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政治
为什么
...
修改记录
为什么习包子会这么不要脸?
今天看了下,各种官媒,民媒巨头的头条基本都是展示习包子的功绩,太恶心了,太不要脸了。
时间
票数
10 个回复
[已注销]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因为小学文化呗,只会在农村打架和骂街的方法,下面的人就捧臭脚。
六嬸
你回憶一下你小學時期的思維模式,再帶著這個mindset帶入把包子的待遇,是不是覺得這些吹捧十分受用?
准备吃土
观察
假如毛新宇上台当领导,不也是一个德行?
反正他俩考试成绩都差不多。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枪指挥党。屁股决定脑袋。习近平只要权力在手,砸烂一切无所谓,要脸做什么?
反习但习稳是事实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黄犹野种小支共
連一張白紙都怕的黑幫,何須怕它!
小学生巨婴思维,估计受了欺负回去得喝几口丽援的奶才能缓过来。
铁拳之下
先头得罪人太多,上不去会更难过,只能硬着头皮。
九霄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一首凉凉送给近平
这是惯例,和他要不要脸无关。
人日二版那篇动态清零才是真的不要脸。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执笔画浮尘
相关主题
为什么王志安都公开反习了,还有人认为他是大外宣?
为什么日本人不敢辱天皇?每次一提到裕仁的罪责,很多日本岁静也会出来维护他?
为什么大陆要演习台湾股市创新高大陆满盘绿?
为什么台湾的主流住宅形态不是日式的独栋小楼(一户建)?
难道你们不觉得,习近平总统和特朗普主席以及欧洲的常委们都干得不错?
那些讲反共不反支的海外支人为什么反对亚裔细分?
越南经济不预期,是否证明了中国的成功不是那么好复制的?
为什么我小孩现在高二,我想把他弄海外来读大学怎么操作呢?
为什么中国没有自治城市而西方却有自治城市?
天下乌鸦一般黑吗?或者说政治都是肮脏的吗?
推荐
说几点听到的消息人士的中美贸易战的现况
《加速主义》概论
新闻自由让民主生效
如何评价刘晓波的“中国需要被殖民300年”理论?
已隐藏
从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到后来的共享单车,共享经济,国内的朋友说说这些计划现在都怎样了?
民主后的中国的钞票应该印什么?
已隐藏
“一带一路”的真正目标与被忽视的反共力量:维吾尔武装的发展、现状与未来
中间派感到我们网站过于极端,对大陆人有仇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11
浏览:
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