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心理上能接受连任这件事的发生吗?
假设三位一体的连任真的发生了,我是完全无法接受,因为一个十几亿人的巨大系统,一个百年大党,世界第二经济体,仅仅因为一个小学生的闯入就被搅得天翻地覆,哀鸿遍野,然后这个人十年里不但屡屡烂尾,还内外树敌,就这样的一份成绩单还能连任,那么这件事由于过于反常识,我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接受。
各位在心理上是如何做好两手准备的?
各位在心理上是如何做好两手准备的?
日子该过也得过。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艺术艺术
不能,闭门修订毛匪本纪习逆列传,留后代刻碑警世
可以接受。
这边最大的问题并不在于连不连任,修宪/连任只是结果,并不是原因。
只是目前最迫切的是换届,至少让牠们先解决牠们自身内部的路线问题。
这边最大的问题并不在于连不连任,修宪/连任只是结果,并不是原因。
只是目前最迫切的是换届,至少让牠们先解决牠们自身内部的路线问题。
说来这也是赵家人自己的事情,韭菜也就是看个热闹!对于绝大部份鸡人来说,也就相当于太监在讨论皇帝爷昨晚和妃子来了几个回合!不管讨论的如何精彩,都是不关他们吊事!自古以来就没有那个独裁暴政是为人民服务的。
好良言难劝该死鬼,尽人事,听天命
如果一定要来,那就毁灭呗,忍一忍也就过了不是?
如果一定要来,那就毁灭呗,忍一忍也就过了不是?
十几亿人的巨大系统,一个百年大党,世界第二经济体
这些跟我一个韭菜有什么关系?
如果还要TM带10年口罩,测10年核酸,真的会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我就希望我包连任,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不能接受的原因是? 是有人給了你假的希望吧
畢竟這兩個月上來品葱看帖, 習近平由新聞聯播到人民日報,
外交事宜到星相命理, 他都要下的, 而且還不得好死誅連九族,
怎樣清算他的罪孽都有人想好了。
那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被騙。
畢竟這兩個月上來品葱看帖, 習近平由新聞聯播到人民日報,
外交事宜到星相命理, 他都要下的, 而且還不得好死誅連九族,
怎樣清算他的罪孽都有人想好了。
那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被騙。
你要知道,就算发生了,他肯定活得没你久。已经十年了,最多再来十年呗。毛太祖不也就执政20来年?他还能比毛更长?
无论是什么方式的连任
不让我以留学方式润,我是不能接受的
比起这个,我很恨我的家人
他们就是平民版习近平,智商比习近平低
不让我以留学方式润,我是不能接受的
比起这个,我很恨我的家人
他们就是平民版习近平,智商比习近平低
为了缓冲他连任带来的巨大的绝望感,我现在已经默认他已经连任了…,对于我这种润不出去的人来说,多了解一下外面的真实资讯,在铁拳砸过来的时候闪快一点,有坑的时候避过去一点,其余的,就当一堆烂肉在执政,他执政他的,我们夹缝里求生存,毕竟日子还要过,有生之年还要尽量过得好一点。我看一些完全不关心政治的家庭主妇每天煮煮饭,打打麻将做做美容,不管谁执政她们也毫无感觉,毕竟她们也不用赚钱
现实不以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不接受也得接受。习下,说明纠错机制还有效,墙内的人也许能松口气。连任,那就一脚油门踩到底吧。
绝对不能!!
不过也不用去接受,现在种种证据已经表明习下李上已成定局,习猪头掀不起浪了
不过也不用去接受,现在种种证据已经表明习下李上已成定局,习猪头掀不起浪了
好歹现在匪共还有个貌似存在的潜规则让你有个盼头;你想想反右文革中被打入社会底层的人听到『伟大领袖毛主席能活150岁』的时候该有多绝望。
作为海外加速党,我一直都是举双手双脚支持习总书记连任的;但这并不妨碍我押注他要下台……
非常不能接受
动态清零把老百姓和经济整成这样,还能连任,那不是明摆了要继续让我们吃屎吗
动态清零把老百姓和经济整成这样,还能连任,那不是明摆了要继续让我们吃屎吗
已隐藏
兔子也接受不了被老鹰吃掉的事实。绵羊也接受不了被豺狼吃掉的事实。不过,老鹰和豺狼是不会考虑兔子和绵羊的感受的。
这好日子啊,还在后头呐!
这好日子啊,还在后头呐!
