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伊朗躲在地下深处的人员和物资,美军不能用破坏出入口的方式把他们都埋葬在地下吗?

只要情报到位,所有出入口的信息都可以获取啊。

如果有人来挖坍塌的石块,就继续打击那些救援人员。

为什么不呢?

补充:说的是在深山腹地的浓缩铀及其他核设施。不要跟医院学校等民生设施扯在一起!
那~那些通道出入口建在醫院、學校地下室的,要怎麼炸?

獨裁國家很喜歡拿人民當肉盾..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53e93f6c68b6c6bfedb6615f992cb5890cf585ce6de7f6dd157525da655fff25a598e1d6282154250e6634a305688530e27eaeab0605fb9ae652c3da5c7ec9f1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4-05
  • 浏览: 2765