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惨了…今年维稳费估计要爆婊了!
我听说维稳大于军费…有具体数字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比奇堡老社畜
绝赞加班中
没有什么具体数字,只是知道个大概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今天支爆没
猪到时候就要出栏!无关是否有思想
推荐
现在武器如此发达,没有外力支持的民众运动容易失败,那这个世界上最初的民主体制究竟是怎么从零建立起来的?
深入浅出【迷雾通】之第一篇
致大陆反贼和港台人士:我币圈人对香港国安法的一点看法,太悲观就上共产党的当了
輿論大混戰.中共派系視角
如何評論「香港獨立」這本書在誠品被強制下架?
加速主义的奇妙冒险
诡异的贸易谈崩——为什么习近平会在最后一刻推翻谈判草案
我眼中的品蔥,是什麼模樣?--來自某台灣用戶
组织理论研究系列(一)
一个90后女留学生眼中的法轮功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26
浏览:
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