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白纸运动是不是现在还在闭门不出?

我好奇 如果没有白纸运动

包子的清零要如何收场

是不是现在 今天 大陆城市比如上海还在封城

还在天天核算捅嗓子

萨比包子现在连新冠 清零是不是都敏感词了

只能说口罩了
和黑纸运动有点关系。哈哈。。。

十一月底阳性太多了。发现一个阳性,做核酸排队前后20个人按密接隔离。采样点和实验室要消杀并停止工作四小时等自己的检测结果,人员按密接处理。对核酸检测硬件和人员的需求突然发放大十倍百倍。降低标准就等于放开,完全力不从心所以干脆放开了。

大概和泡妞差不多,每天睡三五个还行,突然让你每天睡一二百个,你肯定把核酸亭撤了。
我佛山人 观察 支那少年
布都御魂 🤬不友善用户 向井敏明の死を悼む暇もなく 戦地に投入させたのは...
做題蛆和支那自由派還是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炒作狗炒作出來的所謂白紙運動對支共影響力還不如同時期被糊弄到富士康發現待遇和講的不對,發生暴動在廠裏打砸還打了維穩警察的衣逼農民工和復原丘八

不鍵政的支那人有幾個知道所謂白紙運動的,恁國從古至今做題蛆就是最費拉的群體,自己活不下去了才開始狗叫,能綏靖的時候肯定是先吸更低階層的血。
本來就打算開,這所謂的白紙運動只是一個下台階,本質就是韭菜都沒錢了,榨不出汁,反正他們都賺夠了,再封下去也沒意義,君不見現在各地的財政都爆煲了?
他們怕的是失業沒錢去報復社會甚至拿公務員祭天的工人,舉白紙的學生算個屁,工人暴動還有點看頭。
不同意楼上的观点。

白纸运动就是习近平解封的原因。

因为“二十大”这个主线完结之后,后面至少还有两个副本:“整治火箭军”和“刺杀李克强”,以习近平做事做绝的性格,肯定要封到李克强死了以后。

即使2022年当时全国各地都有民变的痕迹,但也无法聚力,零零星星,你真觉得CCP会怕吗?就算真闹出命案来,“下面执行不力”就完了,轻松写意。

不要以为中共没钱,2022年能拿出一万亿来大炼芯片,说明这些年韭菜还是为CCP积攒了一点家底的。

“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这两个让CCP震撼的口号喊出来,在中国历史上是亘古未有,让CCP一直以来的拉一派打一派,甩锅下属,西方亡我之心不死的种种操弄直接死亡,所以习近平才匆忙解封。
操你妈习近平白纸革命把你吓成傻逼了,继续清零啊。封控我封你妈逼。从没见过这么傻逼的领导人,到国外开会就装孙子,还念错字。真他妈的丢人。
要是没有白纸革命这个低学历农逼保底还要把支那封十年,因为他奶奶的基因就是纯种狗逼红色基因,他野爹习仲勋文革操出来的。
没有白纸革命,可能还有其他冲突和抗议,但如果不是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发起的,就没有那么文明了,能促成放开但也伴随更多惨剧
就是没有白纸革命,中共也准备要放开了,这消息来自我前男友,他爹是体制内的,有一定人脉,在白纸革命之前他就听到上面准备放开的风声了
陈朝阳 观察 此生后悔入华夏!
应该是,包子当时就是想搞网格化 朝鲜化来着,
只是奈何当今的民众,不想在倒退回去过苦日子。
毛病导致恶习 习包子馊馅 习梦思中国噩梦
不至于,即使清零宗那样的傻包在第二年两会以后也得找个结束的时机,因为二十大已经全包宴,在人员交接已经完成后怎么都得让社会各行业运转下去。二十大的时候全世界再也没有第二个国家这么有这么疯狂的防疫政策,南边的越南早就结束清零政策,朝鲜和中国比起来都在理性防疫。大批工厂停工小微企业撑不住倒闭,失业人口暴涨,财政困难体制内欠薪愈发常见,社会不稳定因素急剧增多带来巨大的维稳压力。在乌鲁木齐居民楼大火之前我的猜测是春节期间可能因为又一次的限制流动的就地过年政策和什么黑天鹅事件引发抗议活动,结果因为那场大火和令人愤慨的新闻发布会提前了2个月。中国人虽然容易被统治者欺负但并没有支黑们想得那么耐操,否则就不会有维稳成本大于军费的问题了。
但是结束动态清零政策一定要先嘴硬,合理化之前的动态清零防疫总方针,自吹自擂一番,为了找个台阶下。然后压制社会不满情绪压热搜删热贴,不准公开讨论,为了保证从基层到中央不被追究责任。
snowball00 小熊楚晨
王志安在台湾节目里说习不知道白纸运动,是一个医学方面的专家也是习的亲信给他打电话让他解封才解封的。
还有一点,当时连朝鲜在内的国外已经不把疫情当回事了,只有习猪那个傻逼还在一个劲的封封封,现在又不是消息闭塞年代,共匪瞒不住的,韭菜再蠢,也知道这病毒已经不用怕了
总得说两句 让幽默涤荡我们生活中的苦涩和艰辛
包子对政坛的控制已经自信满满,但白纸运动让包子看到了民间的不可控力量。
flyfighter IP属地:西朝鲜的废墟之上
白纸运动不是亮马桥闹一次就解封了,是全中国都在去中心化地冲击解封,你的命题本身就很难成立,从封控一开始就有抗议的,比如关闭海鲜市场就引起了抗议,只是后来武汉疯狂抓人坐牢还游街羞辱镇压住了。但到了乌鲁木齐大火,连新疆兵团这种t0级的维稳力量都已经无法镇压,所以共产党最终不得不解封,总不能在全国成立34个比新疆兵团更强大的维稳组织吧?而且更强大是多强大?多强大能保证大家不去冲击封控?就算用兵团镇压下来,下次抗议怕是直接冲着党来了吧?封控值得付出这么大代价?冒这么大风险?
最终习近平不得不草草宣布防疫胜利然后解封,这是典型的通过抗争提高维稳成本最终让统治者低头的例子。你问如果中国人接受了会怎么样,问题是中国人一开始就不接受,你非要这样假设的话,那我只能还给你一个大清都没有灭亡的平行宇宙了
zhengyi 反共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没有白纸运动肯定要拖上一段时间才会放开。

