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党国科技人员在意科技?
为啥国师金灿荣以及一些科技人员在意科技?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在我看来,科技就是人本能的助力。比如说人有行走的本能,但是太远太慢所以需要坐车。手机就是通信工具,电脑就是计算器的延伸。也就是说科技产品本来就是服务生活以人为本的。为啥党国科技人员国师领导实际投入大量资金搞科技。而且很多人觉得芯片新款手机比自己命都重要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为什么大陆境内不需要【统战】?
蓝鸟值得上吗?
引经据典,历史上、影视中反骨仔、二五仔的悲惨下场 是否?
为什么川普做过的好事提都没人提了?
逮捕编程随想的这位警察什么水平?
为什么联合早报不用翻墙就能看?
大家认为,支那现在献忠率最高的职业是什么?
已隐藏
品葱对共亡时间持乐观的多还是悲观的多?有没有人统计?
台风“格美”来临需注意什么?
推荐
史上最全的苏联政治笑话288条
傳說是中美貿易談判,美方代表團提出的協議框架
对提出负面反馈的玩家扣帽子搞批斗的,其实是温和派大陆玩家——《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五》
葱油中的基督教民主主义者(Christian Democracy),能不能谈谈自己的见解?
Youtube的中文自媒体,大家现在还在看哪些?
为什么现在的大陆电视剧会这么恶心?
觀文有感-由"汪洋促天主教自覺抵禦境外勢力滲透 深入推進宗教中國化"談起
【每日更新】我更新了一期视频,政治不是权斗和宫廷秘闻
【第一财经时间线翻译】会日语的朋友进来帮忙check下翻译
我写了一篇关于墙的论文,文笔不好,但可以科普对墙的认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04
浏览:
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