包子连任了也可以往好处想,看他能多快自作自死,看自己和民众怎么能帮他死的快一点。
中共的垮台动荡是很难避免的,接受现实,放弃岁月静好的幻想,这个从来没有过。
没有选票没有声音,哪来的岁月静好?有了选票有了声音,或许会发现岁月静好多么无聊无意。
至于民生困难,这个也是无法避免的,它是一款巨债一直积累着,每一代的不作为推给下一代。
放弃无聊的事情,比如说事业发展娱乐消费,马上计划生路,怎样度过难关,怎么保护人,财就算了。
就是财害了中国人,为了财放弃了所有自由,走到糟糕的今天,更糟糕的明天。
包子连任了就开启破罐子破摔阶段,帮着摔才是正道,别再推给下一代,推翻中共,做最光荣伟大的一代。
中共的垮台动荡是很难避免的,接受现实,放弃岁月静好的幻想,这个从来没有过。
没有选票没有声音,哪来的岁月静好?有了选票有了声音,或许会发现岁月静好多么无聊无意。
至于民生困难,这个也是无法避免的,它是一款巨债一直积累着,每一代的不作为推给下一代。
放弃无聊的事情,比如说事业发展娱乐消费,马上计划生路,怎样度过难关,怎么保护人,财就算了。
就是财害了中国人,为了财放弃了所有自由,走到糟糕的今天,更糟糕的明天。
包子连任了就开启破罐子破摔阶段,帮着摔才是正道,别再推给下一代,推翻中共,做最光荣伟大的一代。
所谓的独裁者悖论,只不过是身体虚弱的人吸毒后的兴奋反应罢了,吸毒死的很快、很惨。
j继续吧,我希望看到加速快一点,我疯狂了,颤抖吧,一起毁灭吧,希望来世不再轮回
从心理学上分析,之所以“失望”,是因为你曾经抱有过“希望”,承认自己错了比较难。
奢念、奢想、奢求产生的根源无非2种,一种是高估了别人,一种是高估了自己。
无意冒犯,仅就事论事。
奢念、奢想、奢求产生的根源无非2种,一种是高估了别人,一种是高估了自己。
无意冒犯,仅就事论事。
不接受又怎样?
又不是民主国家,没有投票权。
连发言权都没有
又不是民主国家,没有投票权。
连发言权都没有
为啥不能接受呢?因为习近平本来就要连任啊,只有那些天天意淫习近平要下台的人才会无法接受。
我觉得毒菜和五哥才是烂命一条,死不足惜,其他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值得尊重的。
从心理上我他妈根本就接受不了一党独裁这事啊!这不是谁当总书记的事。
心理上的準備好做,只要覺得自己爛命一條,死不足惜。
誰上誰不上的,自己就都能接受了。
誰上誰不上的,自己就都能接受了。
的确不能接受啊,我辈之耻啊。
但......只有他,才能有心维护无心干烂毛泽东这套反人类反文明的制度啊。
但......只有他,才能有心维护无心干烂毛泽东这套反人类反文明的制度啊。
也没办法,共产党如果失去了自我纠正的能力,即将解散,那就会出现习近平这样的人连任。
虽然会阵痛,但是迟早要发生,早发生比晚发生好。
虽然会阵痛,但是迟早要发生,早发生比晚发生好。
趁着20大还没开,多发几篇“习下李上”,“老领导在下大棋”减减压。
以上开玩笑,接受不了就赶紧润了。看心理舒适与猪笼草蜜汁哪个对你更重要了。
以上开玩笑,接受不了就赶紧润了。看心理舒适与猪笼草蜜汁哪个对你更重要了。
他不能上,很重要。
但是他真上了,大概率也是费拉化——中国国民在全球化自由贸易和较为宽松的言禁下养尊处优已久,而且随着技术进步中共防火墙只会漏风更多,共党高官也与欧美建制派利益交换及其深入。
在墙外看久了轮媒的华人总觉得国内现在就是1960年的中国,是铁幕下的列车狂热的民众熊熊燃烧,事实上包子加速的这辆车就是一辆破旧的老爷车,加速不会车毁人亡,只会一路掉零件一路解体最后连油门都踩不了一路散架而已。
但是他真上了,大概率也是费拉化——中国国民在全球化自由贸易和较为宽松的言禁下养尊处优已久,而且随着技术进步中共防火墙只会漏风更多,共党高官也与欧美建制派利益交换及其深入。
在墙外看久了轮媒的华人总觉得国内现在就是1960年的中国,是铁幕下的列车狂热的民众熊熊燃烧,事实上包子加速的这辆车就是一辆破旧的老爷车,加速不会车毁人亡,只会一路掉零件一路解体最后连油门都踩不了一路散架而已。
普习会上现场表演如何以最耻辱的方式辱华。这样还能连任,这个党土埋到脖子了
非常有可能,因为历史上发生过。比如希特勒上位,脱亚入欧的日本突然发动战争,普京一个地痞打手登上权力最高宝座。而习大粪也是这个系统多年逆向淘汰的结果
