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反共有瘾吗?感觉每天就是刷youtube,新品葱

请问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感觉反共有瘾,
说实话,从来没有一件事这么上瘾,上大学打游戏也没这么上瘾,看小说也没这么上瘾,每天早晨刚睁眼,就打开手机刷新品葱,然后就是youtube各种大佬,
徐杰,文昭,吴建民,...
每个星期又有几次看看编程随想,每天会打开中国数字时代看,
最近新品葱帖子越来越多,这个占据了我一天的主要工作时间
工作业绩一日千里下滑,但还是要看新品葱youtube,停不下来。

说实话,刷youtube就希望看到共产党搞砸,共产党越瞎胡,越开心,虽然有点不正确,因为受苦的是普通老百姓,全国几乎所有大中小城市老百姓啊。总有一种自己指点天下的感觉,总揽全局,了然于胸,其实我知道,自己只是拾人牙慧,或许接触到的媒体也是宣传与洗脑,另一种洗脑而已

自己想想,看多少都是说中国快崩了,老百姓要回到解放前了。
其实,三年后的现在,那些自媒体可能还在唱衰。
偶尔真的很失望,土共真的不会那么容易奔,或许还有几十年年吧。
大家怎么看
過癮?沒有!我只有提心吊膽。過癮這種思想比較危險,要謹小慎微
每当上班时间我就会打开品葱 看看我老公被骂成猪头
社会煮役铁拳 嗯哼弄个大新闻
不是反共有瘾
我也不想天天过仇恨日
是天天看到那些大宣传 提醒我中共的丑恶嘴脸 让我无法自拔
李白不白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反共反到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这其实不太正常吧。我认为政治归政治,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没有任何可以指责的地方,但影响到正常的工作生活,反正我是不会的。
AlbertLicano 保持愤怒
实话说品葱是难得的外网净土之一了,有段时间YouTube根本没法看,打开就恶心。土共宣传部的广告只要付钱YouTube都接,也是脸都不要了。打开就几十秒价值观强行熏陶攻势。恶心。
传播真相,做正义之事会疲倦吗?
irony_z A programmer
没啥意义,只是关注一下形式。正在和老婆准备雅思,过一两年移民🇨🇦
kelsey 星岳
已删除
gbag_pwm bi oci manju niyalma
十年民主启蒙,不如城管一顿暴打
fbpydx 观察
一天不上来骂包子我浑身难受,特么的在墙内到处看到这二货的广告就烦
想想你的后代,反共不是瘾,中共正在毁灭人类
5毛请走开 5毛请走开
三年前玩抽屉,后来抽屉评论杀光了被整改了,开始玩雪球,雪球也杀光了,找到我葱。现在一般是YouTube VOA,品葱,脖谈网。
上这里不是为了反共,只能为了能够正常交流。现在墙内小粉红智商低的惊人,只要说国内一句不好就是慕洋犬精日美分
厉害国可是所有问题政治化啊!不是天天这样干吗?绑架加拿大、英国等各国公民;停止台湾自由行;强迫明星艺人选边站;非法绑架铜锣湾老板… 你厉害国干这些轻车熟路
一毛不拔 自由党 + 联邦党 + 先秦复兴党。驱逐黄俄,光复中华,建立以地方自治为基础的中华联邦。
这也是正常的人性嘛:越是压抑你不许你做啥,你就越是想做。

另外对认为如果在自由民主的国家就不用关心政治的葱友,我觉得用滕彪的这句话来回复蛮合适(略有改动):

自由不是一個禮物,而是一個任務,是每一個人、每一代人都不能放弃的任務。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要損壞精美的刺繡圖案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1653
今天我想討論一下《聖經》中一段有違世人固有經驗的經文 ,該段經文看似矛盾、令人難以理解,卻關係着我們生命的核心意義。經文是關於耶穌的一個教導:

「耶穌一見群眾,就上了山,坐下;他的門徒上他跟前來,他遂開口教訓他們說:『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哀慟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安慰。溫良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承受土地。飢渴慕義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得飽飫。憐憫人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憐憫。心裡潔淨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看見天主。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稱為天主的子女。為義而受迫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幾時人為了我而辱罵迫害你們,捏造一切壞話毀謗你們,你們是有福的。你們歡喜踴躍罷!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報是豐厚的,因為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曾這樣迫害過他們。』」(瑪竇福音5:1-12)

