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古以来反抗的仁人斗士也是很多,为什么葱友们只看到奴的一面?
我觉得这个看法很不客观很不全面
中国人是有敢造反的
当然想当奴才的也不少
但不能因为这些想当奴才的人就把其他有反抗精神的中国人给抹杀掉
我记得很不全:
杨佳至少算一个吧
田明建多少也能算一个吧
明末那些剃头令下宁可留发也不留头的被清军屠杀掉的那么多的汉人也能算吧?
我觉得本站应该多提点一下这些具有反骨的中国人
中国人是有敢造反的
当然想当奴才的也不少
但不能因为这些想当奴才的人就把其他有反抗精神的中国人给抹杀掉
我记得很不全:
杨佳至少算一个吧
田明建多少也能算一个吧
明末那些剃头令下宁可留发也不留头的被清军屠杀掉的那么多的汉人也能算吧?
我觉得本站应该多提点一下这些具有反骨的中国人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It is what it is.
中國的權力玩法沒有規則, 怎麼誇張都可以
It is what it is.
中國的權力玩法沒有規則, 怎麼誇張都可以
我们建立了组织,在海外做颠覆共产党的活动,并且经营一些产业赚钱,用于反共事业。
然后这些志士的下场是什么?被支那猪高呼共产党万岁的口号送上刑场了
s所以我党非常精确的提出了扩大化的概念
比如肃反扩大化 反右扩大化
运动本身是正确的 只是执行的时候打击对象过宽
比如肃反扩大化 反右扩大化
运动本身是正确的 只是执行的时候打击对象过宽
从春秋封建到秦灭六国,是有迹可循的不是一蹴而就的。地理因素决定中原大逃杀没有第二个王者。像地中海,阿尔卑斯山脉,比利牛斯山脉,英吉利海峡这种天险是不存在于东亚大陆的。太行山下有函谷关,秦岭旁边有襄阳,长江更算不上什么天险。
在秦灭六国退化为奴隶制之前,春秋战国时代的人是有的选的。不乏从A国逃到B国的人,史书留名的大人物都有很多。
大一统奴隶王朝,你一个奴隶怎么斗的过?你逃都无处可逃。而且也的的确确有的是人逃向大漠,逃向日本,逃向南洋,哪怕无比艰难。
在秦灭六国退化为奴隶制之前,春秋战国时代的人是有的选的。不乏从A国逃到B国的人,史书留名的大人物都有很多。
大一统奴隶王朝,你一个奴隶怎么斗的过?你逃都无处可逃。而且也的的确确有的是人逃向大漠,逃向日本,逃向南洋,哪怕无比艰难。
因为一个民族的命运靠的是大部分人的行为模式决定的。
洼地确实不缺反抗者,更不缺清醒着。
但是,洼地更多的是愚昧的,邪恶的蜘蛛。
同样的反抗者起头,清醒者跟上,邪恶政权就被终结了。
但是因为蜘蛛的存在,反抗者起头就被消灭,清醒者被扣汉奸帽子,
这样的民族有什么意义?
洼地确实不缺反抗者,更不缺清醒着。
但是,洼地更多的是愚昧的,邪恶的蜘蛛。
同样的反抗者起头,清醒者跟上,邪恶政权就被终结了。
但是因为蜘蛛的存在,反抗者起头就被消灭,清醒者被扣汉奸帽子,
这样的民族有什么意义?
我在抖音看着的。
要成立xxxx队,要自己保护自己。
最近不是手铐(失踪胖女,精神病园救护车,手铐绑架)事件很红吗?
匿名或实名退出中共(或党、或团、或队)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要成立xxxx队,要自己保护自己。
最近不是手铐(失踪胖女,精神病园救护车,手铐绑架)事件很红吗?
