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惨了…今年维稳费估计要爆婊了!

我听说维稳大于军费…有具体数字吗?
0
2019-07-24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比奇堡老社畜 绝赞加班中
    没有什么具体数字,只是知道个大概
    2019-07-26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今天支爆没

    猪到时候就要出栏!无关是否有思想

    推荐

    • 现在武器如此发达,没有外力支持的民众运动容易失败,那这个世界上最初的民主体制究竟是怎么从零建立起来的?
    • 深入浅出【迷雾通】之第一篇
    • 致大陆反贼和港台人士:我币圈人对香港国安法的一点看法,太悲观就上共产党的当了
    • 輿論大混戰.中共派系視角
    • 如何評論「香港獨立」這本書在誠品被強制下架?
    • 加速主义的奇妙冒险
    • 诡异的贸易谈崩——为什么习近平会在最后一刻推翻谈判草案
    • 我眼中的品蔥,是什麼模樣?--來自某台灣用戶
    • 组织理论研究系列(一)
    • 一个90后女留学生眼中的法轮功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26
    • 浏览: 1481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