我們習慣稱這段福音為「真福八端」,初接觸的人肯定會覺得其中有些內容頗為費解,世人期望的幸福不是通常與富有、飽足、安全、受人尊重等元素掛鉤的嗎?耶穌卻為何將幸福與神貧、哀慟、飢渴、受迫害、受毁謗等畫上等號呢?雖然耶穌提到的福份是在天上的,是在天主的國內領受的,但難道我們今生今世但求可憐兮兮地過日子就必會獲得來生的幸福嗎?當然不是。那麼這些「可憐兮兮」的元素究竟代表什麼呢?讓我們再看看《馬爾谷福音 》裏耶穌的教導:

「耶穌正在出來行路時,跑來了一個人,跪在他面前,問他說:『善師,為承受永生,我該作什麼?』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稱我善?除了天主一個外,沒有誰是善的。誡命你都知道:不可殺人,不可奸淫,不可偷盜,不可做假見證,不可欺詐,應孝敬你的父母。』他回答耶穌說:『師傅!這一切我從小就都遵守了。』耶穌定睛看他,就喜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樣:你去,變賣你所有的一切,施捨給窮人,你必有寶藏在天上,然後來,背著十字架,跟隨我!』因了這話,那人就面帶愁容,憂鬱地走了,因為他有許多產業。耶穌周圍一看,對自己的門徒說:『那些有錢財的人,進天主的國是多麼難啊!』門徒就都驚奇他這句話。耶穌又對他們說:『孩子們!仗恃錢財的人,進天主的國是多麼難啊!駱駝穿過針孔,比富有的人進天主的國還容易。』他們就更加驚奇,彼此說:『這樣,誰還能得救?』耶穌注視他們說:『在人不可能,在天主卻不然,因為在天主,一切都可能的。』」(馬爾谷福音10:17-27)

耶穌是在教導我們不要「仗恃錢財」,而要依靠天主,才能在絕望中獲得拯救。我們只要放下對世間財富的依恃,以同理心幫助受苦的人,體會世界的貧窮、哀慟、飢渴、受迫害、受毁謗,背着十字架跟隨耶穌,就可得到天上的永遠福樂。耶穌說「神貧的人是有福的」,並不是說只要過貧窮的生活就必有後福,而是要求我們要謙卑、儉樸、憐憫好施、敬天主而輕世福。
兄弟們有空可以爬一下香港的連登
現在香港是反共的前線
倪伟 不是皇帝
到了不乳包不舒服的阶段
我也是,我以为就我一人呢是这样呢,我也是天天看YouTube各种民运人士的视频,就像国内人看抖音一样
fucktherabbit 00后矮副帅
我对乳包上瘾 吼吼
有瘾,主要是害怕有什么传闻自己不知道导致损失。比如e租宝,泛亚之类的
Artemis Missing Alicia, Caritas and others, hope all is well with them
从前就是,每天不刷一下品葱,r/s1等就不安。
十分能理解你的心情 但如果就此沉醉于一种感官刺激怕是南辕北辙
无论多微小我们都还是需要一些能影响现实的行动 哪怕范围只限定于自我
共勉 愿我们终有一天能相聚在自由的天空下
是有瘾的  是刺激的,你反抗外面的事物的时候,脑内的会给出一些神经递质的作为奖励。
TasteOnion 细细品葱,微微践行。
政治不是全部,是为了美好新明天的手段。

不过在墙内待惯了,没有梯子总会感觉被什么东西蒙住了呢
wfaerie 观察
今天你反共了吗?
因为墙内永远只有一种声音,上品葱是来看看不同的观点,也算找一点归属感吧。
凯瑟琳 🦌🦌
我也每天看刷油管品葱推特,因为一天不刷就觉得自己跟瞎子聋子差不多。
我有翻墙瘾,经常捣鼓怎么翻墙——怎么更快更安全地翻墙,然后就上youtube和其他一些墙外网站,看骂共匪的视频和文章。
與惡魔的較量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是分裂才能解决中共国,而是中共国必然会分裂。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9204
目前中共的治国手段,依然和大清皇帝差不多。
维持稳定的手段主要依靠杀人,法律和潜规则的效果是让社会呈现树根形态的结构。

历史经验看,这种模式有个缺点:树根之间不允许链接,这必然会破坏民族认同
为了减少民族内部团结,防止单一民族叛变。中共只能依靠暴力手段,强制去除各民族原生文化,取而代之中国传统奴隶文化。