匿名或实名退出中共(或党、或团、或队)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說是奴性不如說是陰狠
統治者政權穩固的時候他們唯唯諾諾跪舔,統治者站不住腳時他們直接化身暴民中的暴民開殺,連當年大玩斷頭台延長戰的法國人看了恐怕都要說一句能不能冷靜點
敢在第一時間就起來反抗的基本上在幾千年間的誅九族連坐流放中被淘汰得差不多了
統治者政權穩固的時候他們唯唯諾諾跪舔,統治者站不住腳時他們直接化身暴民中的暴民開殺,連當年大玩斷頭台延長戰的法國人看了恐怕都要說一句能不能冷靜點
敢在第一時間就起來反抗的基本上在幾千年間的誅九族連坐流放中被淘汰得差不多了
历史是一面镜子,只提供材料,怎么组织这是人自己的事。
失败主义和虚无主义两者是一体两面,枝黑的本质是种逃避,既然别人如此之烂,我跟着摆烂或者去做暴政的帮凶都无所谓了。当然这么搞是结果也显而易见,无论理论上如何,现实生活中你不反抗,等于给共产党提供了沉默的赞成票。所以我一直都在强调批判的武器替代不了武器的批判。
只要你真的去行动了,不管是消极的行动还是积极的行动,那就都对现实产生了作用,不管理论水平再怎么low都要比夸夸其谈讲看似高大上的理论,现实生活中却什么都不做强的。
颅内高潮和毒品一样,吸的多了,人就完了。
失败主义和虚无主义两者是一体两面,枝黑的本质是种逃避,既然别人如此之烂,我跟着摆烂或者去做暴政的帮凶都无所谓了。当然这么搞是结果也显而易见,无论理论上如何,现实生活中你不反抗,等于给共产党提供了沉默的赞成票。所以我一直都在强调批判的武器替代不了武器的批判。
只要你真的去行动了,不管是消极的行动还是积极的行动,那就都对现实产生了作用,不管理论水平再怎么low都要比夸夸其谈讲看似高大上的理论,现实生活中却什么都不做强的。
颅内高潮和毒品一样,吸的多了,人就完了。
中国哪有什么仁人志士,那些都是文人为了抬高自己胡编的,
已隐藏
因為奴隸和奴隸主本質是一體的,永遠的輪迴就是支畜的命運
你举例太特别
杨佳是中国人
德性天花板的明珠
德性蛋糕上的樱桃
为什么只有一个杨佳
才是问题
现在杨佳不仅一个都没
都变成开车怼人怼学校的好汉
杨佳是中国人
德性天花板的明珠
德性蛋糕上的樱桃
为什么只有一个杨佳
才是问题
现在杨佳不仅一个都没
都变成开车怼人怼学校的好汉
已隐藏
人都喜欢选择自己想看到的,就算看全世界范围的反抗运动,也不是个个都是孤胆英雄,有人敢出头,做大了,大家一起加入罢了,很多历史性事件其实蛮偶然的,所以我还是觉得老美的个人英雄主义才是正道,等着大家都上街都反抗,自己在加入其中,做一个安全的反抗者是这个网站大多数反贼的梦想,因为等不到那么一群傻子出现,他们就怨声载道,攻击谩骂同胞,问题是他们自己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吗?
铁拳砸到自个头上才知道反抗,
之前干啥去了?咋就不能不会避免被砸呢?
这不正是支人不懂反抗的明证么?
之前跟着共党分地主家牛时咋那么高兴呢?
认知不到中国文化骨子里的奴性,永远也民主不了
https://twitter.com/liling1351070/status/1921790154236186716
之前干啥去了?咋就不能不会避免被砸呢?
这不正是支人不懂反抗的明证么?
之前跟着共党分地主家牛时咋那么高兴呢?
认知不到中国文化骨子里的奴性,永远也民主不了
https://twitter.com/liling1351070/status/1921790154236186716
你都说自古以来了,你咋不说秦始皇自古以来评价都是暴君呢?反而到了现代它的风评却变好了,还有曹操,张献忠,黄巢之类的
前几天知乎热榜,为什么宦官的形象那么差?高赞回答都是吹太监的!太监都是文官抹黑的!
没有希望的民族...
前几天知乎热榜,为什么宦官的形象那么差?高赞回答都是吹太监的!太监都是文官抹黑的!
没有希望的民族...
