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很擔心反送中運動會陷入失控局面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KuajaNowapen
Nipen ja cu.
我从昨天已经担心到现在了,昨天看了一些东西后到早上6点才睡着
担心没卵用,我又无力改变任何东西,我很弱
不过至少让我们一起担心吧,至少不孤单(看了墙内的舆论现在有很大一股孤单无助又害怕的感觉)
chunkypapa
已经失控了 还不能证实 但刚刚好像在国际媒体面前打了个环时记者 形象崩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una
All or nothing
推荐
沦陷区有没有可能在劳动党崩盘的时候避免张献忠化?
二月十八日,这天是第一个台独烈士--陈智雄先生的诞生日。
学习强国被爆有后门,试图获取管理员权限执行任意命令
大家如何评价李克强的经济管理能力?
【血腥】六四将至 弄一个香港警察暴力的小图集
(转)网监局查水表 原理 在某国著名你懂的网站上看到的帖子
深入浅出【迷雾通】之第二篇
匈牙利为什么会成为墙国在欧盟内“最紧密的盟友”?
左派为什么讨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和资本家之类的事物?
已隐藏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14
浏览: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