分翻墙的也是为了看黄片
大部分翻墙的也是为了看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