如果他连任,还有闲心接不接受。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提前准备。
在外面的也一样。 他连任话,要做长期 无法去中国的准备。
亲朋食物短缺 药品短缺 怎么运到中国。
如果向台湾 日本发射导弹。 海外的华人 安全,就业 社会活动 会受影响。
移民的俄罗斯孩子在幼儿园学校或多或少会被霸凌。虽然教育机构会出台相条例反对霸凌
在外面的也一样。 他连任话,要做长期 无法去中国的准备。
亲朋食物短缺 药品短缺 怎么运到中国。
如果向台湾 日本发射导弹。 海外的华人 安全,就业 社会活动 会受影响。
移民的俄罗斯孩子在幼儿园学校或多或少会被霸凌。虽然教育机构会出台相条例反对霸凌
对于暂时润不了,和完全不能润出去的人来说,连任了还不是只能接受。
当然能,但是这存在一个悖论:
中国的问题需要独裁者解决,独裁者能力强倒无所谓,怕的是能力不强,只比其他匪首狠一点,比如毛泽东就是被周推举上去,他能力毕竟不够,没有帝制的保护,就会因为争权搞得天翻地覆,能力不强速度会拖慢,一样慢慢等死,就是现在的共党和台湾的国民党,没毛腊肉,共党无法入关,有毛腊肉,共党自己都差点被整死,不是毛腊肉菜,要全军覆没,没邓矮子,共党就解散了,有邓矮子,让共党专制了40年也有了经济泡沫的炸弹,无法和朝鲜一样永续,蒋经国也靠蒋介石霸占了十二年,他能力不强,就退位了
如果猪头强到党内全都同意他连任,不是被迫,也不是为了大局忍让,那他反而没什么危害
中国的问题需要独裁者解决,独裁者能力强倒无所谓,怕的是能力不强,只比其他匪首狠一点,比如毛泽东就是被周推举上去,他能力毕竟不够,没有帝制的保护,就会因为争权搞得天翻地覆,能力不强速度会拖慢,一样慢慢等死,就是现在的共党和台湾的国民党,没毛腊肉,共党无法入关,有毛腊肉,共党自己都差点被整死,不是毛腊肉菜,要全军覆没,没邓矮子,共党就解散了,有邓矮子,让共党专制了40年也有了经济泡沫的炸弹,无法和朝鲜一样永续,蒋经国也靠蒋介石霸占了十二年,他能力不强,就退位了
如果猪头强到党内全都同意他连任,不是被迫,也不是为了大局忍让,那他反而没什么危害
在金三胖,普大帝,卢卡申科治下的人民表示:大惊小怪,习惯成自然
当然可以接受
中国七百万公务员,四千万事业单位加上十三亿多的耗材。
包子的亲自指挥下
是很有可能将台湾这粪坑也拿下的,共产党控制的企业占比越来越大
50%的概率欧美资本软弱得不足以与极权主义的共产党对抗
或者说未来,是极权主义的世界,或许会有一个人和组织彻底统一世界
监控所有人,把所有人都变成耗材,变成工具人
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种更先进的文明
中国七百万公务员,四千万事业单位加上十三亿多的耗材。
包子的亲自指挥下
是很有可能将台湾这粪坑也拿下的,共产党控制的企业占比越来越大
50%的概率欧美资本软弱得不足以与极权主义的共产党对抗
或者说未来,是极权主义的世界,或许会有一个人和组织彻底统一世界
监控所有人,把所有人都变成耗材,变成工具人
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种更先进的文明
宣宣别带节奏了。一眼看透。。 这论坛俄爹成为敏感词。什么成分再清楚不过了。。
我认为你党是好的。。是我的俄爹执行坏了
我认为你党是好的。。是我的俄爹执行坏了
我一直以为反包派听床是事实推断,和心理无关。从党八股和各种新闻中分析线索,推测包子是不是要下台。挺包派喜欢看外媒和听床师,反包派把这个当核心的不多。
和心理相关的就是看面相了,之前还有人搞算命,不过现在没了。
重要的事品葱已经有人说了:包子下不下决定共产党是不是有纠错能力,如果连任这个政党和国家就彻底完了。
和心理相关的就是看面相了,之前还有人搞算命,不过现在没了。
重要的事品葱已经有人说了:包子下不下决定共产党是不是有纠错能力,如果连任这个政党和国家就彻底完了。
因为一个十几亿人的巨大系统,一个百年大党,世界第二经济体,仅仅因为一个小学生的闯入就被搅得天翻地覆,哀鸿遍野
这个百年大党出现习近平是必然的,缺乏监督制约机制早晚会出现习近平。往好处想,如果这个人不是习近平而是腊主席,就不知道有多少墙内葱油连键政的机会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