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我就是反华如何看?
我就是反华。中国得任何所谓的进步我都反感厌恶。我一心喜欢国外发达然后大家讨论移民。葱油如何看?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反正我就是希望国外富强发达,越南老挝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台湾韩国太平洋岛国非洲欧盟我都希望他们富强。基础制造业不依赖中国。我现在为西方担忧。我希望西方摆脱对华稀土依赖。我希望美国欧盟重新调整供应链。我希望美国开启新时代科技大跃进。我希望俄罗斯战败与西方和解。我希望波斯世俗化与西方和解。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令完成携带核武秘密是不是博眼球?
为什么中国官方也已经承认人口负增长了,共匪还继续封锁成人网站?
手机云服务是钓鱼吗?
如何看待普里戈任的死?
如何看待国内一大学生有特殊癖好经常手淫将体液排泄到同学衣物上?
编程随想本人是不是精英阶层?
是否民主制度是个人权利和自由的保障?
如果袁老师做油管时政能超越王局吗?
國外生活需要買車嗎?
求助,自己在家如何提升雅思的写作能力?
推荐
两年了,为何共产党高官至今没人公开演示打疫苗?没有领导人注射的照片,这在全球都是很罕见的
浅谈《利维坦》:霍布斯的国家和主权者
你怎样看待程序员这一群体?
试着总结下留学生自干五很多的主要原因
历史教科书到底骗了我们什么?(比较台湾高中历史课纲)
[iyouport] 报告:中国的防火长城已经封锁加密服务器名称指示(ESNI)
秦始皇给中国带来的正面影响大还是负面的大?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三章 习近平初试云雨情
追求与认同——谈本人作为业余作者如何坚持不弃坑以及所有在本站的人应当明确的核心
台湾四种定位,哪一种可以勉强让共产党接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30
浏览:
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