中国现在想造反的人也不少,
只是民众没有枪,反抗难度较大。
躺平不消费是个办法,
白纸运动也没结束,听说64有活动。
只是民众没有枪,反抗难度较大。
躺平不消费是个办法,
白纸运动也没结束,听说64有活动。
“揭竿而起”也是一件体现阶级属性的事,普通人没有组织和资金支持,顶多匹夫一怒,冷兵器搞死个处级领导,或者像刘阿姨一样,药死几条热带鱼。
大部分人,就像方脸说的那样,能躺平就躺平,能不交社保就不交,能不生孩子就不生,就是一种抵抗了。
所以还是不能期望太高,得认清现实。
大部分人,就像方脸说的那样,能躺平就躺平,能不交社保就不交,能不生孩子就不生,就是一种抵抗了。
所以还是不能期望太高,得认清现实。
中国的治乱循环是有名的,底层起义之多,和起义成功率之低相映成趣。我不知道有谁说中国人不造反,反正我不会说这种没历史常识的话。
但是中国人造反层次是相当低的,我们一般说反抗文化,脑子里想的是华盛顿富兰克林这种有思想,有行动,有成果,开创时代的例子。放在全世界都不多,中国就更别提了。
所以我觉得楼主是在攻击稻草人。。兔子急了都会咬人,何况大活人呢。
但是中国人造反层次是相当低的,我们一般说反抗文化,脑子里想的是华盛顿富兰克林这种有思想,有行动,有成果,开创时代的例子。放在全世界都不多,中国就更别提了。
所以我觉得楼主是在攻击稻草人。。兔子急了都会咬人,何况大活人呢。
明末那些剃头令下宁可留发也不留头的被清军屠杀掉的那么多的汉人也能算吧?
-----------------------------
要以明朝末年为例,讲中国人的反抗精神,最好的例子不是“宁可留发也不留头,被清军屠杀掉的汉人”,而是明末义军所过,朱家宗室无论顺逆,一概灭满门。用现在网上的流行语说,就叫杀你全家没商量。
难道大明不给全国灌输忠孝节义、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等“天理人伦”?他们当然不会忘记愚民,而且和历朝历代一样,也把给老百姓洗脑当重中之重。但是没用,中国老百姓的本色永远是仇恨、戾气,即老共讲的“革命的坚决性”。说什么中国人只反贪官,不反皇帝,那是小说里的意淫。现实版的中国人不反则以,一反矛头必然指向皇帝。贪官还能视情况而定,龙子龙孙那就对不起了,杀的就是你。
这不是铁板钉钉的反抗精神是什么?而且还是彻底的、无底线的反抗。
相比之下,“宁可留发也不留头的被清军屠杀掉的那么多的汉人”,不过是所谓的民族气节,和反抗精神只能算沾些边而已。且看土共,前三十年以领导被剥削阶级反抗的“先锋队”自居,就淡化民族气节,强调阶级斗争。那时讲明末,南明抗清一笔带过,重点讲的是李自成、张献忠屠官屠富屠皇族。
自从土共“特色”化后,老共原来的意识形态事实崩盘,民族主义就成了他们转移矛盾、欺骗人民、为自己的统治提供合法性的忽悠宝。“特色”当局处心积虑要给广大P民灌输这样的观念:再坏的“同族”统治也好过“异族”;国家一旦落入“异族”之手,就将万劫不复。乃至处心积虑给老百姓灌输这样的狗性:外人来冒犯,就要与之拼命,哪怕被自己主人打杀,也和外人冒犯有“质的区别”。
现在用“宁可留发也不留头的被清军屠杀掉的那么多的汉人”代表反抗精神,就是在间接配合习共的民族主义宣传。
-----------------------------
要以明朝末年为例,讲中国人的反抗精神,最好的例子不是“宁可留发也不留头,被清军屠杀掉的汉人”,而是明末义军所过,朱家宗室无论顺逆,一概灭满门。用现在网上的流行语说,就叫杀你全家没商量。
