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汉病毒
...
修改记录
如果再来一波大的武汉病毒爆发中国人会如何反应?
认清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就是把中国人当猴耍
会有更多人上街去要习近平下台么?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melkeson
悶聲發個大財
无他,你来伊波拉一样还是颂党情感党恩。
也就这样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相关主题
是否很多中国人其实内心赞成屠城解决瘟疫?
诸位认为武汉肺炎的解药什么时候出现并投入使用?
如何看待巴西总统宣布不会购买中国疫苗,巴西人不是小白鼠?
【问卷调查】你最多可以接受接种几次武肺/新冠疫苗?
这个日本的疫苗接种率是不是有点太高了?
如何看待(反駁)最新洗地文2009年美國流感?
在中国和身边的人谈论武汉病毒实验室泄漏会有什么结果?
钟南山说疫情可能四月份终结,有希望吗?
如何评价作家阎连科《经此疫劫 让我们成为有记性的人》演讲文稿?
如何平价墙内举报武汉人的风气?
推荐
对待台湾人,我认为中国人需要表现出更多的尊重……
反共的人们是否有必要了解“马列毛邓三科习”以及相关的各种理论?以及我对一位葱友的回复
【长文】“民主指数”背后的意义——开倒车极其后果
【转】老胡说,川普是罪有应得🤣【老胡说又上美国头条了😎美国政要反应:一定要中共负责
【羊城教室】为什么线性代数如此重要?以及其在人工智能上的应用。(原创)
【转】清流浦:中国会不会大乱?
香港大陸手足交流區,長期使用(討論香港革命新方向)
谈谈我从粉红到独立思考的心路历程
我發現,在品蔥的很多人還是受中國共產黨教育的毒害甚深。。。
葱油们对大名鼎鼎的衡水中学什么看法?有多少人被类衡水中学的高中迫害过?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30
浏览: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