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行
辞职
...
修改记录
中国银行行长刘金辞职,这里有瓜吗?
感觉职位挺高的,但是网上没啥瓜吃,有没有知情人士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roserise
我觉得不外乎就是贪了或者站错队了,裤裆里那点事应该是家常便饭 不至于让中行行长下马
一颗韭菜
大陆小韭菜一颗
应该是有瓜的,辞职前几天中行董事会他没有参加
[已注销]
干这么高这么重要职位肯定是条好狗。习近平注意影响也不会和实际利益也会斟酌行事。
老灯别的说的不一定准,但是对共匪的评价还是精准的。就是一群蛀虫。人族的耻辱。有啥好挖掘的。要吃瓜,去吃瓜网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35au1ngu7
我恨人这个物种,不分地区的讨厌
相关主题
原油宝穿仓不用赔了,一千万以下能拿回20%,你怎么看呢?
如何评价「中行原油宝爆仓…投资者不仅亏光钱,还倒欠三倍本金」?
如何看待原油宝客户不缴纳欠款将纳入征信?
如何看待中行原油宝亏300亿?
在文革時期,銀行怎樣處理客戶的財產、存款、保單?
如何看待中国银行换数字货币?
如何看待中行对原油宝时间的看法以及律师所的意见?
【待证实】如何评价烟台一男子花一万块以一分钱价格买入原油期货,结果倒亏2.66亿?
前中国银行上海总行行长赵蓉到底什么背景?
小调查:你认为中国银行原油宝崩盘,是谁的责任?
推荐
一个困扰我很久的语言学问题:为什么英语不使用附加字母(变音符)?
葱油们写过个人网站吗?欢迎讨论
大家觉得墙国的新能源汽车未来能和手机一样畅销全世界吗???
來自台灣的姆咪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
【行动起来!】我们可以为武汉做点什么?
我情緒不穩定:但感謝各位內地和香港人的支持
习上台以来一个显著的退步是专业性下降
看到知乎上有人在吹嘘朝鲜战争是美国头一次吃瘪,大家有什么好的干货可以去打脸?
沒有能力上戰場打仗是否代表沒有權利決定台灣的未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7
浏览:
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