至少不会像那样突然放开。一下就什么都取消掉了。显得很惊慌失措。

我觉得中共内部看到白纸运动 肯定是有些害怕了。个别刺头闹事。但如果连老实人都开始上街了,这说明民间怨气冲天了。
晕晕 党性即兽性,它泯灭人性。三退保平安,退出中共组织(或党、或团、或队),即是恢复人性,同时避免了分担其罪恶、遭受其灾祸。危难来临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逢凶化吉。
你看中共邪党对药品的控制,它就没有准备放开。

连最基本的药都没有。布洛芬(是不是这个)
zhunaihao 庆丰大帝 通商宽衣
中共当时应该是已经内定要放开了,只是时间还没定好。按理来说应该是开个表彰大会,清零宗上台发言一番庆祝党的抗疫伟大胜利,然后给抗疫英雄们颁奖,最后自己在宣布全面放开,也特么的是既要又要那一套(抗疫放开都抓在猪头手里)。但是乌鲁木齐大火把计划打乱了,之后就是白纸运动了,学生上街了。

这之前其实国内的暴动就相当频繁了,富士康暴动(激烈程度应该仅次于64))还有各个居民小区的群体抗议,中共已经压不了太久了。我反而是觉得白纸运动恰恰救了中共一次,不然再封闭下去就真出大事了。
我个人觉得影响是挺大的,但是如果说是主要因素可能也谈不上。那段时间整天看新闻,乌鲁木齐大火之后,首先是一群人举着红旗冲进了市政府,貌似第二天新疆全省解封,新疆大概是被封的最久的省一级;而上海学生的视频出来后我震惊了,现在的学生真是胆子大啊,除了佩服也为他们担心,后面北京郊区也有学生响应;而成都、武汉中心街头很多人自发开始拆除铁皮墙,还记得貌似成都那个勇敢小姑娘的呼喊;那时候广东的工人逃离已经进行了挺长时间;国外的封控早已结束(其实国外一开始就没多严厉),国内外贸火了一阵后已经开始下滑。

各种因素综合吧,学生的功劳不可埋没,希望他们安好。
Muaie 韭菜韭菜 随风飘摇
美国宣布疫情时期终止 中国也跟着要解放  


字字字字字
rewcsa 大局已定,记得少上葱,避免未来被清算
富士康暴动的影响可能还更大,那群民工没软肋,只能安抚了给足够的钱送走
okamiyu 魔法使いです!大賢者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你可以对照计划生育来推测没有白纸运动的清零,
即使大家都觉得是错的,但绝对不可能回头,
即使有二胎三胎的政策,计划生育并没有废除,
只是放宽了,清零一样,会放宽,但绝对不会取消。
MrJerry 沒有習近平,就沒有新中國!
其實跟“白紙運動”沒有多少關係。共匪從來不怕學生,怕的是城市失業人群。

只不過有些人只記得學生,就像八九民運一樣,工人付出的更多卻沒人記住。

三年大封城,很多工廠停工,商戶關門,很多地區已經堅持不下去了。
美足与美酒 保存那一道光,恋足,喝酒,放纵
应该不会,后期财政和地方都吃不消了,紫薯布丁
赵富强 观察 常驻反对反对派
如果把饶谨这个理科垃圾的电话发到三陪或者包养网站上
洗脚盆74 黑名单 阿葱,乱伦!拜猪,死妈。辽源猪死全家
应该不会,清零类似于毛腊肉时代的文革武斗大跃进,用极端的政策来强化奴性和适应性,筛选洗脚盆的人。同时满足官僚捞钱的需要。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