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的著作大概什么水平?
都说这些书都是国师老王写的,有没有谁看过?大概什么水平?
一半拼音一半错别字再加上语法不通的造句,想象一下小学语文试卷看图说话
中国共产党奴化教育集大成者,集体的创作,奴隶的至宝,奴隶主的摇钱树,与人类无关。
那啥《习大包子谈治国理政》就根本不是习包写的,那根本就是王沪宁写的,全书都是空话、大话、废话。
維尼有著作嗎?不都是用講稿(aka別人代寫的官八股)填充字數的廁紙?😅
擦屁股都嫌纸厚
丘吉尔既是首相又是诺贝尔文学奖
这才是真正的大师
论真实水平
梁家河村支书都当不上
丘吉尔既是首相又是诺贝尔文学奖
这才是真正的大师
论真实水平
梁家河村支书都当不上
套话官话有啥水平?老生常谈不搞宪政,不搞多党制,还有加个文化自信。
小学生写的作文你说什么水平?包子一辈子追随毛爹,水平比起毛爹真的差太多了,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梁家河大队书记的水平,包子的思想一辈子就停留在陕北老农民的层次。
厚厚一本书,满篇都是字,却看不到任何内容,只能说大道无形,上善若水,我们习主席真是太厉害了。
有空不如看金瓶梅
或者春宫图
看傻逼写的东西纯属浪费时间
或者春宫图
看傻逼写的东西纯属浪费时间
已隐藏
据说是法学博士
而且很擅长治理水灾
在河北水灾之前
特意对于水灾的防范指明了方向
但下面人没认真学习
而且很擅长治理水灾
在河北水灾之前
特意对于水灾的防范指明了方向
但下面人没认真学习
已隐藏
习包子谈治国理正,好像都是一些讲话稿子,字还印的特别大,留白特别多。
如果是按老外的英文书印法,只会是一个比较薄的小册子,那会省很多纸。
如果是按老外的英文书印法,只会是一个比较薄的小册子,那会省很多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