美名其曰民族大团结。

这种手段从前南斯拉夫的经验看,当中央集权削弱消失时,民族之间矛盾会大到不可调和,进而引发战争。最后形成许多小的单一民族国家。

反过来,若是一开始就有民主法治做基础,反而可能会保持统一。比如印度,比起巴尔干半岛国家,印度种族更多,民族差异性也更大,经济更弱小,但是却能在民主转型成功之后保持不分裂。
蛋蛋8964 观察 已停用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有瘾啊!!!一天不反共,我浑身上下难受,蛋蛋疼的厉害!一反共,整个人都舒服啦!心不慌了,气不短了,整个人都好极了,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儿!
法海無邊8964 长期混迹于水区,在暴政面前,只有肖申克才是救贖。
對反共這件事是一種態度,更是一種責任,如果從這個角度看,那行動應該是必須的。如果只看網絡大V想CCP倒台那就是妄想了,不過他們內容也是反共,你的觀看就是幫助他們反共事業了,也算支持他們。雖然現階段CCP是潰而不崩,也正在自我瓦解中,不過採取小行動也可以加速這個進程,可以看看「1987」這部影片,或許給每個希望實際反共的戰友一點啟發。
上品蔥的目的應該是行使自己言論自由的權力,這行為本身就抗共,不必太灰心。
波云诡谲 禍亂のコンゲン→→撈閪
没瘾,光叫嚣CCP是不会倒台的,出来油管 新品葱是为了学习和了解,从困锁的牢笼里更客观的认识这个世界
翻墙爱国死妈 我孟驰实名反支,好吗?
对政治关心是好事,但是生活不是只有政治
假设你国是正常国家,或许我根本不会谈政治
外星海底漫遊 寧鳴而死,不默而生
自己想想,看多少都是說中國快崩了,老百姓要回到解放前了。
其實,三年後的現在,那些自媒體可能還在唱衰。
偶爾真的很失望,土共真的不會那麼容易奔,或許還有幾十年年吧。

你自己看看三年前的經濟和現在對比...崩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正如發展也不是十幾二十年就能超英趕美,能爬上高位的沒有一個是智障,會嘗試不同的方法破局和拖延。現在中國是持續的虛弱,還差一個爆發,一隻黑天鵝。老實說我覺得中共命數未盡,不過天知道。

做好最壞的準備,迎接最好的結果。
看看明白怎么回事就好,一般也没啥很直接的用处。
坂田英机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感觉越反共,越看不到希望,越有一种无力感。当你看清了他们的本质,却又无力推翻他们,哪怕是让中国社会往好的方向进化都没可能。相反却只能看着他们一天天狂开历史倒车。将这个国家带向深渊。
为什么呢 自恋性偏执是可以被治疗的,关键在于患者有没有自我觉知
也许我们找的是归属感。国内的疯狂洗脑网络,没有归属感。。。
反共救国
我是感觉恶心,ccp的政治宣传无处不在,自然总是提醒我反共。。。
pc6650 旧号:https://pincong.rocks/people/pc6619
当你周围都是被污染的空气时,呼吸干净的空气是会“上瘾”的。
翻泡泡網,你會有新的發現。
https://www.pao-pao.net/
kdxbt 无所谓
时政类网站一般就只上品葱、VOA、多维这三个。Youtube当然也看,但从不看上面的时政类视频。

FB、TT多年前就注册了,也从不在那上面关注和谈论政治问题。

原因在于整个“海外民运圈”的水平弱智到令人卒不忍睹。
至少可以保持san值一直在線
随机预言家 我摆下一摊民主,一摊自由。你,为什么用坦克压我?
不是反共上瘾,是对求真的渴望。
坚强的韭菜 ? 也许吧
我每天看到大街上共匪的宣传标语、电视微博新闻,越发觉得这个政党是那么的虚伪邪恶,恨得牙痒痒,恨不得现在就砸烂他们的狗头,但是但是但是无能为力,以后移民吧
包包万寿无疆 墙国研究生
共党反我有瘾
一开始的时候会,慢慢就不会了。
但反共确实上瘾,因为推翻了自己至少十几年的所有教育,掩盖了太多的事实。
InspectorBen 醒的不用叫,睡的叫不醒
你不是一个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