难道大明不给全国灌输忠孝节义、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等“天理人伦”?他们当然不会忘记愚民,而且和历朝历代一样,也把给老百姓洗脑当重中之重。但是没用,中国老百姓的本色永远是仇恨、戾气,即老共讲的“革命的坚决性”。说什么中国人只反贪官,不反皇帝,那是小说里的意淫。现实版的中国人不反则以,一反矛头必然指向皇帝。贪官还能视情况而定,龙子龙孙那就对不起了,杀的就是你。
这不是铁板钉钉的反抗精神是什么?而且还是彻底的、无底线的反抗。
相比之下,“宁可留发也不留头的被清军屠杀掉的那么多的汉人”,不过是所谓的民族气节,和反抗精神只能算沾些边而已。且看土共,前三十年以领导被剥削阶级反抗的“先锋队”自居,就淡化民族气节,强调阶级斗争。那时讲明末,南明抗清一笔带过,重点讲的是李自成、张献忠屠官屠富屠皇族。
自从土共“特色”化后,老共原来的意识形态事实崩盘,民族主义就成了他们转移矛盾、欺骗人民、为自己的统治提供合法性的忽悠宝。“特色”当局处心积虑要给广大P民灌输这样的观念:再坏的“同族”统治也好过“异族”;国家一旦落入“异族”之手,就将万劫不复。乃至处心积虑给老百姓灌输这样的狗性:外人来冒犯,就要与之拼命,哪怕被自己主人打杀,也和外人冒犯有“质的区别”。
现在用“宁可留发也不留头的被清军屠杀掉的那么多的汉人”代表反抗精神,就是在间接配合习共的民族主义宣传。
田明建是杀人魔, 杨佳只是在未攻击体制外这一点上比田明建好点.
想杀人来解决问题实际和共匪没什么太大区别了.
想杀人来解决问题实际和共匪没什么太大区别了.
因為少數案例不代表整體
而且這些少數案例早就被殺光了,其基因和精神並沒有流傳至今,所以現在又更少了
而且這些少數案例早就被殺光了,其基因和精神並沒有流傳至今,所以現在又更少了
那些要么是假装喊屠支来搅混水让人失焦的网军,要么是脑子里只有0和1没有中间细分的跟着喊屠支。其实看到编程随想、四通桥彭立发还有白纸革命中的年轻人,就知道反抗精神肯定还是存在的。只是匪共的暴力走狗的力量跟手无寸铁的平民相差太悬殊,反抗只要刚露苗头就被扑灭了而已。
你这个问题首先就有一些问题,首先反抗的未必就是仁人志士,更有可能就是奔着做恶龙去的,比如朱元璋,他所谓抗元的正统性甚至还不如努尔哈赤抗明。其次,有一位葱油针对你这个观点做过驳斥,我大概回忆引用一下:
正是因为奴性强,导致在统治过程中不断妥协,最后活不下去了才不得不拼尽全力掀桌子,所以才会有王朝末期人口减半的惨剧,而历史同时期的欧洲会不断爆发小型抗争,所以除了黑死病之外几乎没有大型人口屠杀的事件,形成了鲜明对比
正是因为奴性强,导致在统治过程中不断妥协,最后活不下去了才不得不拼尽全力掀桌子,所以才会有王朝末期人口减半的惨剧,而历史同时期的欧洲会不断爆发小型抗争,所以除了黑死病之外几乎没有大型人口屠杀的事件,形成了鲜明对比
兩腳羊不是因為奴
是因為大一統原子化
沒有共同體 沒有同胞
也沒有道德 也沒有契約
更沒有誠信
只能吃雞 這才是兩腳羊的根本原因
是因為大一統原子化
沒有共同體 沒有同胞
也沒有道德 也沒有契約
更沒有誠信
只能吃雞 這才是兩腳羊的根本原因
因为大佐们早已对中国未来丧失信心了。但凡敢在品葱说的都会被扣上民小的帽子。
谁能说更多洼地奴性遍地,未来只能当两脚羊的观点越极端就越受欢迎。
谁能说更多洼地奴性遍地,未来只能当两脚羊的观点越极端就越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